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想和女友一起去峨眉山一共要多少錢

2023-05-14 10:30:10 字數 4088 閱讀 1808

1樓:晶晶雅婷

我覺得還是自己去好,住宿可以提前預定,那邊有玩具熊可以住,房間還可以,**在120左右,國慶期間可能漲價了。從成都到峨眉山的車票35元左右,門票150,還有兩個索道,萬年寺和金頂,分別是50和70,注意帶件厚衣服,多帶點錢,早上從成都出發,2個多小時就到了,到了可以住在山腳下,也可以爬上去住在山腰,然後第2天在爬上山頂,休息會在下山,然後坐車返回成都,旅行結束。祝你們玩的高興。

一個人去峨眉山能用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月18號到21號去的,耍了峨眉山和樂山大佛,個人消費大概在850左右,沒跟團,是和一個朋友一起。

具體安排:9月18日中午從新南門汽車站出發,兩個半小時左右到峨眉山腳下,可遊覽報國寺、伏虎寺及博物館。

住在報國寺附近,標間大概60到100元每間不等(一般的旅店)。

第二天一早爬山,坐車到的五顯崗車站開始正式爬山,從一線天這邊爬的山,路上會經過清音閣、一線天、自然生態猴區、洪椿坪、仙峰寺、洗象池、雷洞坪。到雷洞坪後坐纜車上金頂。

下山可坐車到萬年寺逛逛。

3樓:

我是成都華陽人,中秋節去的峨眉山,兩人共用990,包括所有車費、吃飯、住宿、路途雜物。

我的路線已在其他問題給過詳細回覆,我還是複製哈,但根據你的情況修改了一下。

第一天早上7-7:40,到新南門車站,坐車到峨眉山中午12點半,到山腳,也就是報國寺;

12點半-1點,坐20塊的車到某個地方,突然忘了名字了;

1點-6點,爬山至先鋒寺,住下,二人間80一人此處難點:九十九道拐。

第二天早上8點半-中午11點,從先鋒寺爬到洗象池;

11點半-下午3點,洗象池到雷洞坪,住下,三人間一共240此處難點:鑽天破。

第三天早上4-6點半,從雷洞坪到金頂。

此處難點:七里破(應該沒記錯哦)

金頂的住宿很貴,所以我沒去住。我穿的t恤爬山,只有第三天早上穿了件高領線衣和兩件薄外套。山頂可租羽絨服的,20塊錢,我們同行的男士租了,女士每租,女士把男士的外套穿上了。

備註:1、記得帶雨披哦,到那買也不貴,才幾塊錢;

2、第二天可以直接上到太子坪住下,這樣第三天不用早起看日出。

國慶從成都到峨眉山玩2,3天要花多少錢 兩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怎麼耍了,我們也打算去,預算2000元。

第一天上金頂:2人門票300,住宿200,索道2人來回140,交通2人140.合計固定開銷780,吃飯、山頂觀光車就自己安排了。

第二天下山到洪春坪,住寺廟幾十元,全天開銷300左右。

第三天到山腳下,住宿溫泉酒店,舒舒服服花上600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我們3人去了,先到樂山耍了一天,吃了當地的小吃,麻辣燙特別好吃,豆腐腦也不錯,還有蹺腳牛肉,甜皮鴨,第二天去了樂山大佛,用樂山師範的學生證買了10元的票,中午的時候去了峨眉山,坐車到五顯崗開始爬山,晚上住的洪春平,後一天早上7點開始爬山,走了40公里,5點到太子平住的。再後一天早上五點開始走的,走到金頂。我們一個人用了差不多500多。

沒有坐纜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幸虧我是9月去的,花費似乎要便宜一些,就四五百塊錢。

兩個人到峨眉山玩2天消費大概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去,1000左右,建議你在嘻嘻**網,**好峨眉山的酒店,娛樂,美食再去,這樣能省一大半的錢,供參考!

8樓:林雲

10到20 萬不等吧,要是住賓館會稍微再多一點。

9樓:woody舟

1000以內隨便搞定,只要不坐滑竿,正常吃住。

10樓:飽食終日

一人費用(僅為景區內必須開銷):

第一天:從山下坐車上頂(雷洞坪):費車50元,進山費160(外地人),金頂住宿 180

第二天:走路下山,住沿途寺廟:90

不含纜車費用,如想節省,食物以自備為主,山上東西很貴,可在峨眉市區採購,水沿途寺內都提供,準備好杯子即可。

含購賣食品中,景區內各人費用應在500以內。

去峨眉山旅遊,大概要多少錢啊?兩個人,從重慶出發哦~

11樓:天天聽宇

坐早點的快車或者動車到成都火車站。下午1:10左右有一班成都到峨眉方向的火車,成都到峨眉火車站2個半小時。

火車票才20多。比在新南門坐汽車舒適多了。可以在重慶買到全程的火車票。

走路上山,不乘車不坐索道就可以節約些費用。大概600元,如果坐車上山再乘索道,估計每個人總的費用要800左右。如果還要去樂山的話,費用還的加150.

徒步(公里)

報國寺 1 伏虎寺 雷音寺 純陽殿 3.

5 神水閣1 中峰寺 清音閣 1 一線天 生態猴區 4.

5 洪椿坪 10 茶棚子 5 仙峰寺(九老洞) 遇仙寺 九崗子 2.

