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巔峰時期的實力有多強,林書豪的實力在NBA屬於什麼水平?

2022-02-01 13:24:15 字數 6142 閱讀 3666

1樓:996體育

即使你不關注nba,對於林書豪這個名字你肯定不會陌生。在11-12賽季,林書豪用自己歎為觀止的表演在聯盟裡掀起了一陣「林瘋狂」,外國**甚至創造了「linsanity」來形容林書豪當時的瘋狂表現。那麼,林書豪那段時期到底有多麼瘋狂呢?

11-12賽季由於尼克斯後衛香波特意外受傷,紐約臨時簽下了這位不溫不火的黃**亞裔控衛來臨時頂包,但林書豪那段時期的表現也非常糟糕,比分經常掛零。在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的比賽前,管理層和主教練已經表示他不在球隊未來發展規劃裡,潛臺詞就是我們將把你裁掉,留給他的時間僅有兩場比賽。首場面對東部頭名的凱爾特人,林書豪發揮仍然一般,在上場的7分鐘裡,他3投0中僅貢獻2分1失誤2犯規的資料,對於林書豪來說,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第二場比賽對陣籃網,香波特早早領到兩次犯規下場,林書豪替補登場,誰也想不到,從這時開始,林書豪將在聯盟掀起一場風暴。上半場,林書豪中規中矩,只拿下10分,但是對於他之前的表現來說,這個半場還是可圈可點。不過到了下半場,林書豪徹底爆發,連續打成3個3+1,包括在比賽第四節的一個關鍵得分,尼克斯最終99-92戰勝籃網,林書豪全場狂砍25分5籃板7助攻,比賽結束後,林書豪跟經紀人打**,經紀人在**另一頭尖叫「我知道你能做到的!

你今天晚上他媽的太棒了!」

而這場比賽僅僅是一個開始,在下一場對陣爵士的比賽中,林書豪繼續神奇表現,全場砍下28分8助攻的資料,帶領紐約99-88戰勝爵士;下一場比賽客場對陣沃爾的奇才隊,林書豪砍下23分10助攻的兩雙表現,這也是林書豪nba的第一次兩雙,在林書豪持續爆種之下,尼克斯107-93輕鬆戰勝奇才。林書豪的表現在網上和**上引起了軒然大波,無論是哪一個電視臺哪一檔節目都在討論著林書豪帶來的瘋狂表演。而下一場比賽,林書豪將要直面科比帶領的湖人隊,**在賽前採訪科比時問到,你知道林書豪是誰麼?

科比的回答很簡潔「who』s lin?(誰是林書豪)」。語氣中透露出對林書豪的不屑,按照科比爭強好勝的性格,他將會竭盡全力在比賽中完成對林書豪的碾壓。

但是,比賽結果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沒有安東尼和小斯的殘陣尼克斯92-85擊敗了科比加索爾率領的全陣湖人,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林書豪在這場比賽裡在科比頭上砍下38分,而科比只得到了34分。賽後**瘋狂追問林書豪,你認為科比現在知道你是誰了麼?林書豪只是謙卑的回答「那你要去問科比本人了」。

隨後幾場比賽在「林瘋狂」的帶領下,尼克斯繼續高歌猛進,連克森林狼、猛龍、國王,期間林書豪在對陣猛龍的比賽中貢獻了一記絕殺三分,尼克斯在缺少了當家球星安東尼和小斯的時間裡把勝率拉回了50%。這是之前誰也不敢想象的事情。在安東尼歸來之後,林書豪和他的化學反應並不是很好,而且德安東尼在隨後也宣佈下課,新上任的主教練並不喜歡林書豪,聯盟這股林瘋狂也隨之而去了。

2樓:

林書豪巔峰時期是nba首發後衛水平。他得分能力和助攻能力都不錯,在黃種人中屬於非常不容易的。

3樓:小張遊戲快報

巔峰時期在nba打爆過歐文,林書豪的實力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年齡大了狀態下滑是正常的。

4樓:秋風體育

林書豪巔峰時期的實力特別強,能在科比面前飆分,整個紐約為之瘋狂。

5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作為華裔球員要想在nba闖出名氣,更多的是需要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他巔峰時期是不可阻擋的,他的表現就像是一個超級巨星,即便是面對科比這樣的超級巨星,他也完全不虛。

6樓:木木林

林書豪的巔峰時期,實力是很強的,不過也僅僅只是那一個星期而已,可以說是曇花一現,在那一個星期,他連續六場比賽打出了20分,六個籃板的資料,那六場比賽,他總共砍下了146分

7樓:baker夏

林瘋狂時期,連續10+場次資料20+10,還曾在科比頭上砍下40分,多次上演關鍵時刻絕殺救主,是球隊的組織和進攻核心。

林書豪的實力在nba屬於什麼水平?

