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6是什麼,生化危機6終章 劇情是什麼?完整點,特別是結局

2022-08-12 21:20:29 字數 5467 閱讀 4914

1樓:天天天不錯

「生化危機6」其實就是《生化危機外傳-代號維羅尼卡》,這只是盜版店的偷換概念而已,「生化危機6」並不存在,商家為了宣傳,把《生化危機-槍下游魂》列為「生化危機5」,《生化危機外傳-代號維羅尼卡》列為「生化危機6」。

還需要說明一點,《生化危機外傳-代號維羅尼卡》是2023年出品的,雖是在生化危機3之後出的,但並不是《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外傳-代號維羅尼卡》的劇情主要講述克萊爾和其兄克里斯,而最新的《生化危機4》是以二代的年輕警察里昂為主角的,兩部作品是完全不同的。

《生化危機-槍下游魂》是生化危機系列中唯一一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再是第三人稱遊戲,而且與其他第一人稱遊戲不同,操作不便,效果欠佳,劇情也較生硬,被稱為生化危機系列中最失敗的作品。

《生化危機外傳-代號維羅尼卡》主要將克萊爾(二代女主角)尋找哥哥克里斯,並涉及到了威斯卡、阿萊希亞等重要人物,很不錯,只是沒有pc版。

還有一部《生化危機0》,主角是一代中那位身材瘦小的女隊員麗貝卡(這一次是按濱崎步的形象製作的),男主角是一位叫比利的軍人,這部作品只有ngc版,做的很不錯。

《生化危機4》是前一兩年剛剛出來的最新版本,如前述,以里昂為主角,反響不錯,pc移植版據說即將問世,但對配置要求很高。

最後跟樓主說一下,生化危機系列主要包括:生化危機1、生化危機2、生化危機3、生化危機1復刻版、生化危機-代號為羅尼卡、生化危機0、生化危機-槍下游魂、生化危機4等,其中僅有生化危機1、2、3、槍下游魂有pc版。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4代號維羅尼卡 這個應該是最新的

生化危機4槍下游魂 這個估計是pc版的4代 3d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6了!!5我剛剛看到預告片,是ps3的!

pc版是1,2,3。槍下游魂是個垃圾作品!(不算)ps2是 爆發1,2 還有生4

ngc平臺是生化危機0

代號維羅尼卡是md的!

4樓:聯盟力量

其實前面答案已經很全了,不過亂了點,請允許我理一理。

生化危機系列的正統作品包括生化危機1、2、3、4。其中前三代都對應ps主機但2、3也有pc版(1代沒玩過有沒有pc版不知道),生化危機-代號雷尼羅卡是ps上一部帶有外傳性質的作品講述了一代男主角克瑞斯和二代女主角--他的妹妹克萊爾逃離萊肯市之後調查太陽傘公司內幕的事。後來生化危機系列的製作者卡普空公司答應任天堂,生化危機以後的作品都只針對任天堂公司的主機,於是卡普空先後在ngc上釋出了生化1復刻版、前傳--生化危機0和生化危機4。

但是後來由於卡普空經營狀況惡化他們食言把生化4先移植到ps2上又移植到pc上。生化危機4的主角是二代的主角里昂和愛達,但場景移到了西班牙前作病毒也被寄生蟲代替,遊戲模式更是發生了巨大變化;生化危機網路版有兩作都只對應ps2主機,場景還是萊肯市但主角都是新面孔。至於搶下游魂我沒玩過只知道是一部ps上的遊戲,是生化危機系列中唯一一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但情節與其他作品毫不相關。

另外,生化危機5已經開始製作並釋放了一些截圖,主角又是克瑞斯!對應平臺為ps3.生化6一時半會怕是不會有的。

除了有一個共同的人物(ada)出現,生化4和代號雷尼羅卡是兩部完全沒關係的作品;至於逃出生天好像就是生化危機網路版其中二代也叫「爆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盜版的亂寫的,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疑問,呵呵,一工就5個,1,2,3,4,0,為落你卡,你說的那個是地下驚魂的有一個名字

6樓:

正規的為生1始祖版,remake1,生化危機2,生化危機3,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爆發,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尼卡,以及槍下幽魂1,槍下幽魂2(cv的附屬版),槍下幽魂3什麼恐龍危機的,槍下幽魂4英雄不死,已經生化危機0

推薦玩生化危機復刻1代,0代,2代,和4代

7樓:前好慕

生化危機6是ps3上的遊戲,即將發售

8樓:牢琦巧

四還沒出來了,還想玩六

9樓:關思菱

生化危機4剛移植到pc平臺,哪來的6代...

