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去練瑜伽好還是去健身房好,四十歲的女人應該去健身房還是瑜伽館?

2022-01-03 01:04:19 字數 5553 閱讀 5422

1樓:神馬時候的事

瑜伽。器械練的是肌肉,而肌肉是女生不需要的東西,女生要的是線條。其次要想讓女生一直練習器械也比較難,因為器械需要更多的力氣去完成,這讓很多女生一開始就會產生放棄的念頭,很容易終止健身,到頭來得不償失。

另外瑜伽可以幫助女孩子維持身材,保持體重,還能夠改善內分泌系統,讓女孩子從裡到外都是美美的。

2樓:口碑小達人

如果想增加肌肉、維持良好的體形,去健身房吧;如果是想增加身體柔韌度、喜歡靜態鍛鍊方式,那就去練瑜伽吧。

禁忌一:情緒波動不宜練習瑜伽。瑜伽屬於身心靈都要配合的運動,如果生氣、焦慮、緊張的情況下,肌肉群緊繃,最好不要練習瑜伽,以免受傷,只有在肌肉柔軟的情況下練習瑜伽,才能更加健康安全。

禁忌二:上幾節課後,覺得關節及肌腱痠痛,可能不適合練瑜伽。有些人天生身體的柔軟度就不好,而瑜伽則是訓練身體的柔軟度與肌力的延展,如果每次練完瑜伽之後,就出現關節疼痛或是肌腱發炎的情況,可能本身身體柔軟度不夠,不適合瑜伽動作。

禁忌三:骨質疏鬆症者,練習要小心。有些瑜伽的動作必須用手或腳等肢體支撐身體的重量,如果有骨質疏鬆症,很可能因為核心肌群的力量沒有訓練好,以致手肘支撐的時候,不小心骨折。

禁忌四:眼壓過高、高度近視眼,不建議頭下腳上的倒立動作。前彎或倒立,會增加眼壓,因此原本就有眼壓過高、高度近視的人,不建議練習瑜伽。

禁忌五:身體狀況不佳、大病初癒、骨折初期不宜練習瑜伽。瑜伽需要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才能達到鍛鍊身體機能及肌群的功效,如果身體狀況不好,肌肉、關節、韌帶無法發揮力量,練習瑜伽的時候,就很容易受傷。

禁忌六:癲癇、大腦皮質受損。瑜伽許多動作會牽扯伸展到頸部,而如果有癲癇或是大腦皮質受損者,前彎後仰按摩頸部的伸展,就可能誘發癲癇發作。

禁忌七:有血液凝固疾病、血液凝固病者,避免練習瑜伽。瑜伽的動作需要擺位、肢體伸展扭轉,過程中可能導致末梢血流減少,更容易導致血液凝固嚴重,引發心臟血管疾病。

3樓:爾婕

我覺得無無論是哪一種方式,只要你能夠繼續堅持就都很好,像你可以在家,如果天天練瑜伽的話,也會讓你的身形九,9:00產生改變。去去健身房可能適合那種喜歡熱鬧的人,然後還有那種自控力不太好的人,因為他不可能做到天天在家練瑜伽。

健健身房裡人很多,而且每個人都在健身站,可能會潛移默化的影響他。身

4樓:文建白

我覺得女生還是練瑜伽好。因為我本身就是練瑜伽的,我覺得吧,瑜伽適合的年齡段比較廣。並且它的種類也很多,陰瑜伽,陽瑜伽會適合不同的人群。

如果你想練出美麗的線條,那麼就練普拉提。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很快你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5樓:雲輔材

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如果是想**增肌,就去健身房跑跑步

到底是去健身館好還是在家鍛鍊好,是去健身房健身好還是買一個跑步機家裡鍛鍊好啊?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 健身又是一個大問題。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 呢?是專業安全 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 無拘無束的戶外?當然是去健身房啦 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

跑步是晨跑好還是夜跑好?去健身房好還是公路好?每次大概跑多少小時為宜

建議是,晨跑。去公路和健身房都是可以的。如果健身房距離家有一定距離的話可以選擇跑步到健身房,在健身房鍛鍊一段時間。時間的話,如果跑步的話建議是30分鐘走一會,再繼續30分鐘。我就是這樣的。跑步的最佳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時間段跑步都有其好處與壞處。早上跑步能夠喚醒身體,促使神經興奮,讓身體變得靈活,...

男會員提醒女生白天去健身房鍛鍊提醒她不要晚上來鍛鍊說明什麼

出於時女生安全方面的關心,一般女生去健身房都是一個人去的多,覺得自由一點,白天去健身路途方面會比晚上去安全係數更高,加上健身場所白天鍛鍊的人比晚上少,不用排隊等候等,其實他的建議是不錯的。說明他關心你,晚上走夜路不安全,別有用心的人多,愛健身的一般都比較好看,所以。這不是廢話嘛,白天誰有時間,不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