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手臂力量,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通過鍛鍊增加手臂的力量?

2022-01-03 01:21:34 字數 4453 閱讀 3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手臂力量就會增強。(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2樓:瑜伽小隊長

倒立前的準備 加強手臂力量

3樓:勤覓荷但瀾

對自己的手臂進行極限鍛鍊打個比方,比如你可以拿起20斤的啞鈴舉起30下(最大的極限了就是不能再舉了)

然後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換小的啞鈴就是1斤都可以增加你的力量.

4樓:

主要還是需要長期堅持下來 俯臥撐 仰臥起坐 還有引體向上 再去買個練臂

貴在堅持

5樓:七纖

1、每天堅持兩手臂平舉,做五指抓、鬆練習。每天不少於100下。

2、堅持做俯臥撐。每天不少於3組,每組不少於30個。

3、除此之外,還可以直接拿書,(根據手臂的力量逐漸增加書本數量。)前臂平行於水平面。然後上下彎曲腕關節。此方法不僅可以鍛鍊前臂肌肉,還可以起到鍛鍊握力的作用。

6樓:

手臂力量分上臂、前臂、手腕和肩關節。

上臂和肩關節力量提升的方法建議做雙槓臂屈伸,由身體最低點(前臂與上臂成90度以下)抬升到臂直為一個完整動作,正常情況下二十個完整動作為一組,一次訓練做4~6組,每週3~5次訓練;

前臂和手腕請多練習單槓拉伸動作,懸掛動作,單槓正手懸掛(手心向前)中由身體自然下垂開始牽引至下顎高於單槓,停留5秒,繼續懸垂至自然下垂為一個動作,每8個為一組,每次4組,每週2~4次。

堅持4周後會有明顯效果,並請每四周加大運動量。

第一次做訓練後相關肌肉會有痠痛現象,此為肌肉纖維斷裂與無氧運動產生的乳酸引起,為肌肉提升的關鍵過程,期間可熱敷並補充高蛋白食物。如無明顯痠痛現象,請後繼訓練中適當加大運動量。

祝你成功。

ps:你問題標題和內容不符。球拍我不是內行,不過據說紅雙喜的膠面球拍物美價廉,你去體育用品店找導購介紹更合適。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通過鍛鍊增加手臂的力量?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可以鍛鍊手臂力量的。前者鍛鍊三頭肌,後者鍛鍊二頭肌。

胸肌比標準俯臥撐更容易的就是上斜俯臥撐了。可以把手搭在牆上、床沿等高處做,這樣比水平的容易一些。更難的俯臥撐:

標準俯臥撐3到5組,每組做10到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如果標準俯臥撐能一次性做20個就升級動作。更上一層樓有:

側重俯臥撐、槓桿俯臥撐等。側重俯臥撐就是一隻手答在藍球等高物上,另一隻手正常做俯臥撐。槓桿俯臥撐即是一隻手側放貼地輔助,另一隻手正常做俯臥撐。

最終式就是單手俯臥撐了。隨著力量的提高再更上一層樓。

背引體向上可以鍛鍊背部和肱二頭肌。做3到5組,10個左右,每組間休息1分鐘。

8樓:小任性

樓主你好…通過俯臥撐 舉啞鈴 鍛鍊堅持下去就可以增加力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地幹兩天活,保證你,臂力過人,比什麼鍛鍊都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啞鈴。但是,舉啞鈴的時候注意,那種單手可以握住的,舉的時候不是越快越好,要慢慢的,看著自己肌肉一點一點運動才是最好的。教練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引體向上,和俯臥撐

12樓:軍哥不知道

用皮筋栓住兩手打空氣

13樓:頹廢谷歌飯店

每天俯臥撐40下,啞鈴20斤50下

14樓:我已不能在愛了

每天做俯臥撐幾百個一個月見效

15樓:好人嘎嘎嘎

每天早上虎臥撐!引體向上!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提高手臂的力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強壯有力的前臂肌群不僅有利於健美體型的完善,而且有利於提高握力、支撐力和完成各種訓練動作的能力,對身體各部位肌肉的力量增長都大有助益。

1.側彎舉

兩手或一手側握啞鈴(拳眼向前),上臂緊貼體側,持鈴向上彎起至肩前,緩慢下放還原。主要發展前臂伸指肌群,同時發展上臂前側肌群。

2.正握腕彎舉

雙手正握槓鈴(掌心朝下),握距與肩同寬,上臂緊貼體側。向上彎舉槓鈴,舉至極限後緩慢下放還原。動作過程中前臂肌群始終保持張緊用力狀態。主要鍛鍊前臂伸肌群和上臂外側肌群。

3.反握腕彎舉

坐在凳端,兩手掌心向上反握槓鈴,握距與肩同寬,前臂貼放大腿上,手腕放鬆。用力將槓鈴向上彎起至不能再彎時為止。然後放鬆還原。

此動作可前臂墊在平凳上做,也可單手持啞鈴做。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

4.背後腕彎舉

站立,背後正握(掌心向後)槓鈴,做腕彎舉動作,作用同反握腕彎舉,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很多健美運動員都喜歡採用這個練習,因為它能產生一種強迫收縮的感覺。

5.尺側腕彎舉

兩腳前後開立,一手叉腰,一手抓握組合啞鈴無鈴片的一端,另一端後下垂,腕關節放鬆。收縮尺側肌群,以腕關節為軸,向後上彎舉啞鈴,直至肱三頭肌強烈收縮,然後還原再做。主要發展前臂尺側肌群,同時也發展了肱三頭肌。

6.橈側腕彎舉

預備姿勢同5,惟持法有異,啞鈴前下垂。彎起時胳膊應完全伸直,儘量避免屈肘,借用肽二頭肌力量。主要鍛鍊撓側肌群。

7.手內旋彎舉

坐姿,一手持啞鈴一端(或啞鈴),另一手支撐,持鈴手前臂貼平凳或斜板上。做手的內族外轉動作。可加大重量快速進行,以提高前臂肌的力度和靈敏性。

8.負重卷繩

站立,手握卷軸,用力將懸掛的重物捲起,控制性還原。先正卷後反捲,反覆進行。此練習能使前臂肌更加粗壯結實。此外,捏握力器、抓捏槓鈴片等等練習也是發展前臂肌的有效方法。

總之,有鍛鍊前臂肌時,不論採用什麼方法和角度,前臂必須固定不動,並嚴格按動作要求做,使前臂肌群在動作過程中始終處於張緊用力狀態。前臂肌鍛鍊一般每隔三天練一次就夠了。鍛鍊時可根據需要選2一3個動作,每個動作練三組,每組重複15——20次。

重量不要太重,以免受傷

17樓:瑜伽小隊長

倒立前的準備 加強手臂力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手臂進行極限鍛鍊打個比方,比如你可以拿起20斤的啞鈴舉起30下(最大的極限了就是不能再舉了)

然後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換小的啞鈴就是1斤都可以增加你的力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做俯臥伸,要最快速度,一組20個,每天做15~20組,要堅持

怎樣鍛鍊才能在短時間內提高手臂的速度與力量?

21樓:斂素枝刀儀

做俯臥撐每組30個做每天7組最後兩組用全力做,雙槓每組20-30個做到肌肉疼痛不能再做為最佳,鍛鍊期間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可以使肌肉更好的發育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2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3 充分利用課堂時間。認真學習,做...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聽課程 我是一...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1 進行有氧運動 跑步 跳高 游泳,無氧運動 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 斜方肌和三角肌。2 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3 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 提踵 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 可以練小腿肌肉。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4 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 蛋 奶 肉 魚等。5 無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