8樓:王小暖

不知不覺中,林書豪在nba已經8個賽季了,從選秀時無人問津到後來的「林瘋狂「時期,再到站穩腳跟,林書豪詮釋了何為逆襲。而對於他的實力,喜歡他的人會大侃特侃,而討厭他的則會拼命踩低。林書豪作為亞裔球員,吸引了很多中國球迷的目光,成為國內**的寵兒。

包括我在內,平時也很關注林書豪的表現。

我關注林書豪,是因為我覺得看他的比賽,會比較享受。因為如果你給他充分的空間和自由,他會把整個球隊的節奏掌控得很好,進攻梳理得很好,進而帶動防守也會更積極。所以他在場上作為組織者的時候,大部分的時候整個球隊是一個整體,大家都會因為這個整體而更好,所以看球的我這時候心情也通常是很好的。

在上賽季東西部16只季後賽球隊,林書豪都很難競爭到一個首發控衛的席位。主要還是因為如今聯盟控衛水平確實很高。如今控衛位置是nba競爭最為殘酷的位置之一,林書豪是一名攻擊型控衛,衝擊能力非常強,職業生涯有30%的出手是在籃下完成,且籃下命中率高達59.

5%,這表現在聯盟控衛群中屬於非常優秀的。防守方面,得益於強壯的身體,林書豪的防守能力完全達到了聯盟平均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nba頂尖的亞裔球員,林書豪總會被拿來和國內球員對比,從技術層面上來看,林書豪毫無疑問略高一籌,其實這也並不絕對,在小球時代的到來,聯盟也並不缺控衛,更何況這個年代控衛盛行。

夏季聯賽其實和nba就差了一個等級了,國內球員來nba夏季聯賽打球,基本都未能發揮出特別好的成績,同時夏季聯賽和nba中間還隔著一個nba下屬聯盟,在夏季聯賽能夠發揮出優秀成績的人在nba往往也只能受受飲水機,國內頂尖球員丁彥雨航在nba夏季聯賽的表現可以說相當一般了,或許是因為不適應,還沒有找到相當的節奏,打出好的成績,但可見cba和nba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但cba和nba的打法也有所不同,所以能不能打出好的成績也要看個人修行和教練的策略。在cba期間打過球的nba外援,來cba期間能打出好成績的也並非在nba時期表現得特別突出的球員,在cba聽從教練的策略,找到適應的節奏的前nba角色球員,反而在cba順風順水,這也是一個體系問題。

10樓:籃球常新宇

我認為林書豪的水平已經達不到nba,但是cba頂級外援水準。

11樓:

林書豪在nba是什麼水平?這兩項都不算頂級,有一點可以讓他立足!

12樓:凱凱的偉偉

林書豪的實力在nba的弱隊屬於很突出的水平,在強隊裡面就屬於第6人的水平。

13樓:牧馬人

林書豪的水平應該在nba當中屬於中等,他要表現的好,應該可以首發

14樓:善良的

林書豪最巔峰的時候在nba屬於第一梯隊,但是大部分時候都是處在中等偏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現在的水平在nba應該就是屬於一個板凳球員吧,因為傷病他的衝擊力已經大不如以前了。

16樓:灬凌動

資格非馬龍莫屬。馬龍是明年奧運會中國奪冠的一張王牌。但是在此前頻繁參加了卡達、日韓等多項

17樓:瀉邪瀉懈褟

也是一箇中等偏上的水平吧,這些年林書豪還是很厲害的。

18樓:8747歲也不曉

發揮好了的話首發是沒問題的,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表現一般,中等水平

19樓:星晨1月

在弱隊可以充當首發,很強的隊伍裡站第六位,已經很牛啦。

男籃中,巔峰林書豪和巔峰易建聯比誰強?為什麼?

20樓:體壇剖析者

男籃中,巔峰林書豪和巔峰易建聯相比,林書豪更強。巔峰林書豪在nba的得分能力強於易建聯,他不僅自己得分出眾,而且還能助攻隊友得分,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員;易建聯相對來說,在nba攻守兩端對球隊的貢獻有限,不是球隊的核心球員,很容易被其他球員替代林書豪的運動能力也比易建聯出色,他可以非常輕鬆的下快攻和完成跑動中的急行跳投,命中率相對來說比較可觀。

林書豪和易建聯雖然都是黃種人,但是林書豪自小生活在美國,習慣了美國高強度的身體訓練,身體素質和一般美國球員相比,並不落下風,籃球打法也比較有侵略性。易建聯接受美國籃球訓練比較晚,雖然身體素質有所提升,但是總體來說對nba的比賽強度適應的不夠好,體力下降的比較快,進攻效率很難持續保證。林書豪曾經在尼克斯隊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一度帶領尼克斯打出超長連勝戰績。

一、林書豪得分能力強於易建聯

巔峰時期的林書豪在nba是一名合格的組織後衛,他不但是球場上的指揮官,而且在球隊需要得分的時候總能挺身而出,他的場均得分在球隊所有球員裡也是名列前茅,是球隊賴以生存的進攻**,他的得分高低直接和球隊的勝率掛鉤。

