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有效不反彈的減腿部的肉 肚子上的肉手臂上的拜拜肉?怎

2022-01-03 01:21:33 字數 1131 閱讀 2907

1樓:手機使用者

肚腩 步驟一:體下屈 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

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

步驟二:俯身肘撐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

可重複動作多次。 家庭練習 直立轉體:直立,雙腳開啟略寬於肩部。

雙手將晾衣竿橫放在肩後,左右扭動上肢。做的過程中注意保持髖部不動,集中使用腰部的力量。分別向左及向右轉動一次,每天至少做20次。

坐式轉體:彎曲雙膝坐在地上,手指交疊反握,手掌朝外,手臂水平伸直。上半身及兩手臂向左邊輕輕扭轉,膝蓋則朝右邊傾倒,維持2—3秒,然後反方向重複做5次。

1 坐在沙發邊緣,雙手肘部撐在沙發上,肩背緊靠沙發背,雙腿做蹬自行車狀,腿與身體的角度視個人情況而定,做20-30次。 2 雙臂屈肘呈90度貼於沙發上,雙腿伸直,前腳掌撐住沙發,身體保持水平,收腹,臀部微微上翹,保持15-20秒,做3-4次.3 坐在沙發上,雙腿併攏,雙手在胸前抱住一個靠墊幫助保持平穩,雙腿微屈儘量收於胸前,保持10-15秒,做6-8次。

還有就是記得時刻收腹ps:每天早上空腹2匙初榨橄欖油~ 最好是西班牙進口的哦 (瘦小腹)

2樓:葷白

**方法有很多,現在市場上很多**藥,但我不贊成用**藥,是藥三分毒!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運動。腿上的肉你可以通過跑步和跳繩來減掉,肚子上的肉你可以試下仰臥起坐和呼啦圈,手臂上的肉你可以做做俯臥撐。

你每天早上早起,起來空腹先喝一杯涼開水(不要喝果汁、牛奶之類的),有助於血液迴圈和排除毒素,然後去外面慢跑30分鐘,跑完回來洗臉刷牙,吃早飯(早飯必須要吃的)中午可以適當的吃點肉類(不要認為**就不能吃肉,肉裡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營養成分),晚飯少吃,吃個8分飽就可以了。吃完晚飯你可以做仰臥起坐呼啦圈和俯臥撐,根據你的體力適當的增加運動量,比如你今天能做20個俯臥撐,那你明天可以試試做25個! **沒有什麼快速的方法,不要聽別人謠傳說什麼吃藥能一天減掉多少斤!

那是不可能的,弄不好還能吃壞了身體,切記要持之以恆,只有持之以恆才會不**,不可暴飲暴食,也不可挑食,**期間不可忌肉、魚之類的,適當的吃些,不要挑食!每天的運動量都很大,要補充營養!

怎麼樣快速減小肚子,不反彈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制定目標 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2 寫 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3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4 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 試一試 而要 堅持 ...

怎樣快速減掉身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怎麼才能快速 有效的減掉大腿上的肉呢

甲仁凌裳 你家住五層,每天爬樓梯,每次爬十個來回,堅持十天看看。每次吃完飯不要就做那,站三十分鐘後再坐下。不要老從你家那玩電腦,要多去戶外走走,例如,走去我家。望採納 布落喬 七日 實戰的第一天,根據時間段劃分,我的方案如下 早晨。起床後喝了1大杯加蜂蜜的溫水,這是以後每天起床後都會例行的第一步。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