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後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2021-05-05 08:45:12 字數 2312 閱讀 3270

1樓:褚才藝官蝶

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r.exe這個程序

!沒有就檔案》新建任務

explorer.exe就可以!

還有就是中毒了!

2樓:娛樂的天堂

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彙總,可以試一下:

每次開機都無法直接顯示桌面。只有開啟程序管理器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並再啟動後,才能顯示桌面。

a: 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原因:①被病毒感染,建議重新啟動系統到安全模式下,使用最近更新過病毒庫的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查殺。

②安裝軟體時不小心安裝了一些流氓軟體而導致的,可以使用流氓清除軟體進行清除。③安裝的軟體與其他軟體之間的衝突,例如安裝一些虛擬光碟機類軟體就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將這些軟體解除安裝掉看能否解決問題。

1.在電腦的「顯示屬性→效果」選項中選擇了「按web頁檢視桌面時隱藏圖示」導致看不見桌面圖示。只要將前面的「√」取消即可。

2.滑鼠右擊桌面,選擇「排列圖示」 ,選擇「顯示桌面圖示」 。

3.重啟之後還不行,可能中木馬了。建議先防毒,然後執行msconfig,定位於system.ini和win.ini檔案

system.ini

[boot]項原始值配置:「shell=explorer.exe」,explorer.exe是windows的核心檔案之一,每次系統啟動時,都會自動載入。

[boot]項修改後配置:「shell=explorer c:windows***.exe」(***.exe假設一木馬程式)。

win.ini(位置c:windows)

[windows]項原始值配置:「load=」;「run=」,一般情況下,等號後無啟動載入項。

[windows]項修改後配置:「load=」和「run=」後跟非系統、應用啟動檔案,而是一些你不熟悉的檔名。

這時,可將shell=改為 explorer.exe,就可以自動載入,或是在啟動項中新建個explorer.exe就可以了

4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5樓:娛樂的天堂

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系統原因的話,可以試著滑鼠右鍵點桌面,選擇「排列圖示」下的「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對號就行了,如果是系統原因,就需要掃描病毒,清理外掛,修復系統檔案等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排列圖示後面的顯示桌面圖示給勾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下系統就好了。

秋葉系統 好用,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

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9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電腦現在幾乎家家都有,但是多使用者在電腦操作的過程中,都習慣使用windows底部工作列上快速啟**標,一般情況下在工作列中的快速啟動欄中都預設顯示「顯示桌面、internetexplorer、我的電腦」圖示等。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問題:電腦工作列「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解決方法一:

[shell]

command=2

ic>[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第三行代表的是圖示的位置,把數字「3」換成「4」,重新整理,圖示會變化;再換成「5」,變成另外一個。更改顯示桌面圖示的方法就是這樣。其實,只要在「ic>

解決方法二:

解決方法三:

右擊「開始」選單→單擊屬性→單擊工作列→勾選「顯示快速啟動」→單擊確定。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n/i:ushell32後,單擊確定,彈出以下對話方塊。

單擊確定,工作列顯示桌面圖示就出現了。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關於顯示桌面圖示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任何東西,怎麼辦?

11樓:大海孤舟在等待

這可能是驅動程式和電腦硬體不匹配或系統缺少程式元件造成的,你可以安裝上魯大師軟體,然後用魯大師聯網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如果安裝完驅動程式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沒有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試試按ctrl shift 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點 檔案 新建 輸入explorer,回車看能不能出現,出現了的話就試著用360之類的修復一下,看看有沒有可疑的程序或者被安裝了某些可以的軟體,把它們結束 解除安裝掉,或者使用 系統還原 又或者重啟在進入安全模式的高階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藍色的螢幕,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1 電腦中毒 2 軟體或驅動衝突 3 硬體問題 解決方式 1 重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可用的作業系統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螢幕上,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按回車鍵。2 將bios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有條件可升級重新整理bios 3 將記憶體拔下,清理插槽,用橡皮擦金...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只顯示英文字母並且黑屏,為什麼

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