二、林書豪運動能力比易建聯出色

林書豪的運動能力是非常出眾的,他比較善於衝擊內線,完全能跟得上小個陣容的速度,經常完成快攻中的一條龍上籃。另外,他在防守端也能跟得上同位置球員的速度,不會失去防守位置。易建聯的速度不如林書豪,啟動速度相對來說比較慢,不太適合打跑轟。

三、林書豪對球隊的作用更突出

林書豪在巔峰時期是球隊的絕對核心,也是球隊無可替代的首發球員,他的進攻一波流能讓球隊距離勝利越來越近,讓對手膽戰心驚,不知所措。林書豪曾經在尼克斯隊打出一波林旋風,震驚了很多人。易建聯的得分很不穩定,他在年nba球隊中的作用有限,他的發揮好壞很難左右戰局。

巔峰時期的林書豪在整體實力上要優於易建聯,這在雙方的技術統計上就能體現出來。

2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巔峰林書豪和巔峰易建聯比,還是巔峰易建聯更強!因為林書豪雖然是有籃球實力的,但在身高以及身體素質方面還是要略遜於易建聯的。

22樓:

巔峰時期還是林書豪更強。因為巔峰時期的林書豪可以在nba站穩腳跟。而易建聯在nba始終是一個角色球員。

23樓:秋風體育

巔峰易建聯比巔峰林書豪更強。因為巔峰易建聯的身體素質是nba級別的。

24樓:優秀原作者德記

巔峰林書豪是首發頂級後衛,而巔峰易建聯是nba飲水機球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容易回答,籃球比的主要就是得分,其它次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vs易建聯,同樣是nba級別,為何林書豪處於劣勢?

27樓:薛國安在新

肯定是林書豪了,從最高年薪就知道了,

林書豪首秀40分6籃板,他的實力有多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cba賽前季青海西寧站第一站比賽,林書豪首秀出場,他在本場18投13中,以一已之力砍下40分。並且搶下6個籃板,「林瘋狂」再現,他個人的表現,十分的驚豔,雖然北京隊整體表現不佳,最後輸球,但他個人的表現無懈可擊,贏得球迷歡呼。

林書豪之前代表北京隊首鋼,也出戰過一場比賽,但那場比賽,林書豪以是串聯球隊為主。本場比賽,才是他真正實力的表現。在比賽一開始就爭奪的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首節5分鐘林書豪,林書豪就進入狀態,四投四中得八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林書豪九投七中,砍下17分,廣廈方面也不甘示弱,連連投籃得分,最後首鋼隊一分之差落後。

在第二節登場後,林書豪的投籃命中率也非常高,不過在連續命中了6球后,林書豪終於投丟了。在第二屆比賽結束後,首鋼隊於50:45領先,在第3節開始比賽時,林書豪被換下場,此時他已經貢獻了30分。

廣夏隊的利用這個機會,迅速把比分扳平,此時首鋼無任何優勢,最後一節,林書豪再次登場,首鋼隊又回到領先的地位。

在最後的三分鐘,雙方打得非常激烈,以91戰平,最後一刻,廣廈隊的外援選手傑克遜,上籃得分,最後以93比91戰勝首鋼。在整場比賽中,林書豪自己拿下40分6籃板三助攻。林書豪的實力,讓大家都看到了。

而且林書豪進球是在對方的銅牆鐵壁嚴防死守下打進,是高難度進球。

從這點我們就可以看出,林書豪在對方防守如此嚴密,對抗和干擾是如此強烈,但是,他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多次進球,反映了他高超的身體對抗能力,和超群的進球能力。也說明黃種人,在這種激烈的比賽下,也可以有出色的表現,也打破了黃種人打不好籃球的神話,也給中國所有的籃球隊以巨大的信心。

林書豪2019在哪個球隊,林書豪2015在哪個球隊

2015年林書豪加盟了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託倫斯市 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國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

林書豪為什麼這麼火,林書豪怎麼火的

林書豪八年都打不到易帝這樣,更打不過大姚 亞裔 100萬的年薪打出快2000萬的水平 他的倔起是個平民奇蹟。就是商業的炒作,在沒有姚明的nba已經逐漸淡出人們視線,在於他的失誤總被掩蓋 運氣,勢力,不是因為小斯跟甜瓜沒上場 他也不會首發 不是因為有實力首發了 也出不了好成績 因為鳳姐看中他,我才認識...

林書豪是誰?林書豪是哪裡人呢?

林書豪,美籍華人,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都是中國臺灣人並且早前就移民去了美國 林書豪在加州出生,身高191公分 6 3 體重91公斤 200磅 哈佛大學畢業生,主修經濟學,副修社會學,在校期間是校籃球隊的隊長,司職控球后衛。大學畢業後,加入nba,曾分別與金州勇士隊和休斯敦火箭隊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