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可以提高臂力

2022-02-01 13:24:17 字數 1084 閱讀 9717

1樓:況廣英洋綢

樓主: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

右.做到6組左右.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

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

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

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

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一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你得制定鍛鍊計劃,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一個月增加數量]

2樓:親愛的親愛

俯臥撐 倒立 啞鈴 、 這些都是可以練習臂力的、 俯臥撐和倒立能一隻手就犀利了。 啞鈴可以慢慢的增加重量來練習。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兩臂彎舉——鍛鍊手臂肱二頭肌

起始姿勢:

全身直立,兩手仰握槓鈴,兩臂下垂。

動作過程:

上臂儘量保持不擺動,屈肘,彎起前臂到可能的最高點,同時收縮二頭肌,靜止一秒鐘。鬆展肘關節,讓前臂徐徐下落到兩臂完全伸直。

臂力器到底能鍛鍊胸肌不,臂力器是否可以鍛鍊胸肌

臂力器主要練胸,三角肌,肱三頭。不知道你如何用臂力器的。臂力器的紙盒應該有 你可以照著圖做,找感覺。你說沒有感覺,是因為你的臂力器的size太大或太小了,要是手臂粗了,應該是size太大,你應該選個小一點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直立身體,將臂力器基本平行與身體。要是練胸肌就應該含胸,頭往下看。最好你將俯臥...

怎樣提高投籃的臂力?怎樣提高投籃中的臂力問題

想要在三分線外用標準的投籃姿勢投籃,不僅僅是臂力的問題,其實腰腹力量是最重要的,鍛鍊腰腹最簡單的是仰臥起坐,當然也可以做深蹲練習來提高你的腰腹力量。還有一種就是人趴著,前半身懸空,後腳最好有人幫你壓著,可以練靜止的,也可以練上仰動作,一開始不要練太多,以免受傷,要循序漸進 多練習手腕力度,那樣投球比...

如何鍛鍊臂力呢

這個有點難度,首先你屬於偏瘦型,能做引體向上的原因是你的體重輕,至於標不標準就不衡量了 抓著腰舉起5秒,我懂你的意思,反正就是同學雙腳離地對吧,以你的力量估計有難度,這個對握力,臂力和肩力都是個考驗,除非是你雙肘抵著你自己的身體,而同學有靠在你身上,這個估計還有點可能 如果是你雙肘騰空,應該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