生化危機6終章 劇情是什麼?完整點,特別是結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h9xk     開頭講t病毒是因何而生,之後銜接上部結尾劇情,白宮陣地徹底淪陷,愛麗絲在一處廢棄地點得到紅後的指示前往蜂巢取得抗毒劑,在路上被埃塞克斯(第三部boss的)的第一克隆體抓獲,逃脫後來到浣熊市與當地倖存者解除並計劃進入蜂巢;

之後埃塞克斯吸引來大批殭屍進攻據點,逃離據點後一行人來到蜂巢入口遭遇大批喪屍狗襲擊,在入口處以及之後一行人屢遭威斯克阻撓,來到控制室,遭遇埃塞克斯阻撓,後威斯克與愛麗絲原體出現,原體希望愛麗絲釋放抗毒劑並準備將蜂巢及方舟摧毀,威斯克因受到重創無法動彈後與原體一同死於蜂巢**中。

埃塞克斯一號克隆體此時吸引大批殭屍在出口伏擊愛麗絲,二號克隆體僥倖逃脫但被一號克隆體所殺,一號克隆體最終也死於數萬殭屍之中,最後愛麗絲釋放抗毒劑,因抗毒劑需要時間才能傳遍全球所以愛麗絲還需要與殭屍鬥爭數年。

11樓:二噸茅臺

開頭講t病毒是因何而生,之後銜接上部結尾劇情,白宮陣地徹底淪陷,愛麗絲在一處廢棄地點得到紅後的指示前往蜂巢取得抗毒劑,在路上被埃塞克斯(第三部boss的)的第一克隆體抓獲,逃脫後來到浣熊市與當地倖存者解除並計劃進入蜂巢;

之後埃塞克斯吸引來大批殭屍進攻據點,逃離據點後一行人來到蜂巢入口遭遇大批喪屍狗襲擊,在入口處以及之後一行人屢遭威斯克阻撓,來到控制室,遭遇埃塞克斯阻撓,後威斯克與愛麗絲原體出現,原體希望愛麗絲釋放抗毒劑並準備將蜂巢及方舟摧毀,威斯克因受到重創無法動彈後與原體一同死於蜂巢**中。

埃塞克斯一號克隆體此時吸引大批殭屍在出口伏擊愛麗絲,二號克隆體僥倖逃脫但被一號克隆體所殺,一號克隆體最終也死於數萬殭屍之中,最後愛麗絲釋放抗毒劑,因抗毒劑需要時間才能傳遍全球所以愛麗絲還需要與殭屍鬥爭數年。

《生化危機:終章》簡介:

《生化危機:終章》是一部由保羅·安德森執導並擔任編劇,米拉·喬沃維奇、伊恩·格雷和艾麗·拉特等主演的動作、恐怖、科幻型別的電影,於2023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2月24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因受到t病毒侵襲而產生異變的活死人在全球範圍內肆虐橫行,愛麗絲是人類最後的希望,於是她承擔起了拯救人類的重任,同時和幕後主使保護傘公司決一死戰的故事。

12樓:

按照**採訪時,導演的表述,《終章》(也有翻譯為:《最後一章》)是最終結局。但是影片最後,摩托車後視鏡裡和地下的影子,都顯示還有許多變異的會飛的怪獸,愛麗絲看到後也是會心一笑(或者是蔑視),這就埋下了伏筆。

如果再有續集,有可能已「前傳」「後轉」的身份出現,講述跟怪獸戰鬥的故事(病毒被終結了,但是被感染的生物還活著,解藥還沒有擴散到的地方)。但不會再以生化危機為主題(包括人物),只可能以生化危機為一個模糊的故事背景。

生化危機6的遊戲劇情是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期待《生化危機:目標玩熊市》吧。肯定比生化6出得早,而且可以體驗下追殺里昂的感覺

生化危機6電影的劇情是什麼?

14樓:炮戰扎古勇士

估計是暫時一起打殭屍

多半是主角們一起衝進去搗了紅皇后,順帶找點超級**滅了全球的殭屍最後艾麗絲和威斯克再火拼一場

指望威斯克能從良這個不太可能,但正反派主角一起打大魔王之類的還是挺帶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看完5,按照劇情,alice的能力又被老w給恢復了,估計6就是所有存活的人與紅皇后的一場戰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都是猜的 電影公司 最喜歡吊人胃口了………… 說不好再來個什麼 新劇情 再來個生化7 8 9…………

17樓:夢語牽魂

······這個······我不想騙你,只是國內還沒有這方面的資料,有,八成也是胡編的。

生化危機6遊戲結局講述的是什麼?

