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短時間內讓自己變的強壯啊,怎樣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氣質

2022-01-09 01:40:48 字數 4945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安排運動量

運動量的安排是科學鍛鍊的重要環節之一。實踐證明,消瘦者應以中 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 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 ),每次1至1個半小時。

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 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 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 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 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 極佳。

注意安全

健美鍛鍊的器材都有一定的重量,不僅鍛鍊前後要做好準備活動和整 理活動,而且要注意檢查器材安裝得是否牢固,以防不測。鍛鍊時要注意 重量是否適度,切勿做力不能及的練習。使用槓鈴等重器械時,要有人保 護。

最好是結伴鍛鍊,以便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保護。

打好基礎

消瘦者在初練階段(2至3個月)最好能進健美培訓班學習鍛鍊,以便 正確、系統地掌握動作技術,全面提高身體素質。特別要注意肌肉力量和 耐力的鍛鍊,逐步提高機體的適應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礎。

要有重點和針對性

消瘦者經過2至3個月鍛鍊後,體力會明顯增強,精力也會比以前充沛 。這時,應重點鍛鍊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背闊肌、臀大肌和股四頭肌等,運動量要隨時調整。另外,同一個部位 的肌群可採用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器械進行鍛鍊,並且要使所練肌群單獨 收縮。

隨著肌肉力量的嗇和動作協調性的提高,鍛鍊的效果會越來越顯著。 一般情況下,練習動作一個半月到兩個月變換一次。此外,鍛鍊時精神( 意念)要集中於所練部位,切忌談笑、聽**等。

所練部位肌肉的酸、脹、 飽、熱感越強,鍛鍊效果越佳。這樣,再堅持半年到一年,體型就會發生 顯著的變化。

2樓:券商論

跑步那是要的,然後每天都做100~200個俯臥撐(我就是),如果可能的話,盡全力去做俯臥撐,一開始的一週內,你的雙臂會很痠痛,但你要洗熱水澡,而且多多按摩自己酸的部位,以後你就適應了。不出一個月,你就很強壯了···

3樓:二貨魔登

你問什麼啊?機能還是機肉呢?兩回事來喎!

如果你想擁有6舊腹肌我建議你買個(健身輪)要孖輪的,2個月後包你見效.每日做5組1組為10下(初做者除外)因初做腹部會肯痛!4-5天后就永久不痛.

到了一個月後可嘗試1次過做200下(我的紀錄是5分鐘200下)祝你可用!

4樓:風霜的無奈

要讓自己變得強壯,無非是要通過內部努力和外部因素的幫助。內部努力主要是指高強度的訓練,通過劇烈的肌肉運動達到強壯肌體的目的。外部因素主要是指相關的專業指導,你可以加入一些專業性的培訓班,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成效,同時要配合比較專業的飲食搭配。

你好好努力吧!

5樓:晨曦

個人還是認為,除了一些鍛鍊的方法和膳食的方法,主要還是 堅持啊!

以上說的都很對,但是堅持也是很必要的啊,另外還的需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和對事對物都樂觀的心態!

祝你早日強壯起來!

6樓:思緒飛揚

除了鍛鍊其他沒有辦法讓你健康的強壯起來

要是有條件去健身房練習

沒條件就用跑步

每天負重跑10公里

一個月後你就知道你自己有多強壯了

7樓:未知惡魔

多做運動,比如跳繩,慢跑,短時間內應該可以,但一定要堅持

8樓:慶城李振濤

回答的人還不少,以前就是把我迷惑了

首先肯定是可以的

需要時2~3個月相對有閒時間

有事沒事做運動,讓所有自己想長結實地方的肌肉保持發酸,2個月時刻肌肉都

酸著是最好

切忌不要拉傷肌肉

我只用了2個月,單手俯臥撐,俯臥撐擊掌都會了

9樓:

一個正常人不可能在短時間內變的很強壯或者很瘦弱。

想要強壯,保證食量大。常吃些含高蛋白的東西。

然後有節奏的安排鍛鍊。

要鍛鍊,也要注意個量,從少到多,慢慢適應。

持之以恆,堅持一段時間後自然會強壯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健身房,找專業的教練安排合理得健身計劃,

應該效果會不錯!

11樓:江蘇管家婆

心態一個人你怎麼認為自己其實完全會被你的外表展現出來,你說要變強短時間肯定是不能實現的,那麼就把你平時隱藏起來的實力展現出來吧。

最主要的是自信,一個自信人總是給人一種可依靠的感覺,即使你是弱不禁風的秀才。具體怎麼做去看看網上的http://baike.

其次是要積極主動的去做任何事,人都是有惰性的,身邊有積極的辦事的人,我們其實都會情不自禁的往他身邊靠的,其他的諸如心態方便的我也不用多說了

12樓:擺渡人之精闢

知道北京填鴨嗎?

人雖然不能那樣吃,但多吃糖還是可以短期內增長體重的.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今年暑假裡我二十三天長十四斤,這二十天裡有時我一天只吃一頓飯,還是長了14斤.因為我這二十天裡一直喝飲料,喝了二十天的高熱量飲料.可樂雪碧的熱量都很高,比啟用高多啦.

