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電腦桌面圖示變為我的

2021-03-04 06:25:38 字數 1006 閱讀 9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圖示快取即可。copy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高階--專案,點選下拉箭頭,選擇「圖示」,點選右邊的上下箭頭調整圖示大小,點選「確定」--應用--確定。然後再把圖示大小改回原來的大小即可。重啟下電腦。

如何解決win7桌面「我的文件」圖示不見了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win7系統桌面都會有「計算機」、「網路」、「**站」、「我的文件」等常用圖示。有部分使用者表示,系統桌面上的「我的文件」圖示不見了,這是什麼情況?該怎麼找回這個圖示呢?

其實我們可以通過系統設定找回「我的文件」圖示。下面就看下具體的操作步驟吧。

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

2、在開啟的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介面中,勾選「使用者的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完成以上操作後,就可以看到「我的文件」圖示又顯示在桌面了。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開啟後都變成「我的文件」了?所有的圖示只要點開,就直接開啟的是「我的文件」檔案

2樓:淺夜靈魂索爾

1、開機按f8進入bai安全模式後在退出,du在進入正常模zhi式(修復注dao冊表)。

2、如果故障依回舊,請你用系統答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樓:抑鬱的時光

du級到zhi

最新,查殺病毒木 馬,這個dao病回

毒看起來不是很厲害,大概答是個蠕蟲病毒,所以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就用金山急救箱急救一遍,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如果解決不了而且又不想重灌系統,可以右鍵開啟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360修復

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桌面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勾上 自動排列 就行了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

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 先升級到最新 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

如何解決電腦桌面圖示都被選中,桌面圖示全部成被選中狀態,怎麼解決?

首先你應該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排列圖示,並且取消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的小勾。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操作如下步驟 右點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自定義 桌面圖示標籤顯示陰影前面打鉤。之後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刪掉除當前主頁外的檔案 然後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選中桌面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