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和程度裡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

2023-05-14 10:45:08 字數 1690 閱讀 2668

1樓:幸福的耗子

這個是由於桌面木馬造成的,該木馬執行後會劫持lnk關聯,在開啟任何快捷方式前先開啟其推廣的惡意**,如果該關聯對應的病毒指令碼檔案未建立成功或被防毒軟體刪除,則會出現的錯誤需要清理掉木馬同時修復檔案關聯。

解決方法很簡單。

先準備一個軟體——金山網盾,一下,第一個就是。

**回來可能打不開,別急,先把軟體的副檔名的exe改成com再執行(如果不顯示副檔名更改方法: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裡面的隱藏已知副檔名的勾去掉,即可顯示副檔名)。

而且開啟金山網盾,點選"免費防毒",就會得到免費一年的金山毒霸2011雲安全防毒軟體,我正在使用這個,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

由於360安全衛士會惡意攔截金山網盾的安裝,所以需要先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再安裝金山網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毒了、你的資料夾都被改成快捷方式了、從網上下一個資料夾病毒專殺工具、要的留下e-mail,我給發。

電腦桌面快捷方式打不開了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決電腦桌面快捷方式打不開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的桌面,點選開啟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執行」。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cmd」,回車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命令「,回車確定即可解決。

桌面快捷方式打不開怎麼辦?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做的是右擊打不開的快捷方式,檢視它的屬性,找到這個快捷方式的存放的路徑,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哦。

根據找到的位置來查詢,看這個軟體是否被儲存在正確的位置上。如果是沒有儲存在正確的位置上,則表明安裝的地方已經轉移了,如果找到了軟體但是快捷方式仍然不能用,則表明我們就要重新**這個軟體了。

現在重新**軟體是比較的簡單的,但是仍然有一些軟體的**容量是比較的大的,重新**的話就會比較的麻煩。其實,有時候只是這個軟體被轉移到其它的磁碟而已,只要我們在其他的磁碟找到軟體之後也是可以重新的使用的,也免去了**的麻。

如果軟體是被移動到了其他盤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把快捷方式刪了,然後在該磁碟中新建快捷方式,當然,也可以將安裝包移回到原來的磁碟。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喜好。

電腦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圖示不見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顯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進安全模式,再防毒和外掛,修復ie,使用急救箱看看 看能不能開啟開始選單 和程式 要是不能 就是 系統衝突了 裝的時候出問題了 我也是用的w7雙系統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勾上 回答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 ct...

桌面上出現兩個快捷方式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

全部刪掉,自己新建立一個。哈哈 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2,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方法如下 word2013桌面快捷方式右上角有兩個相對的箭頭,怎麼去除?30 右鍵 屬性 高階,壓縮或加密屬性中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 試試更改圖示 右擊...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那些快捷方式的圖示都沒有了?都是白的

介紹幾種方法解決 重新整理幾下,重新啟動下電腦應該就沒事了吧 電腦桌面上所有的快捷方式都沒有了 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系統中毒了,或者是系統壞了,或者其實原因,總之你這是系統故障,防毒殺木馬,最好用金山衛士。1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2重新生成圖示快取 3按ctrl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