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短時間內鍛鍊腹部肌肉,如何在短時間內鍛鍊好腹部肌肉

2022-09-05 02:40:25 字數 5254 閱讀 4137

1樓:稽代柔召昊

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最好的方法

每天堅持做150到200個仰臥起坐

很快就能顯出腹肌了

一定要每天堅持

2樓:司徒心宜董浩

負重訓練,這樣練出來的肌肉不那麼僵硬,有爆發力,每天做的你實在坐不起來一個為止。

一個月建議兩次.在注意一點就是,躺下的時候肩旁離地3到5釐米,不要完全躺下去.

3樓:手機使用者

仰臥,將啞鈴置於腦後收腹起坐,可練上腹部肌肉;收腹舉腿(上體不動)可練下腹部肌肉。 拉力氣用不著,用啞鈴練這寫就夠牛的了 祝你成功

如何在短時間內鍛鍊好腹部肌肉

4樓:藍爛wu楺懮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

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

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

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運動風潮越來越盛行了,但一定要在健身房裡才能訓練出腹肌嗎?答案是:否。

當然專業的健身房可以訓練出perfect的腹肌,但沒有在健身房裡也可以訓練出漂亮的腹肌。這次我們將介紹你一些動作,讓你在家也可以訓練腹肌;而且我們還分了三個階層的動作:初階、中階、進階。

讓你有不同的選擇。在還沒有介紹之前,教練先提醒你一些重要的事情及觀念: 1.

運動前一定要花幾分鐘做暖身。 2. 切勿急躁,肌肉訓練中,動作越是緩慢確實,效果就越明顯,且動作確實比匆促做完來的有效。

3. 體脂肪多的人一定要先做心肺運動,如慢跑、游泳、騎腳踏車等。每個星期要做四至五次的心肺運動,且做心肺運動的時間一定要40分鐘以上。

如果單做阻力訓練是沒有用的,因為你訓練出來的肌肉都被脂肪給蓋住了。 4. 體脂肪多的人晚上9點過後儘量不要進食。

5. 攝取食物時,儘量少一點澱粉的食物如米、麵食、麵包…等,以瘦肉、魚、蛋、蔬菜及甜份少的水果來代替。 6.

運動時用力吐氣,反之吸氣。 7. 做腹肌時,下背的肌肉為拮抗肌,所以下背有問題的人一定要去看醫生,做腹肌訓練時一定要量力而為,下背不舒服時就要停止。

8. 還有一點很重要:毅力+耐力+恆心 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 :

合理的飲食、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你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腹肌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5樓:稱振青翰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6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回答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的哦

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的哦

鍛鍊只能改變大小不能改變形狀

腹肌是人體結締組織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

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

提問要如何去鍛鍊?

要如何去鍛鍊?

回答提問

謝謝謝謝

更多8條

7樓:依秀芳盍丙

從每天三十個仰臥起坐到逐漸加到兩百個!

你要是捨得拼命鍛鍊!一兩個月就行!

8樓:祖亙居晤

最簡單也最湊效的是俯臥撐,按計劃來分階段完成,前五天自己堅持做15個,然後按每天一個的方法,依次做下去,兩個月之類,你的腹肌就出來了,但是,在訓練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痠疼等現象,這是正常的,你一定要堅持,最終你就會成功,有了腹肌後,你還得繼續訓練,不過這時的強度就不用太大了,適度的練練,保持腹肌不消就行.

9樓:西門嘉運戚藹

做仰臥起坐,每天保證在100個.不出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10樓:落魄的水手

上腹鍛鍊(彈力球):

a.仰臥姿,下背貼在球面上,雙腳曲膝90度,雙手扶在耳際。

b.身體上抬,讓上背離開球面,下背與球面緊貼,注意保持球不移動,動作重覆20下。

下腹鍛鍊:

a. 坐在椅子上,雙手往後扶在椅緣,雙腳併攏膝微彎,身體微微後傾。

b. 用腹部力量將雙腳往上抬,再緩緩放下,雙腳放下時不可觸地,動作重覆 20 下。

側腹鍛鍊:

a. 側臥姿,單手肘撐地並緊貼地面。

b. 另一手輔助腹部,利用側腹力量,將身體髖關節撐起離開地面,保持穩定不晃動,緩緩恢復時身體不可碰觸地面,動作重覆 20 下,再換邊進行。

全腹部鍛鍊:

a. 仰臥姿,雙手伸直緊貼耳際,雙腳緊貼平放地面。

b. 利用腹部力量,將雙手與雙腳同時向身體正上方移動,雙手碰到膝蓋,再緩緩恢復至預備動作,動作重覆 15 下。

王字腹肌:一般是針對男性,指男性腹肌鍛鍊,腹部肌肉有明顯的塊狀,成「王」字樣的腹肌。男生都以六塊(或八塊)腹肌為主,與其說「塊」,可能「格」字更貼切,像是巧克力或冰塊盒一樣。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出清晰的腹肌?可以通過什麼樣的方式?

11樓:光之綠巨人

短時間內練出腹肌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可以通過做卷腹等訓練腹部肌肉的方法,並且平時也要注意飲食。

12樓:天涯談國際

首先要選取正確的健身方式,飲食上要加強優質蛋白質的攝入,然後持之以恆的運動。

13樓:好吧我的好吧

第一是合理飲食,第二的話可以多做一些鍛鍊腹部的運動,增加腹部的力量跟線條

14樓:高中陳老師

個人認為舉重能子啊短時間內練出清晰的腹肌,還有仰臥起坐和俯臥撐效果都還可以。

15樓:那就

練出腹肌最好的方式就是舉槓鈴這樣的話可以鍛鍊自己手臂上的力量,也可以通過肚子用力鍛煉出腹肌

16樓:職場高達

想在短時間內練出清晰的腹肌,我感覺是不可能的,要通過飲食和鍛鍊慢慢練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短時間內練出清晰的腹肌的話,可以在合理的飲食,合理的健身,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和加強一下運動量。

18樓:面試答疑木樨

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出清晰的腹肌,就要開始做收腹運動,而且要每天堅持做,力度也要加強。

19樓:我的老大燦燦

腹肌是在體脂率較低的情況下,才能顯露出來的,如果你體質率較高的話,是不大可能時間內練出腹肌的。

如何在短期內鍛煉出腹肌?

20樓:月白

上腹鍛鍊(彈力球):

a.仰臥姿,下背貼在球面上,雙腳曲膝90度,雙手扶在耳際。

b.身體上抬,讓上背離開球面,下背與球面緊貼,注意保持球不移動,動作重覆20下。

下腹鍛鍊:

a. 坐在椅子上,雙手往後扶在椅緣,雙腳併攏膝微彎,身體微微後傾。

b. 用腹部力量將雙腳往上抬,再緩緩放下,雙腳放下時不可觸地,動作重覆 20 下。

側腹鍛鍊:

a. 側臥姿,單手肘撐地並緊貼地面。

b. 另一手輔助腹部,利用側腹力量,將身體髖關節撐起離開地面,保持穩定不晃動,緩緩恢復時身體不可碰觸地面,動作重覆 20 下,再換邊進行。

全腹部鍛鍊:

a. 仰臥姿,雙手伸直緊貼耳際,雙腳緊貼平放地面。

b. 利用腹部力量,將雙手與雙腳同時向身體正上方移動,雙手碰到膝蓋,再緩緩恢復至預備動作,動作重覆 15 下。

王字腹肌:一般是針對男性,指男性腹肌鍛鍊,腹部肌肉有明顯的塊狀,成「王」字樣的腹肌。男生都以六塊(或八塊)腹肌為主,與其說「塊」,可能「格」字更貼切,像是巧克力或冰塊盒一樣。

21樓:徒手健身阿偉

三個動態平板撐,不一樣的腹肌撕裂者!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和胸肌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麼 那就是槓鈴和俯臥撐 訓練強度看自身條件而定

怎樣短期內練出六塊腹肌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睡覺前仰臥起坐,這是省錢又見效的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30次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2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3 充分利用課堂時間。認真學習,做...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聽課程 我是一...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1 進行有氧運動 跑步 跳高 游泳,無氧運動 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 斜方肌和三角肌。2 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3 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 提踵 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 可以練小腿肌肉。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4 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 蛋 奶 肉 魚等。5 無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