18樓:李顯

你們都遺漏了一個,艾達篇字幕完後的最後末尾是一個神祕人對一個孩小孩說:「我記得我們有一個約定。」小孩立刻掏出來一個蘋果給神祕人,小孩說:

「那你能繼續履行承諾嗎?」此時門外全是生化**,「神祕人」拿著蘋果走出門外,把連帽衣一脫,原來「神祕人」就是是傑克,傑克舉起手槍,吃了一口蘋果,說:「我會履行的。

」只聽槍響一聲,就黑屏了。

《生化危機6終章》劇情是什麼?

19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3cvc 《生化危機:終章》是《生化危機》系列電影的第六部,該片根據日本capcom公司同名遊戲改編,講述了因受到t病毒侵襲而產生異變的活死人在全球範圍內肆虐橫行,愛麗絲是人類最後的希望,於是她承擔起了拯救人類的重任,同時也和幕後主使保護傘公司決一死戰的故事。

生化危機6什麼時候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6》將徹底重啟 (2009-02-25 )capcom表示《生化危機6》已經在規劃之中了,而且不僅僅是個續作那麼簡單,可能會完全顛覆玩家對該系列遊戲的觀念。(就像剛剛玩到生化危機4時一樣)製作人jun takeuchi在接受遊戲**1-up採訪時保證說,他負責的《生化危機5》是這種風格的終結之作,接下來的《生化危機6》將會來一次「重啟」,也就是以全新面貌呈現。不過jun takeuchi絲毫沒有透露遊戲風格會有哪方面的變化,當然我們也不要指望capcom能很快告訴我們。

或許是新的故事情節和人物主角?新的遊戲引擎?新的控制系統?

不再打喪屍? 當然還有一個問題:翻天覆地的變化能讓玩家接受麼?

但是玩家們希望,總之不管怎麼變,希望《生化危機》系列的精髓不要丟。[遊戲訊息]

遊戲投入

《生化危機6》開發可能需8年(2009-03-25)生化5製作人川田將央在接受the gadget show訪問時表示,如果開發生化6的話,可能需要8年時間。

訪問中川田將央被問道,生化5與生化6的時間間隔,會否像生化4與生化5那樣。川田將央表示,製作組還未有計劃是否製作生化危機6。但如果做的話,可能需要8年的製作時間,但希望只要4年就搞定吧。

生化危機5在05年7月初公佈,09年3月發售,由公佈至發售接近4年時間。

21樓:我走好自己的路

這個確實好看

今天一口氣看完了啊

樓主你直接按照下面**的方法,然後進去回覆片名,那樣就能看到了哈你自己去試試吧

希望能滿意我的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6》將在2023年12月份出來,之前的里昂和克里斯一起降臨危機6,裡面還會有個新人物,是代替威斯克的,玩過危機5的和看過危機電影的人知道是誰吧,所以這次的危機是在香港舉行的,從原來的鄉村(危機4)——城鎮,古蹟,工廠,飛船,火山——大城市,香港(危機6)裡面加上了更多華麗的動作,與視覺效果,給你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生化危機5配置,生化危機6配置要求

玩不了,cpu,記憶體,顯示卡都不行了,開最低特效也不行,換件吧。最低系統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記憶體 xp 512mb vista 1gb硬碟 8gb或更多可用空間。顯示卡 支援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

求生化危機終章資源,求生化危機終章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9k9n 生化危機 終章 是 生化危機 系列電影的第六部,是由德國康斯坦丁國際影業公司出品的動作驚悚片,由英國導演保羅 安德森執導,米拉 喬沃維奇 伊恩 格雷 艾麗 拉特 露比 羅絲 李準基等聯合主演。該片根據日本capcom公司同名遊戲改編,講述了因受到t病毒侵襲而產生異變的活死人在全球範...

生化危機6遊戲如何多子彈,生化危機6如何開啟無限彈藥

就是字面意思.你拾取的子彈數量增加.並不是增加子彈積攢數量,比如手 積攢最大值是150一捆.多餘150就變成第二捆.生化危機6如何開啟無限彈藥 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 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 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另外無法像5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