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小喇叭不顯示,我電腦開機不顯示調音量的小喇叭了,怎麼回事?

2022-02-19 05:27:11 字數 1443 閱讀 3602

1樓:晨風物語

到控制面板裡點選「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進入該面板,再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就會彈出「聲音和音訊裝置」的設定視窗,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勾上即可。

要是重啟了還不顯示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雙擊,再找software再雙擊,一路雙擊,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run(到這裡就不要再點了)

在右側框中擊滑鼠右鍵--新建--字串值,並更名為:systray

再雙擊systray,輸入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點確定。

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ok,可愛的小喇叭又出現了。

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

exe,或找個系統光碟在著到網上下個也行。找到sndvol32.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

exe再不行還原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聲音與音訊裝置」,在開啟的介面中的「音量」欄裡面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下音效卡驅動吧!

我電腦開機不顯示調音量的小喇叭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選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有個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把前面的核取方塊勾上 ,就o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右鍵--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在小喇叭那裡 選擇總是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把小喇叭放到工作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把小喇叭放到工作列吧

開始==右鍵--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在小喇叭那裡 選擇總是顯示

為什麼電腦啟動後,不顯示揚聲器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啟動後,不顯示揚聲器圖示,可能是因為不經意的誤操作,使得「小喇叭」隱藏了。那麼怎麼能將它找出來放到工作列上呢?按以下步驟操作。

1、點「開始」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2、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

3、選擇「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4、揚聲器圖示指示器顯示在工作列上了。

9樓:牟覓

你可以去我的電腦-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這項打鉤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理系統的軟體,比如windows清理助手試試,還不行的話就驅動重新安裝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裡的小喇叭

電腦開機不顯示任何畫面,電腦開機不顯示任何畫面

一查二聽三看,具體分析方法如下 第一步 查線路 可能你會說,這還用查嗎?我還不知道線插沒插嗎?這個可真不一定!之前就有一個朋友來找小編說電腦開不了機,小編一看主機線沒插。因此建議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檢查顯示器連線線 顯示器電源和主機電源是否插好,費不了多少時間,但卻能幫助後面的排查排除干擾。第二步 聽...

電腦沒聲音了,音效卡是好的,小喇叭也不顯示 音訊裝置裡顯示沒有音訊裝置,可是音響什麼的都有啊,怎麼沒聲音呢

1有可能是驅動錯誤 2 音效卡被禁用了,裝上驅動也沒用 3 某類主機板要把前置音訊介面插上才可以。聲音圖示沒了,原因是什麼?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藍色的螢幕,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1 電腦中毒 2 軟體或驅動衝突 3 硬體問題 解決方式 1 重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可用的作業系統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螢幕上,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按回車鍵。2 將bios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有條件可升級重新整理bios 3 將記憶體拔下,清理插槽,用橡皮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