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巴西足球隊12號是誰,2023年巴西足球隊12號是誰

2023-02-10 18:00:10 字數 767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12號 戈麥斯 守門員

中文名:戈麥斯

英文名:heurelho da silva gomes

國家隊:巴西

生日:2023年2月15日

出生地:巴西、若奧皮涅羅

身高:1米91

位置:守門員

俱樂部:熱刺

個人簡介:

戈麥斯出生於巴西的若奧皮涅羅,現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他曾在荷甲埃因霍溫隊效力了四個賽季,是埃因霍溫隊乃至荷甲歷史上最優秀的門將之一。他保持的連續956分鐘不失球紀錄在和荷甲歷史上排在第二位。

戈麥斯身材高大,反應速度快,彈跳力驚人。在荷甲賽場時,他每次主場比賽開始前,都要在本方大門前展現一下自己的彈跳力:他用盡全力一躍,肩膀都超越球門橫樑--他每次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向本隊的球迷打招呼。

成名之後的戈麥斯也開始耍起了大牌,他曾表示自己希望在埃因霍溫結束球員生涯,然而在前主帥科曼離開球隊之後,戈麥斯也開始嚮往到更高階別的聯賽中效力,他開始批評球隊在執教、訓練乃至管理方面的問題,最終戈麥斯與埃因霍溫遺憾的分手,他也於2023年加盟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

雖然早在2023年就曾入選過巴西國家隊,但是由於在巴西隊中前有迪達、後有塞薩爾這樣的優秀門將存在,戈麥斯始終難以成為國家隊的正選,截止到2023年5月他只為巴西隊出場9次,且大都是友誼賽。對於這一點不但埃因霍溫隊的球迷為他叫屈,連埃因霍溫隊在荷甲的勁敵阿賈克斯和費耶諾德球迷都對此表示惋惜。

2樓:章子怡的裙帶結

替補門將戈麥斯,現效力英超熱刺隊

香港足球隊的38號是誰,中國香港足球隊隊員名單

位置 隊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範俊業 香港榆園 1976 05 01 181 70門將 肖國基 香港傑志 1980 07 31 180 70後衛 陳偉豪 澎馬流浪 1976 11 01 185 75後衛 陳偉豪 澎馬流浪 1976 11 01 185 756 後衛 李偉...

愛爾蘭足球隊17號是誰

1全部andy keogh 安迪 基奧 andy就是andrew的暱稱,因此也可以叫安德魯 基奧。現在是狼隊的10號。23歲,1米83,右腳,一般踢中鋒。名字叫安德魯,踢前鋒,具體資料正在查 17號是基奧 前幾天對阿根廷的友誼賽,在56分鐘替補出場過。表現不錯。安迪 基奧 a組 南非17號麥卡錫 墨...

長春亞泰足球隊隊長是誰,中國足球隊隊長是誰啊?

前任宏都拉斯國家隊 隊長。總隊長是卡巴雷羅 如果卡巴沒上場,就由杜震宇在場上臨時擔任 卡巴雷羅 不上場時是杜震宇 中國足球隊隊長是誰啊?隊長 夢遊的zz中國國奧教練 殷鐵生 yin tie sheng 性別 男 國籍 中國 籍貫 山東濟南 出生日期 1956年8月16日 專案 足球 身高 17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