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電腦桌面圖示都被選中,桌面圖示全部成被選中狀態,怎麼解決?

2022-04-01 06:00:28 字數 2830 閱讀 8478

1樓:高悅

首先你應該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排列圖示,並且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小勾。

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操作如下步驟:

右點--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桌面圖示標籤顯示陰影前面打鉤。

之後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掉除當前主頁外的檔案

然後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選中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選中web選項卡-->將網頁前面的鉤去掉

最後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掉除,然後回到常規面板點還原預設圖示。

操作過後基本就可以了,祝君好運。

2樓:滕苑博

第一:你可以試下在桌面空白處 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勾去掉。

第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視覺效果,在選項中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他,打上勾。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桌面圖示全部成被選中狀態,怎麼解決?

3樓: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隨風飄唐總結 不要抄襲】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地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5.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6.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圖示文字透明——確定7.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修復——————————————隨風飄唐 支援遠端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鍵盤。有可能是有鍵子卡住了。或者連電。尤其注意shift鍵子。

5樓:奔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桌面上為圖示顯示陰影

勾選或者去勾測試

6樓:邢晶晶

直接用360就能解決

就ok啦

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全被選中的狀態

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點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果-確定-問題解決

去控制面板\顯示\桌面選項\自定義桌面\web\把那個網頁給選中\刪除\問題解決

如何解決電腦桌面圖示都被選中?

8樓:高悅

首先你應該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排列圖示,並且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小勾。

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操作如下步驟:

右點--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桌面圖示標籤顯示陰影前面打鉤。

之後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掉除當前主頁外的檔案

然後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選中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選中web選項卡-->將網頁前面的鉤去掉

最後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掉除,然後回到常規面板點還原預設圖示。

操作過後基本就可以了,祝君好運。

電腦桌面圖示都被選中怎麼辦 5

9樓:鎖鎖丶無敵丶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回

10樓:紫菀蘭

管家中解決也可以手動設zhi置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一下鍵盤的ctrl鍵,shift鍵是否壓住沒有彈起來.

輕輕按一下這幾個鍵,一般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選屬性,在開啟的「系統設定」視窗中選「高階」,結下來在「效能」裡點「設定」,「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對勾,確定

13樓:天津君子蘭

鍵盤有問題。有按鍵沒抬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看看 或者是你使用了web桌面

15樓:知識伯樂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左鍵不行就重新整理一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遠離桌面上按滑鼠右鍵

17樓:鄢懷寒暴桐

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好像都被選中了,怎麼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點選左下角的按鈕【自定義桌面】--【web】;

在「網頁」下面的 "√"全部去掉。然後點 確定

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桌面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勾上 自動排列 就行了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

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 先升級到最新 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

電腦桌面圖示下劃線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的字型有下劃線,如何去掉?

1 按win鍵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如下圖所示的位置點選控制面板就會開啟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這樣桌面圖示下劃線就沒了。3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通過雙擊開啟專案,點選確定進行儲存,桌面圖示有下劃線,可以用以下操作步驟去掉 1 點選 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