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自行車走湖南 湖北甘肅 四川 貴州,可能嗎

2023-01-22 07:40:10 字數 649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里/30天=166.666公里每天

每天10小時騎行相當於每小時16公里,理論上好象可行啊,一個人還是有點難

2樓: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辦不好,只要自己帝自己有自信心,那麼就可以辦到的啊!

那只要有一張精確的地圖,應該是不成問題。

如果條件許可的情況下,有一個gps的定位儀,;那是一個可靠的主意

3樓:

按每天騎八個小時,距離按5公里多繞1公里。按我從鄭州到新鄉的速度15公里/小時(已經是很累了)計算,如果意志堅定的花:6000/8*15=50,如果你路熟的話並且這個路程是來回的話,兩個月差不多,如果是單向,四個月,鑑於你是西行上坡,速度會更慢,也許要五個月。

如果你中途逛街或不熟悉道路,六個月。雲貴高原屬於山路,崎嶇難行,七個月。如果你途中行五天,修整兩天,十個月,如果去震災,在路上或那邊遇雨雪或大風天氣,或由於事情耽擱,十二個月。

一家賓館按20元,一天伙食10元,飲水5元,這樣算要12475元,自行車修理費500元(必須的)。緊急情況處理款1000元(以防不測,回不來)。如果行李齊全,路上不必買衣物等雜物。

你至少要帶兩張以上銀行卡,如果你捐一千元,那麼這趟總花費在15000左右。

淮北師範大學到南湖公園騎自行車怎么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63.8公里 起點 淮北師範大學 1.淮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東山路 2 沿東山路行駛1.1公里,過東崗樓立交橋,直行進入古城路 3 沿古城路行駛2.5公里,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4 沿人民中路行駛590米,左轉進入相山中路 5 沿相山中...

自行車撞了人要賠償嗎,我騎自行車把人撞傷了,應該怎麼賠償啊?

自行車撞了人,當然要賠償。侵權責任法 第六條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 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為 和 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我...

口袋妖怪怎麼用自行車走白色的條

要用跳躍型單車,騎車狀態下與白條保持平行,ab和方向鍵同時按 沙道自行車,b和方向鍵同時按下,可以橫著跳.口袋妖怪自行車怎麼跳 1 首先來到如圖所示的城市,進入pc旁邊的自行車店。2 與店主對話,他會問你 是要馬赫 風馬 自行車,還是要沙道自行車 選擇 沙道自行車,切記 只有沙道自行車,才能跳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