5 洗象池 4 白雲寺 雷洞坪 接引殿6 金頂 2 萬佛頂。

清音閣 1 白龍洞 2 萬年寺 5 息心所 4 初殿 1 華嚴頂 九崗子。

萬年寺 萬年停車場。

清音閣 五顯崗停車場。

2、公路(公里)

報國寺50雷洞坪。

三大經典景點1.金頂景區 2.萬年景區 3.清音景區。

峨眉山最佳觀賞時間日出:夏季6:00,冬季7:00

雲海:上午9:00—10:00,下午15:00—16:00 △ 佛光:上午9:00—10:00,下午15:00—16:00

聖燈:農曆月末或月初的夜晚,雨過天晴之時 △ 賞杜鵑:雷洞坪4月—5月,萬佛頂5月—6月。

避暑:6月—10月 △ 賞紅葉:10月 △ 玩雪滑雪:11月—次年3月 △ 戲猴:全年。

僅作參考哈!!!

12樓:miss_薇依

重慶到峨眉,可以坐火車,比較便宜。

進山是要錢的,是150 ,有證之類的就是半價,不過不上山就不用花錢了,山上住吶,要看是什麼賓館,個人建議 住 金頂賓館 ,200以上,吃東西吶,豆花飯比較便宜,再加幾個小菜也可以的,大概1人30元吧。

恩,如果,你想看日出,就要晚上睡早點,免得第二天起不來。一般5點就要起來,不過,你可以問下當地人,他們很清楚,住山下,一般來說是便宜些,要看你住的是什麼酒店,第2天就很難趕上看日出了,要注意溫差,不過,我就是個例外,自己感覺上面比下面熱,還脫了件衣服,建議帶件厚外套,以防萬一,恩,還是買個地圖好,免得迷路,若要買紀念品,最好找個本地的幫你買,特別注意別說成都話。

價錢,一般手鍊就是10元以下,草鞋 5 6元, 開光的稍微貴點,也沒貴多少,呵呵,我本地的,有不懂的再問我噢。

請問兩個人到峨眉山旅遊大概會花多少錢?

13樓:大青樹

你沒有說幾天、也沒說自駕還是趕車?也沒說住宿是高檔、中檔、還是低檔?還有沒說具體的日期(大假期間?

週末?平日?),所以說,花錢多少不好說啊!

基本上可以這麼說,大假是三倍的錢,週末是兩倍的錢,平日中檔消費、兩日遊、大約每人在500元之內吧。

線路和好玩的地方,我給你按照兩日遊、以自駕為準的普通情況設計:

1、上午到峨眉城,直接往報國寺方向走,通過黃灣大門上山。大約二十分鐘後,在兩河口的三岔口左轉進入五顯崗停車場下車,停車。徒步進入景區大門,150元,門票收好哦!

後面還要驗票進門!大約徒步40分鐘到清音閣景區。可以在清音閣附近玩,還可以繼續前進到一線天附近玩一下再往前走去猴區了,時間要抓緊寫。

玩了之後按照原來返回停車場。上車繼續上山,直接經過零公里景區大門開往雷洞坪停車場。注意零公里大門要驗票!!

大約一個半小時能到雷洞坪,停車,住宿(不要上金頂住宿,房間太貴了、太緊張,沒必要)、然後往山下的洗象池方向隨便走一走,有很多猴子,不要走遠了,來回2小時為限。

2、早上4點半起床,徒步40分鐘到索道站,上山看日出,放心,索道站5點半開,絕對不會耽誤遊客看日出。看完日出,金頂周邊玩一個小時,大約9點開始下山。不管你是徒步還是索道,10點鐘都能到雷洞坪。

開車,一直下山直到報國寺停車場,此時大約不超過12點。玩報國寺,然後徒步大約20分鐘到伏虎寺,途中飯館多多,午飯。伏虎寺玩過,大約就是下午3點多,可以開始趕回成都。

青城山和峨眉山哪個值得一去峨眉山和青城山哪個好

我覺得都值得去 先說峨眉山 峨眉山是佛教勝地,是野生猴類保護區專,有溫泉,有云海,更是杜鵑花集屬中區,從地形上面很有特點,天氣好的時候能在金頂看見佛光和7556米的蜀山之王 貢嘎山 再說青城山 青城山是道教勝地,是避暑勝地,有溶洞,有清泉,更有道教養生的飲食,這裡的景色四季常綠,休閒很好,而且毗鄰都...

從成都到樂山大佛一日遊,想樂山大佛 峨眉山一日遊

要去就bai要出發早,比如du7點過就上大巴 車,因為zhi51哪人都多,對吧 樂山離成都dao就2小時車程,大佛版也在樂山市區權,所以幾乎不用太多時間和周折就可以到達,因為景點不大,所以建議在景點玩到3,4點就出來,進城區裡面吃東西,樂山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沒必要在景區花錢吃午飯。光是看樂山大佛一天...

讓理髮師設計髮型和剪一起一共要多少錢?大約要多少錢

要是不燙的話,就是剪髮的 咯,每個店不一樣,30元的,50元的,20 15 的都有。看你們那的 了!地方不一樣 也不同啊 一般女生洗頭髮剪頭髮燙頭髮需要多少錢不用染 需要理髮師設計髮型 一百多吧,你去理髮店會發現理髮師會給你選擇不同 的藥水,看你選擇什麼價位的,一百多兩百多三百多以上的,看你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