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2023-01-22 07:40:12 字數 5964 閱讀 8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先升級到最新),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

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命令

del c:/documents setting/...

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3樓:很多很多

電腦桌面圖示多個刪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屆面中。

2、然後我們在桌面空白處按住滑鼠左鍵框選桌面上的多個圖示。

3、然後我們按下鍵盤上的「delete」刪除鍵進行刪除即可。

4樓:day嘎嘣脆丶

多選刪除有兩種方法。

1、如果要刪除的圖示在一起,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長按滑鼠左鍵,拖拉將要刪除的圖示框起來,再鬆開滑鼠左鍵,這樣就選定了要刪除的圖示,按下del鍵,彈出對話方塊點確定即可。

2、如果圖示不在一起,可以按住鍵盤ctrl鍵,再逐一單擊要刪除的圖示,選完後,步驟同上。

5樓:穆若情

按住ctrl+chift不放,點選起始刪除圖示,再點選最後圖示,就可以全選,右鍵刪除即可!若你想選擇性刪除,按住ctrl,點選要刪除的多個圖示,右鍵刪除即可!在操作的過程中,按住的鍵不要鬆!

望採納!!!謝謝!

電腦桌面有刪除不掉的快捷方式怎麼辦

6樓:瘦到90斤

1、開啟「360安全衛士」,用滑鼠點選「人工服務」。

3、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立即修復」按鈕。

4、此時,「360安全衛士」進行修復中。

5、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此時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已經被刪除了。

7樓:月影兒格格

桌面圖示刪不掉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電腦中毒了,或者電腦的一些許可權被限制了。

解決方法:

2、我們點選立即修復按鈕,具體如下圖所示,

3、我們再重新啟動一下電腦,這時我們就發現我們電腦桌面的不想要的圖示都刪掉了

桌面上那些五顏六色的圖示可能大家非常熟悉吧?不知大家注意到沒有,這些圖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在每個圖示的左下角都有一個非常小的箭頭。這個箭頭就是用來表明該圖示是一個快捷方式的。

快捷方式是windows提供的一種快速啟動程式、開啟檔案或資料夾的方法。它是應用程式的快速連線。 快捷方式的一般副檔名為*.

lnk。

優點:它是一種快捷方式對經常使用的程式、檔案和資料夾非常有用。想想沒有快捷方式的windows吧:

根據記憶在眾多目錄的「包圍」下找到自己需要的目錄,再一層一層地去開啟,最後再從一大堆檔案中找到正確的可執行檔案雙擊啟動。這麼繁瑣的操作連老鳥都會頭痛不已。而有了快捷方式你要做的只是用滑鼠雙擊桌面上的快捷圖示。

現在大家知道快捷方式的重要性了吧。

有人可能會問:不是還有開始選單嗎,那不是也可以直接啟動程式?實際上這個問題跟快捷方式的存放地點有關。

快捷方式一般存放在桌面上、開始選單裡和工作列上的「快速啟動」這三個地方。這三個地方大家都可以在開機後立刻看到,以達到方便操作的目的。

換句話說,開始選單實際上就是電腦上安裝的各種應用軟體的快捷方式的集合,它主要用於集中管理快捷方式。你可以用右鍵單擊「開始」,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看看是不是有許多圖示都有那個代表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8樓:思密達2麼麼噠

第一步: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

第二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第三步:刪掉「ef2b9dcd-e16c-4cce-8d71-2745c0e8b2f8」;

第四部:重新啟動就刪除了。

9樓:都市恍惚

桌面快捷方式刪除不掉的解決方法如下:

1、右擊圖示,然後點選使用強力刪除。

2、粉碎檔案

如圖,選擇該圖示,然後點選粉碎檔案,這樣就把不能刪除的圖示刪除了。

3、開啟360安全軟體,開啟安全軟體,點選人工服務。

4、點選立即修復,輸入桌面圖示刪不掉,然後點選立即修復。

5、分析桌面圖示、點選分析桌面圖示,然後點選下一步。

6、點選全屏模式勾選圖示,選中你需要刪除的圖示,然後一步一步修復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能開啟regedit

請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首先定位到這一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找到這一項(這個就是生成桌面無法刪除的ie圖示的登錄檔)刪除,

這裡剩餘的幾項(並不多),看哪個的鍵值裡有自己當前使用的預設瀏覽器名稱,將其刪除(請記住要刪除的名字,等下要用)這樣,桌面上的圖示就清理掉了,然後我們來到登錄檔的這裡:

hkey_classes_root\clsid\

找到和剛剛刪除的兩項同名的登錄檔項刪除,

在桌面上右擊「重新整理」

二,能開啟regedit,但搜尋不到你那個假圖示的**,比如:http://www.1188.com,估計是改了圖示。(通常直接是無法進行**替換和刪除圖示的)

