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是誰?林書豪是哪裡人呢?

2023-05-14 02:25:08 字數 2694 閱讀 7393

1樓:boss撲倒

林書豪,美籍華人,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都是中國臺灣人並且早前就移民去了美國 。林書豪在加州出生,身高191公分(6-3),體重91公斤(200磅),哈佛大學畢業生,主修經濟學,副修社會學,在校期間是校籃球隊的隊長,司職控球后衛。 大學畢業後,加入nba,曾分別與金州勇士隊和休斯敦火箭隊簽約,但只能擔任替補上場。

進入紐約尼克斯隊後開始受到矚目,成為首發球員,職業生涯頭五場首發共得136分,為2023年之後nba最佳。並獲得nba東部周最佳球員。林書豪的首周表現引起了全美的極大關注,在紐約颳起一股「linsanity」(林來瘋)。

林書豪(jeremy shu-how lin),2023年8月23日生於美國加州,美國華裔職業籃球運動員,主打控球后衛,身高191釐米,體重91公斤。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2023年移民美國。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64強,後來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2023年12月,先後被金州勇士隊、休斯頓火箭隊裁掉。2023年12月27日,他簽約紐約尼克斯隊。

林書豪是**人呢?

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林書豪是美籍華裔,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圖(paloalto,californ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畢業於哈佛大學,現效力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

2023年,林書豪參加2023年nba選秀並最終落選。在2010-11賽季nba夏季聯賽結束後,林書豪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和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林書豪是**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是美國人。

1、父輩祖籍是浙江平湖,但是在18世紀初期就移居臺灣了,林書豪的父親是他們家在臺灣的第8世孫。母輩祖籍是福建漳浦,在外祖父那一輩移居到臺灣。

2、他的父母在2023年移民美國,擁有美國國籍。林書豪本人在2023年出生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帕羅奧多,出生即擁有美國國籍。他基本不懂漢語,在2023年以前沒有回過中國,在2023年以前沒有來過大陸。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籍華人林書豪。

就讀哈佛大學經濟專業,祖籍浙江嘉興平湖,父母都是臺灣人,早前移民去了美國,林書豪。

在加州出生,身高191公分,體重90公斤,哈佛大學籃球隊球隊的隊長,司職組織後衛,有。

華裔納什」之稱。2009-2010賽季ncaa賽場上林書豪一戰成名,nba球探關注這名美籍華人小夥子,他很有可能成為登陸nba的首位美籍華人。儘管落選選秀大會,可現在的他已經吸引。

了多支球隊的注意。

5樓:靜靜愛你

林書豪是美籍華人,祖籍臺灣,自小美國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祖籍上海,其實是美國人,加入了美國國籍。

7樓:額額額

他爸媽是臺灣人,現在是美國國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只要是華人都是中國人。

9樓:報捷天下事

中國人,臺灣人,美國長大。

10樓:

美國國籍,是美國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籍華人,祖籍浙江。

12樓:永遠的88翱翔

是在美國加州出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祖籍貌似遼寧?

林書豪是**人

14樓:網友

林書豪(jeremy lin),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託倫斯市(祖籍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2023年移民美國),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1]

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64強,後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曾先後效力於金州勇士隊、紐約尼克斯隊、休斯敦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和夏洛特黃蜂隊。

林書豪個人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醜、我覺得、球技我覺得也不怎麼地、不喜歡他。

林書豪怎麼出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尼克斯對後 因該隊急需控球后衛而他正是合適人選 加上該球隊人物環境能更好的發揮要死在火箭 還是個打雜的混不出頭 他是帶領了尼克斯聯絡了5連勝 連科比都幹過了 就這樣一週內爆紅。

17樓:網友

對奇才的比賽拿了20+,之後的幾場都是20+的,帶領尼克斯連勝。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中,在湖人隊中一場球中就贏了38分,同時被美國**評為東部最佳球員。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科比大神砍下了38分那一次之後就聲名鵲起了。

20樓:快樂小仔仔

紐約vs勇士 給科比一個大火鍋 哈哈 老爽了。

林書豪是哪裡人,林書豪父母是哪國人?

林書豪 jeremy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託倫斯市 祖籍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國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1 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

林書豪2019在哪個球隊,林書豪2015在哪個球隊

2015年林書豪加盟了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託倫斯市 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國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

林書豪為什麼這麼火,林書豪怎麼火的

林書豪八年都打不到易帝這樣,更打不過大姚 亞裔 100萬的年薪打出快2000萬的水平 他的倔起是個平民奇蹟。就是商業的炒作,在沒有姚明的nba已經逐漸淡出人們視線,在於他的失誤總被掩蓋 運氣,勢力,不是因為小斯跟甜瓜沒上場 他也不會首發 不是因為有實力首發了 也出不了好成績 因為鳳姐看中他,我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