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練證怎麼考,瑜伽教練證怎麼考?

2022-01-03 01:04:16 字數 3144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頒發證書學完規定課程,經過鑑定考試合格後,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頒發初級、中級或高階《瑜伽培訓師》證書。

報考條件:

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

1、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級瑜伽培訓師:

1、大專學歷或已經取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證書者;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關於破格錄取:學歷在大專以下(高中或中專),但是具有非常良好的身體素質、職業素質和理解能力以及紮實的瑜伽修煉基礎,經過專家綜合面試達到要求者可以破格允許報考中級瑜伽師(限制名額)

三、培訓學時:

初級瑜伽師:150學時(相當於110小時、15天);

中級瑜伽師:300學時(相當於220小時、30天);

四、報名材料:

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藍底、免冠、同一底版、商務彩照1寸、2寸各5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考非官方證書的話,就可以通過尋找當地對應的瑜伽會所或者是認證機構來進行相關的諮詢考學。

如果你要考取的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所釋出的官方證書的話,則需要在不在孕期內的時候,在相關的資質單位進行報名,考試內容的話,包括網上理論和實地瑜伽動作的方式進行,在考試合格後經過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所cad的瑜伽指導師來進行評審。然後就會頒發一個ap的瑜伽證書,學習時間大概是500個小時,也就是兩個月的時間,考點主要就是有初級,中級,高階。各個等級的重點內容也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4)具有體育、體操、舞蹈、醫學、營養學、心理學、師範教育類從業經歷或相關專業背景的報名者將優先考慮。民間機構瑜伽證書,俗稱行業證書。頭銜都比較大的,包裝比較花哨,多為學校自己製作的證書。

瑜伽教練證怎麼考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申報條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

1、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報名材料: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藍底、免冠、同一底版、商務彩照1寸、2寸各5張。

5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3、完成相應訓練,取得對應級別證書。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6樓:聖羽瑜伽

想成為一名瑜伽教練,這應該是很多瑜伽愛好者的心聲。現在瑜伽行業在中國發展的這麼好,瑜伽教練逐漸被公認為「陽光、高薪、時尚、健康」的職業,所以更多的人想成為瑜伽教練。但是隨著瑜伽行業的發展,瑜伽教練的需求不斷增加,對瑜伽教練的要求也更加嚴格。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瑜伽教練,你需要參加專業瑜伽教練培訓。那麼,瑜伽教練證怎麼考取呢?下面來大概瞭解下。

因此大多數想做瑜伽教練的人,還是需要參加一段時間的專業訓練。選擇專業培訓學校時,無論是主觀原因還是客觀原因都會導致你選擇的學校不是很專業。而專業培訓時間一般在一個半月左右,既保證了學習時間,又保證了學習質量。

瑜伽教練證怎麼考取呢?所以想成為瑜伽教練就要參加教練培訓。不管基礎如何,選擇專業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是最好的措施。

7樓:prince女爺範

回答現在瑜伽行業普遍使用的教練證書分為兩種;

一種是全國各地私人瑜伽館自行發放的證書

另一種是中國瑜伽聯盟所下發的可以在全國通用的瑜伽教練證書;

若想考取中國瑜伽聯盟所下發的全國通用的瑜伽教練證書;

則需要在非孕期期間在中國瑜伽聯盟上海總部官網進行報名;

中國瑜伽聯盟在各地並無授權加盟,考取教練證的需要到上海進行全日制封閉式專業學習,學習時間是1-3個月,學習科目有200ttc哈他瑜伽,流瑜伽,陰瑜伽,仟體瑜伽,高溫瑜伽。另外還有高階教練進修課程如:空中瑜伽,理療瑜伽,孕產瑜伽,輪瑜伽,舞韻瑜伽,普拉提等現在熱門教練課程。

瑜伽教練證考試採取理論+瑜伽體式+課程編排的考核方式進行;

考試合格後,經中國瑜伽聯盟專家組評審;頒發註冊瑜伽教練等級考試資格證書;

7最快一個半月發證,中國瑜伽聯盟的瑜伽教練證是不收費的,並且終身有效。

更多8條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目前瑜伽教練這個行業並沒有一個正規的國家認可的證書,所以有些學校宣傳的國家認證基本上是假的,不可信,我們學校發的瑜伽證書上是有著國家體育總局跟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證部等徽標的,所以瑜伽館都認可的。

9樓:瑪雅優伽瑜伽

首先你需要去經過系統的培訓後,才有可能拿到瑜伽教練資格證書,當然每個瑜伽學校的規定都不一樣,如:大部分的瑜伽學校都是需要考試通過後才會頒發瑜伽教練資格證,其次也可以在網上找資料來學習,但這小編在這不建議大家去網上找學習資料,因為你不能確定課程會否有及時的更新,還是說是以前的.2有什麼不懂還可以及時問老師,幫助您決定

10樓:潭霽閃翊君

瑜伽證要在你經過培訓後,參加初選複賽過關後(初賽和複賽一般都是在本地區考),再去北京參加考試(一般都是在北京)。一般有基礎的學3個多月,其他的理解稍差的就不好說了、一般培訓要花2萬元左右!

11樓:茅尹

當然需要考理論。作為一名瑜伽教練,必須掌握專業的瑜伽理論,更需要掌握人體解剖學,營養學,中醫的一些理論。未來的瑜伽發展,必然對瑜伽教練的要求越來越高。國際瑜伽教育學院

12樓:

翰林健身學院教的確實不錯,很專業的,而且費用也不高。

想考個瑜伽教練證怎麼考?具體走什麼程式?本身自己是學舞蹈的。有功底。請專業人員進行解答 謝謝

有舞蹈功底就更好些,掌握體式比較快,但是理論方面和功效方面等易燃和其他學員和同等基礎的,不要因為有舞蹈功底而放鬆。瑜伽教練證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保障部組織了一批國內知名的瑜伽大師為班底,統一編寫教材,統一頒發瑜伽指導師證書,你網上查查所在地區是否有caep瑜伽師授權培訓機構,再去進一步瞭解吧 你有舞蹈...

瑜伽證有哪些,瑜伽教練證有幾種,有什麼區別?

現在市場上的證書樣式也很多,比如國家證書 國際證書 亞洲聯盟證書 ryt200h證書,200ttc證書等等,其實,這些證書沒有太大區別,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只是一個結業證書而已,代表你曾經參加某個培訓班的經歷,證書不代表實修。瑜伽教練培訓證書在當前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規範。當某一個機構給你說自己學...

學習瑜伽教練怎麼樣,學習瑜伽教練可以嗎

瑜伽市場的不斷擴大,瑜伽愛好者數量的極速增長,一時間各式各樣的瑜伽館遍地開花,瑜伽師迅速發展成一個獨立的新職業。不過再好的職業,如果自己學不好的話,也是沒有意義的 學習的話,推薦羅曼,業內是蠻有名的 學習瑜伽教練可以嗎 行啊,是運用悉諦瑜伽的spe學院,牆裂推薦哦。可以的,瑜伽是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