1。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欄的「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勾,點確定。

2.回到桌面,右鍵點那個假圖示,選「屬性」,「安全」選項卡,把「everyone」的「完全控制」後的「允許」選上,「應用」就好了。

3。回到桌面,右鍵點那個假圖示,選「屬性」,在常規一欄裡去掉只讀的勾,點確定。(之前你可能無法去掉那個勾的,甚至提示無法被修改或者儲存,現在就可以了)

4。刪除,大功告成。

11樓:初覺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包括中病毒),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我統計過,360急救箱最能解決這類問題了,哈哈哈哈,祝君好運

強烈建議使用360急救箱,這是頑固木馬專殺大全的升級產品,對付最新惡意木馬最有效

注意,使用360急救箱無效的原因有四

第一,使用完,沒有重啟系統,導致木馬反覆感染

第二,沒有耐心,使用不夠徹底完全,建議動用各種功能

第三,沒有完全徹底使用360安全衛士,建議清理外掛,垃圾,強力修復ie,進行系統全面診斷,全盤木

馬雲掃殺

第四,使用的不是官網最新版

已經用這個方法解決的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了還原精靈就簡單了,還原下就好了,不過這是治標不治本。最好重灌系統,如果你只想刪除桌面圖示就更簡單了,用桌面清理嚮導就可以了。

14樓:天文地理全掌握

中惡意外掛了 你可以使用下 360 金山 等軟體的清理惡意外掛功能 如果實在刪不掉建議你防毒 或者乾脆重灌系統

15樓:手機使用者

360急救箱,金山急救箱,後者更好用些。官方下最新的,急救重起搞定,給分,多謝,啊哈哈哈哈

16樓:幸運的天第五季

電腦如何徹底刪除桌面圖示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有總是刪不掉的沒用圖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在列表中勾選要刪除的快捷方式----選中它再下一步 .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查詢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下資料假圖示的那些鍵刪除,完成後重新整理桌面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請您使用金山網盾——一鍵修復-完全修復。可以完美解決這類圖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惡意外掛,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下外掛修復下ie,一般就可以去除了!也可以用桌面清理嚮導來清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急救箱,很快就解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毒了,防毒 查詢木馬

電腦桌面快捷方式刪不掉怎麼辦

22樓:正能量剪輯手

你好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試一下,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排列圖示」,

排列圖示專案中有一項「執行清理桌面嚮導」,然後在你想要清理的快捷方式前點上對勾「√」,選擇完畢之後選擇「下一步」,

點選「完成」,

完成之後桌面會多一個「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那些快捷方式就在裡面),

把資料夾刪掉就ok!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桌面屬性裡點自定義桌面.然後再點現在清理桌面.

顯示桌面清理嚮導的對話方塊.再點下一步.然後再勾選要刪除的圖示.

再點下一步就完成了.最後用360網盾恢復ie

24樓:陰天

電腦桌面快捷方式刪不掉,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幫助刪除,方法如下:

右擊該圖示,然後點選使用強力刪除。

選擇該圖示,然後點選粉碎檔案,這樣就把不能刪除的圖示刪除了。

開啟安全軟體,點選人工服務。

輸入桌面圖示刪不掉,然後點選立即修復。

點選分析桌面圖示,然後點選下一步。

點選全屏模式勾選圖示,選中需要刪除的圖示,然後一步一步修復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裡面刪就刪掉了

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刪除後不會自動排列?

26樓:

沒有自動排列是因為沒有開啟自動排列圖示功能,可以在「檢視」設定中將這個功能開啟。

1、右擊桌面任意空白區域,在的選單中點選「檢視」按鈕:

2、點選「檢視」按鈕之後,在的選單中將「自動排列圖示」這一項選中:

3、這時桌面上的圖示就會按照預設的排序方式自動排列,如果刪除中間的一個圖示,其他圖示會自動填充留下的空位:

27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點選右鍵,找到排列圖示,在這裡有一項是自動排列,如果想自動排列,可以勾選上,這樣就會重新整理自動排列整齊了。

2、我們還可以點選開始,在執行裡輸入gpedit.msc,調出組策略。

3、然後在組策略裡找到使用者配置,在下面找到桌面,然後在右邊設定裡倒數第二項是退出不儲存設定,預設是未配置

4、雙擊一下開啟,點選一下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這裡會看到現在已經變成已誤用了。可以順便看一下這項的說明。

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桌面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勾上 自動排列 就行了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開啟 屬性 2 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3 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一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 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回車確定。5 電...

桌面圖示刪不掉,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都刪除不掉?

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下一步 選擇要清理的圖示 下一步 完成,這時流氓真實面目現身了!但這樣還不能徹底刪除它 徹底刪除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