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2021-03-04 06:27:10 字數 2053 閱讀 883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

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2樓:七彩虹科技****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

桌面空白處右擊--檢視--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

桌面點滑鼠右鍵——排列圖示,裡面勾上「自動排列」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其前提是要有這個程式對應的原版圖示才行,在剛剛裝有win7系統時,很多圖示都是隱藏的,需要把它們找出來。

首先在桌面空白介面右擊滑鼠,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個性化選項,接下來會彈出控制面板下的個性化設定,單擊左側列表中的「改變桌面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桌面圖示,勾選想要在桌面顯示的圖示,然後單擊確定儲存即可,這樣,隱藏的圖示就會顯示在桌面上了。另外小編提醒朋友們注意,只有win7旗艦版和家庭高階版使用者才能用過以上方法找到個性化設定選項。

原始圖示顯示出來後,還不能對馬上進行圖示diy的,需要建立相對應的快捷方式,小編分別對「計算機」和「**站」建立了快捷方式,注意,這裡僅是針對控制面板下系統程式圖示而言的,第三方軟體或者資料夾無需建立快捷方式即可更改圖示。

4樓:米玟嘉潤

開啟命令提示符(在執行裡輸入cmd)

第一步:輸入:regdeletehkcr\lnkfile/visshortcut/f回車

第二步:輸入:tskillexplorer回車

5樓:庹雲霞井高

取消快捷方式上的小箭頭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然後依次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2)刪除「lnk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因為「isshortcut」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piffile」;

(4)刪除「pif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ms_dos程式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5)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這時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就消失不見了

6樓:禾玉芬芮秋

在網頁上面基本上都有個

:頁面,

單擊後點選{另存為}就ok了!

一定要選我

7樓:壤駟奕聲塞水

點資料夾右鍵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

如何新增電腦桌面圖示

8樓:七彩虹科技****

桌面右鍵,選「個性化」,單擊「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及其它需要的圖示,並單擊「確定」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計算機」及其它的圖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右鍵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然後點選「開始選單」

標籤,在這裡選擇「經典的開始選單」選項,儲存後就可以看到在桌面上顯示電腦圖示了。

方法二:如果不想使用經典的開始選單,但又想找回桌面上電腦圖示,只需要點選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單項,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在桌面上顯示」選單項,這時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

方法三:還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那就是右鍵點選桌面,選項屬性選單,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點選「桌面」標籤,然後選擇「自定義桌面」,在常規選項卡中選中「我的電腦」前的選項,點選確定後儲存,這時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我的電腦圖示了。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恢復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

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此電腦」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

11樓:

第四十七回:呆霸王調情遭苦打,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 先升級到最新 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

如何解決電腦桌面圖示都被選中,桌面圖示全部成被選中狀態,怎麼解決?

首先你應該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排列圖示,並且取消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的小勾。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操作如下步驟 右點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自定義 桌面圖示標籤顯示陰影前面打鉤。之後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刪掉除當前主頁外的檔案 然後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選中桌面選項...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設定間距,電腦桌面圖示間距變大了怎麼調回去?

1.同時按下win鍵 r鍵,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windowmetrics 3.在右側找到 iconspacing 和 iconverticalspacing 兩個選項,雙擊開啟,修改數值,重啟機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