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6遊戲如何多子彈,生化危機6如何開啟無限彈藥

2021-03-29 09:09:30 字數 2686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 你拾取的子彈數量增加. 並不是增加子彈積攢數量,比如手***積攢最大值是150一捆.多餘150就變成第二捆.

生化危機6如何開啟無限彈藥

2樓:醉消魂

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另外無法像5代那樣沒有彈夾限制,彈夾能放多少彈藥就是多少彈藥,打空了還是得reload,加上本作沒有5代的快速上彈技巧。

擴充套件資料

生化危機6-通關技巧:

一開始靠近樓梯,按加速輕鬆上去,然後加速就不用鬆了,然後調整方向,到第一次雙人合作的時候按合作鍵,輕鬆上高臺。然後跳下來,boss會用手攔住你們兩個,這裡一開始範了個很大的錯誤,開始想著從boss的手臂下滑過去,肯定是滑不過去的,然後躺地下開幾槍boss手會放開,有時候二槍有時候三槍。

這裡就重置時間了,也就是從新開始計算時間,所以前面慢一點也沒關係。但是總的來說,你要死死跟住皮爾斯,別落下太多。然後因為這裡是躺地下開槍的,所以起身又浪費了一點時間,導致後面過不去,這其實還不是主要的地方。

最主要的地方就是接著跑啊跑啊視角開始看不見克里斯的時候,發現這裡要控制好方向,加速鍵一直都沒鬆開吧,不用鬆。忘了過的那次是按→還是按↑了,大家可以試一試。過的這次,居然緊緊的跟住了皮爾斯!

估計這個地方就是坑了最多人的地方。過了這裡之後,後面都很容易了,一直按住加速,後面還有一次雙人合作,我死過一次,再來一次就過了,估計問題不大。

盲僧是很多「大**」秀操作的首選,只要你操作夠屌炸天,憑著盲僧靈活的技能組合,經常能秀的對面滿臉都是,各種無奈。

通關就有子彈無限技能可買哦! 花了好多心思最後成功是有回報的 哈哈!

3樓:新模式行業

在正式進入遊戲前有幾個頁面,一個是選人頁面,一個是難度頁面,最後一個頁面是選擇是否聯網的頁面。就在這個頁面的從下往上第二個還是第三個選項,就是「infiniteammo」選項。選擇開啟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把生化危機6無限子彈開啟。

開啟方法:

首先你四條線全部通關,然後用賺的技能點購買對應**的無限彈藥專案,買下以後進技能設定裝備好,之後進遊戲選擇infiniteammo:allow,這樣就可以實現**的無限彈了。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另外無法像5代那樣沒有彈夾限制,彈夾能放多少彈藥就是多少彈藥,打空了還是得reload,加上本作沒有5代的快速上彈技巧。所以無腦射擊是不可能的了。不過,倒是有一個加快上彈速度的技能,但是聊勝於無,速度並沒快多少。

《生化危機6》(日版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歐美名稱:residentevil)是由日本cap***公司推出的動作冒險作品《生化危機》系列的第六部,製作人為小林裕幸。

遊戲對應ps3,xbox360和pc平臺,本作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臺可操控角色高達7名。

雖然該作在發售之初飽受質疑,但是隨著時間推進而實現了口碑逆襲。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生化危機6》的銷量達630萬,位居系列第二名,僅次於《生化危機5》。

首先你要把leon,chris,jake,ada四條線全部通關。

然後用賺到技能點在「skillsettings」中購買對應**的無限彈藥專案。

買下以後直接在這個頁面裝備好,之後進遊戲選擇「infiniteammo:allow」。

這樣就可以實現**的無限彈了。

注意: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

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之前的那個頁面,在下面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 allow或don't allow

第一個是攻擊隊友

第二個是無限彈藥

當然這裡選擇allow,你也得裝備上相應的無限彈藥技能

生化危機六這個無限彈藥開了沒用啊,彈藥還是有限的,怎麼解決?

5樓:小小辣椒

可以把生化危機6無限子彈開啟。

開啟方法:

首先你四條線全部通關,然後用賺的技能點購買對應**的無限彈藥專案,買下以後進技能設定裝備好,之後進遊戲選擇infinite ammo: allow,這樣就可以實現**的無限彈了。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另外無法像5代那樣沒有彈夾限制,彈夾能放多少彈藥就是多少彈藥,打空了還是得reload,加上本作沒有5代的快速上彈技巧。所以無腦射擊是不可能的了。不過,倒是有一個加快上彈速度的技能,但是聊勝於無,速度並沒快多少。

《生化危機6》(日版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歐美名稱: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公司推出的動作冒險作品《生化危機》系列的第六部,製作人為小林裕幸。

遊戲對應ps3、xbox360和pc平臺,本作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臺可操控角色高達7名。

雖然該作在發售之初飽受質疑,但是隨著時間推進而實現了口碑逆襲。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生化危機6》的銷量達630萬,位居系列第二名,僅次於《生化危機5》。

生化危機6遊戲的劇情,求生化危機6遊戲的劇情

主要是講述美國另外一個小城市也爆發了生化危機,有7萬多的人變喪屍,另外一個爆發點在中國,但是個虛擬城市 我昨天晚上剛玩完 覺得ada wong 的劇情最精彩,可以認知她已經不在為傘公司工作了不在是亦正亦邪的角色了,我的媽她太迷人了 沒有jill,比立,克萊兒,三連,有里昂 海倫娜 克里斯 皮爾斯 傑...

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

遊戲名稱 遊戲平臺 生化危機0 ngc wii 生化危機1 原作中最經典的一部 ps ss pc 初版xp復刻版 生化危機1 導演剪輯版 ps psp 官方模擬器 生化危機1 震動版 ps生化危機1 重製版 ngc wii 生化危機2 生化危機系列首日銷量最高之作 ps n64 dc ngc pc ...

生化危機5配置,生化危機6配置要求

玩不了,cpu,記憶體,顯示卡都不行了,開最低特效也不行,換件吧。最低系統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記憶體 xp 512mb vista 1gb硬碟 8gb或更多可用空間。顯示卡 支援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