試試看,我是經歷過了,雖然不太胖,但是有小肚子了,現在正在**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氣質

13樓:秒懂心理學

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一定不能只靠提升外表來改變的,真正的氣質都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所以想提升氣質還是得從改變生活的習慣,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還有個人修養進行改變的。

14樓:

1.【學會內調】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營養還是得更上。在有經濟基礎的前提下,除了每天必備的水果、大量喝水以外,還可以適當的買點營養品給自己吃,買比如阿膠、葡萄籽、膠原蛋白、五穀粉等等營養品。

把買化妝品的錢都花在內調上,可以讓你收穫更多的美麗。

2.改變走路方式】俗話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一個好的站姿和坐姿是提升一個人氣質的關鍵。堅持一個月保持良好的姿勢,可以讓我們展現出完美的精神面貌,使人感覺更自信。

關鍵點一:站立的時候,抬頭、挺腰、挺胸、收腹。

關鍵點二:坐著的時候堅決不翹二郎腿。

關鍵點三:走路慢點走,不要走的太快,風風火火讓人覺得你不穩重。

以上關鍵點堅持兩到三週就會有看到效果。

3.多運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運動的行列,運動對於一個女人來講必不可少,30歲以後就能看出運動和不運動的差距。做不到每天去鍛鍊身體,一週也要保持4次鍛鍊。

鍛鍊是為了自己的身體,調養身心,又能變美,何樂而不為呢?

4.【說話聲音不要太大】說話儘量語氣壓低,語速放慢,聲音不要太尖銳,也不要太大聲。在公共場合太大聲說話只會讓人覺得你沒教養,尤其是在地鐵和公交上接**一定不要吵吵嚷嚷。

儘可能的溫柔點,只要是男人,就喜歡溫柔似水的女人。

5.保持笑容】別動不動就板著一張臉,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願意看到你愁眉苦臉的樣子。時常保持笑容的女人要比時常嚴肅的女人看著更年輕,因為笑容可以讓你的臉部肌肉運動,同時讓你更有親和力,不信你去試試,有笑容的你和沒笑容的你哪個更受歡迎?

6.【學會尊重別人】另外兩個朋友說話的時候,不要插嘴;不要在背後八卦人家的私事;坐連椅的時候不抖腿;在ktv不是自己點的歌,即使會唱也不要跟著唱和搶著唱;宿舍裡別人在睡覺的時候保持安靜等等。

15樓:人間失格

這裡我有幾個方法可以推薦給你第一個是不方式著去都去靜下心看看書。第二就是都去運動,每天養成跑步的一個習慣,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氣質有所變化。

16樓:固特超聲

氣質,有的人是天生自帶,有的人也可以通過後天彌補起來。

1、多讀書。通過閱讀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2、改變著裝,改變以往的穿著風格

3、化妝,對於女生來說,學會化妝一定不是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多健身,一來塑形二來自律,短期效果很明顯;

以上兩點做好了,就是內外兼修

18樓:雪月聽風者

提升氣質最主要的還是要不斷的學習並且保持內心的充裕。明顯短時間很難做到。非要短時間有所提升的話。

有可以暫時彌補的方式,比如:鍛鍊合理的走姿坐姿、言談舉止文明得體、保持謙遜且自信的心態、學會擁有同理心、大方得體的穿搭等等。

怎麼才能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變得強壯有力? 20

19樓:一條傻瓜

自己在家抄就能練的方法:

強壯的前提bai是必須夠氣,最簡單快捷du的方法就是我們都zhi會的高抬腿,建dao

議你不用抬很高,但速度要快些,儘量堅持久一點。一天早中晚都可以原地蹦個幾分鐘,夠了。不過蹦完要儘量拉伸舒展下你的大腿和腰腹。

上身鍛鍊時,雙手拿重物(啞鈴磚頭凳子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覺得比較重但又能慢慢揮動即可),扎馬步,挺直腰肩,像自由泳一樣的慢慢揮動你手臂(手可伸縮,腰可左右面轉,你試試就明白我說什麼了),堅持,儘量揮久點但別太極限。

最後是敏捷,就是快速揮拳和踢腿或下腿(參考散打泰拳跆拳道..),十幾分鍾就好。

只要每天都做到上面的,什麼俯臥撐引體向上仰臥起坐你喜歡就做不喜歡就不做,因為上面的那些很耗體力的。

好了,一個星期足夠讓你改變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都沒用。你的體重跟你升高完全不匹配。先增重,再練力量。俯臥撐,啞鈴,有氧運動。堅持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偉哥、可以讓你找回男人的強壯

2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 外加飲食只吃雞蛋清 還有牛肉 和雞胸脯肉 天天泡在健身房三個小時 一個月以後 結實很多 如果是男生的話按照你給的身高體重 需要增肥

如何在短時間內讓貓認主人,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

最簡單的辦法 在餵它之前喊它的名字,時間長了形成條件反射,它就知道了,你會給它好吃的,它對你有好感了以後就會多親近你把你當成主人了。對它好,多撫摸它,最重要的是讓它記住你的氣味,這就需要你多接近它嘍 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油性 的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太旺盛,毛孔...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1 進行有氧運動 跑步 跳高 游泳,無氧運動 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 斜方肌和三角肌。2 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3 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 提踵 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 可以練小腿肌肉。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4 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 蛋 奶 肉 魚等。5 無氧運動...

怎樣在短時間內鍛鍊腹部肌肉,如何在短時間內鍛鍊好腹部肌肉

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最好的方法 每天堅持做150到200個仰臥起坐 很快就能顯出腹肌了 一定要每天堅持 負重訓練,這樣練出來的肌肉不那麼僵硬,有爆發力,每天做的你實在坐不起來一個為止。一個月建議兩次.在注意一點就是,躺下的時候肩旁離地3到5釐米,不要完全躺下去.仰臥,將啞鈴置於腦後收腹起坐,可練上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