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圖示間隔變大怎麼調鋅

2021-05-05 08:45:12 字數 427 閱讀 8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選項卡——高階——在專案一欄選擇「圖示間距(垂直或水平)」——在大小一欄調整你要的大小(預設為43)

2樓:

如果桌面設定的話,可以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顯示->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調為較小就可以了!

電腦安裝系統都不大一樣,我的電腦是這樣子的!!

我電腦的桌面圖示變的又大又扁該怎麼調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一般是顯示卡驅動程式不匹配所致。最好截圖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 屬性解析度**就可以調了

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桌面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勾上 自動排列 就行了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

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 先升級到最新 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

電腦桌面圖示下劃線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的字型有下劃線,如何去掉?

1 按win鍵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如下圖所示的位置點選控制面板就會開啟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這樣桌面圖示下劃線就沒了。3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通過雙擊開啟專案,點選確定進行儲存,桌面圖示有下劃線,可以用以下操作步驟去掉 1 點選 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