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免過路費之前拿的高速卡怎么辦

2023-02-10 18:00:09 字數 2917 閱讀 7451

1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是在國慶節假日上的是不是親。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在免費前上高速發放的是紙質通行卡,在免費時間段下高速時不收回費的,其紙質通答行卡不用上交,直接拿走。

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假如是硬卡,那是要歸還的,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那是不用還的。

提問不是紙質的

回答那您的歸還

提問有人收?

回答最好不要帶走親

沒人您直接放過去,丟進去就好。

提問謝謝

更多7條

2樓:小申有妙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復您~殺

您好,您出站的時候之間給卡就可以。您在免費的時間出站,是不收費的。

您好,您出站的時候直接給卡就可以。您在免費的時間出站,是不收費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殺

提問但是收費站放假了都沒有人,卡不知道給誰,裝起了要怎麼辦

回答不能裝的哦

提問但是沒有有呀!那現在會是什麼結果

回答您可以扔進去視窗。

至於高速通行卡,硬卡是要交給收費員的,如果沒有人就扔進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就不用交回的。

您到附近的高速口,把卡交回去。

提問那我明天再扔進去了可以嗎?謝謝

回答可以的。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

您的贊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請您結束諮詢,五星點一下,我們的感恩您收下!殺

提問因為今天就沒有人了,我們又不懂就裝起卡走了,確定明天去還回去沒有事吧?謝謝

回答沒啥事的,應該要還回去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1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人家,但是不收費。估計收費站也不知道會這麼堵,平時都是提前幾個小時發紙質高速票,看來以後要提前一天發了

今天晚上十二點鐘高速免費,可以提前上高速,然後下高速需要教過路費嗎?

4樓:墨夷雁山

清明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到今天4月4號晚上12點(即4月5號零點)以後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全程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4月5號零點之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請問有經驗的駕駛員,假如今天夜裡過了12點就是高速免費時間了,那麼我12點前上高速打算12點後下高

5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按照規定,節假日高速公路免費時間是以出口下高速為準。如果你是在今夜12點前上的高速,12點以後下高速,那就是免費的,在出口不用交費。

6樓:匿名使用者

1、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上高速,到晚上12點以後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

2、進收費站一般是領一張紙卡,出口時不用交出。如果進收費站領的是硬卡,那在下高速時就直接把卡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

3、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如果會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十一高速免費,那請問假如三十號晚上上高速拿的卡,到了十一免費了,那個卡怎麼辦?這不相當於提前免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公路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的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晚上上高速拿的卡

,到10月1號免費時段出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至於那張卡,在出道口時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好了,千萬不要帶回來(紙卡是不用交的)。

但要注意,在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在出省前可在附近的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後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8樓:哭泣的勝利者

要過了十二點拿到的卡才算免費吧

高速免費提前2小時上高速,到12點免費時間再下高速是否免收過路費?還有收費站提前幾個小時發紙質卡?

9樓:小入戲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2小時上高速,到晚上12點的免費時段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全程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2023年7月24日,***下發《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方案》規定,免費通行時間為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辦公廳檔案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免費通行車輛為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免費通行的收費公路範圍為符合《公路法》和《收費公路管理條例》規定,經依法批准設定的收費公路(含收費橋樑和隧道)。

10樓:

前提是12點之前不要下高速,跑長途的朋友需注意,經過跨省界高速收費站也要在12點以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免費,照收。你可以找個出口出來,再重新進去

端午節免過路費嗎,一年高速免幾次過路費端午節和中秋節免過路費嗎

2021年端午節假期為6月12日至14日,全國高速路網將不實行小客車免費通行。高速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為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國慶節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端午節並不在免費之列。預計假期第一天 6月12日 為出行高峰,9時 12時是出行高峰時段 假期第二天 6月13日 晚到假期第三天 6月14日 受市民踏...

五一高速從幾點開始免過路費啊,五一高速免過路費是以進的時間算還是出的時間算

2019年勞動節放假安排調整為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 星期日 5月5日 星期日 上班。五一 假期期間,收費公路對7座以下 含7座 載客車輛免收通行費,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零點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點結束。即從5月1日的0點開始,5月4日的24點結束...

請問宜昌到利川的高速要多少過路費

共285.7公里,3小時30分鐘 收費115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2.7公里 起點 宜昌市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沿江大道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勝利三路 2 沿勝利三路行駛750米,直行進入勝利三路3 沿勝利三路行駛150米,在第5個出口,調頭進入勝利三路4 沿勝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