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遊戲

2022-12-16 05:45:12 字數 1416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電影是遊戲改編的不假,但電影和遊戲嚴重脫節。電影中的女主角,在遊戲當中不存在。

想玩兒生化危機遊戲就玩兒生化危機4 裡邊有個叫ada(艾達。王,貌似還是位華裔)的也很有氣質,也很猛。不過只有當你通關之後才能玩兒到(下個通關存檔就省了)。

遊戲我就不貼**了。貼了還了審查很久,自己搜搜挺多的,建議你下歐洲版3.2g的那個(可漢化)。

你上游俠網看看吧,那兒東西挺全的。

2樓:殭屍_咬人

有女主的是生化1代:jill

生化2代;克萊爾

生化3代:jill

生化維羅尼卡:克萊爾

生化4代:ada

生化5代夏娃.............

5代pc還沒出,lz請等待,這些是正統的

還有個0代的瑞貝卡,是個小姑娘..

3樓:

你可以去各個種子遊戲**去看一看!迅雷資源也可以!

你說的艾麗絲人物!在遊戲中好像沒有!

有女的人物裡就是(生化危機3復仇女神)-克萊兒剩下的都是男任務里昂!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4裡面的女主角也不錯呀,不過就是需要先通一遍才有女主角。迅雷上面有生化危機的資源,可以搜尋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就是掛名而已 和生化危機遊戲根本無關 瞎編亂造的 沒意思你玩遊戲吧 pc的有1 2 3 4

ngc的有0 和1重製版

ps2有爆發1 2 搶下游魂

dc有代號維羅尼卡 好的pc機都可以模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個地址看看行不行

7樓:mchaha豬

愛麗絲 是電影中的一個亂入女主角~ 生化系列遊戲裡沒這個人

但是有類似的~~樓主儘管去玩,保證好玩

8樓:

回樓主,生化的真人電影是根據遊戲改編的,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作生化的作品中有艾麗絲的出現,所以樓主想操作艾麗絲,這個是沒有辦法實現的。

9樓:

迅雷上搜尋就是 現在遊戲版只出到 生化危機4 聽說 5 中文版快出來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3,自己迅雷搜去,一大把

11樓:

去下迅雷遊遊,上面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www.ddooo.com只有3 4,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13樓:

生化危機3

生化危機2啟示錄都是以生化危機3為製作藍本的

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

遊戲名稱 遊戲平臺 生化危機0 ngc wii 生化危機1 原作中最經典的一部 ps ss pc 初版xp復刻版 生化危機1 導演剪輯版 ps psp 官方模擬器 生化危機1 震動版 ps生化危機1 重製版 ngc wii 生化危機2 生化危機系列首日銷量最高之作 ps n64 dc ngc pc ...

生化危機6遊戲的劇情,求生化危機6遊戲的劇情

主要是講述美國另外一個小城市也爆發了生化危機,有7萬多的人變喪屍,另外一個爆發點在中國,但是個虛擬城市 我昨天晚上剛玩完 覺得ada wong 的劇情最精彩,可以認知她已經不在為傘公司工作了不在是亦正亦邪的角色了,我的媽她太迷人了 沒有jill,比立,克萊兒,三連,有里昂 海倫娜 克里斯 皮爾斯 傑...

生化危機官方小說對應哪幾部生化危機遊戲

安布雷拉的陰謀 對應 生化危機1 噩夢的洞窟 沒有對應遊戲 死亡之城 對應 生化危機2 地下世界 沒有對應 復仇女神 對應 生化危機3 代號 維羅尼卡 對應 生化危機 代號 維羅尼卡零度時刻 對應 生化危機0 此外 還有第八卷 是個日本人寫的 與以上無關電影嘛,與整個故事無關 還有個 生化危機故事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