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短時間內不會和我複合,女生說短時間內不會和我複合?

2023-02-10 18:05:09 字數 2409 閱讀 8728

1樓:

你只是一道選擇題,就做真實的自我,別企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

2樓:

這說明啊,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就好好的。耐心的等待吧。姐姐你好好的表現表現。也許有複合的機會。

3樓:食客鼕鼕

那就是你們還有複合的可能,連她自己都不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要好好的想一想了,不能再這樣的將就下去,而且還要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未來,到底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不合適。

5樓:一安哈

這可能是說他的女朋友吧,前女友吧,或者是說智商不高或者是說情商不高吧,所以他們倆會導致這樣分手了,具體的情況我們也一點不瞭解,你光從他這麼聊天這麼幾句話,真的很難確紙蓋臉退研吞

我們分手了幾個月了 我找過她跟她複合 問她還有沒有機會複合 她說不知道 說短期內應該不會複合 現在

6樓:風雨中的北湖

嚴格說來屬於非法同居。但這樣的非法,在道德上會被理解甚至支援。從你的敘述裡可以感到你們緣分尚在,彼此沒有從內心徹底放棄對方。

夫妻需要磨合,儘管你們採取了這種過激的離婚方式,我認為依然屬於夫妻磨合的範疇。所以,你要檢點一下過去的不足,他是在觀望你,該糾正就糾正,我想你們會複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從心裡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但是習慣跟你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時間應該不短 我勸你現在離開她 她現在只不過是個過度 等感覺可以離開了 適應沒你的日子 就狠狠甩了你 我有過經驗 女人都是那麼賤

8樓:憤**怒**的**小**鳥

你愛她嗎?如果在你心裡她是你這輩子無法忘懷的人!就好好的珍惜這一切吧?分手後還偶爾相聚也就證明你們還深愛著對方的!祝您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鬧的分手很重要,估計她還有氣,還沒發洩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給不了她的未來

女友說我們不可能了複合 我該怎麼挽回?誰能幫我?

11樓:

你傷著她的心了吧?當年我也是這麼和我老公說的!我很堅決的說和他分開,他傷透我的心。

可是分開5天后,我還是不忍心。他不斷的求我回去他身邊,我愛他,我最終還是回去他身邊了。短短的5天,我已經心軟下來。

因為是愛。她愛你,一定會回來你身邊的。記住(每天,都要去挽回她,不過時時刻刻。

一天3次,沒次哄3回。)這樣效果會顯著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先要看看你們交往了多久時間.先不要去找他,讓對方都靜一靜,你應該去回想一下,是不是你讓他傷心了,一般女孩子說愛淡了這句話,都不是真的愛淡了,可能是他累了,沒有信心再去維持這段感情。你要給他信心,是不是得給他發簡訊,但是不要說想挽回這些話,說一些關心她的話。

他會感動的,然後自然而然的就會好了!

親 祝你幸福

o(∩_∩)o~ 滿意請採納哦

為什麼一個分手後還很愛你的女生不想和你複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一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擺渡(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並不開心,並不是喜歡就要在一起,經歷過就會懂,合適比喜歡更重要

15樓:

有可能是受傷感到害怕,也有可能是雖然愛,但是並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會不想和你複合。

16樓:

愛一個人不一定會在一起,不復合說明你們不適合做夫妻。

17樓:愛笑的刁小賤

你是好的男朋友,卻不適合做一輩子的愛人吧

18樓:**座

算愛你部分吧,沒有全部愛你,肯定是發現和你生活沒意思,或是以前相處傷害太大。

分手後女生不可能複合的表現?

19樓:月影含秉

分手後如果女生依然對你愛搭不理,不想和你有太多的交流和溝通,不想有太多的接觸,那麼就是不可能複合了。

20樓:曉明情感工作室

0524分手後,有這些表現的女生,幾乎是很難複合了

21樓:愛笑的刁小賤

愛搭不理的,對你沒了興趣,話都懶得說,懂吧

22樓:微擺的簾角

對你愛答不理,從不主動聯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千方百計的避開你。

怎樣在短時間內鍛鍊腹部肌肉,如何在短時間內鍛鍊好腹部肌肉

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最好的方法 每天堅持做150到200個仰臥起坐 很快就能顯出腹肌了 一定要每天堅持 負重訓練,這樣練出來的肌肉不那麼僵硬,有爆發力,每天做的你實在坐不起來一個為止。一個月建議兩次.在注意一點就是,躺下的時候肩旁離地3到5釐米,不要完全躺下去.仰臥,將啞鈴置於腦後收腹起坐,可練上腹部...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聽課程 我是一...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1 進行有氧運動 跑步 跳高 游泳,無氧運動 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 斜方肌和三角肌。2 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3 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 提踵 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 可以練小腿肌肉。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4 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 蛋 奶 肉 魚等。5 無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