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祛痘印的方法是什麼,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022-01-03 01:04:15 字數 2587 閱讀 4877

1樓:ce肌膚護理顧問

痘印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去掉的。痘印如何去除,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痘印則是平時對痘痘有擠壓,留下的疤痕。光滑的**上多幾個痘印確實讓人很苦惱。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更影響我們的心情。

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因為這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痘印如何去除,介紹去除痘印的小妙招:

材料:一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雞蛋清;一勺薏仁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到細碎,加入一個雞蛋清,充分調勻。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敷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敷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護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

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2樓:亥蘭英閉己

蔥白去印發:從蔥的底部撕下下一小塊,敷在痘疤上,但不要太久不然會對**有刺激,5分鐘就好,最好是在晚上洗臉後敷。這方法很有效的,但是需要耐心,要長時間堅持哦,時間久了就會有驚人的效果的

3樓:夔多班元槐

痘疤痘印確實不是那麼容易去掉的,我建議你試試

紅姐1977印疤霜

,這個去痘疤痘印的產品我以前用過一段時間,覺得祛痘疤的效果非常不錯。建議你試試這個產品,你可以去**上看看

4樓:陀昶莊會雯

日常生活中可以配合使用艾詩緹,相宜本草這樣的護膚品牌來淡化痘痕長痘痘的原因很多,可以到專業的醫院**,比如北京伊/美/爾幸福醫院挺不錯的,有時間瞭解一下吧。

5樓:興遐思森甲

用薑片敷,把薑片切的薄薄的,把臉洗乾淨後把薑片敷在有疤痕的地方,(睡覺前敷就行,)第二天早上會發現痘印強了不少,當然,前提是你的**不是過敏性的,因為姜畢竟辣,剛敷到臉上會有些火辣辣的感覺,所以,如果你的**過於敏感還是不要嘗試了。

6樓:包冰召向真

考慮是什麼因素,如果是內分泌失調,建議內調外養,也就是可以用相對應的中藥和**,先補水

7樓:蒯時芳齊春

痘印是痘痘炎症消退以後**酪氨酸酶活性增高引起的色素沉著,一定要對症選擇產品,你可以上**找真璣泉美白啟用素,就是可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產品,對痘印效果特別好,而且沒有鉛汞等重金屬成份,不會對**有傷害。另外,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防晒,多吃富含vc的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多吃一些青菜和水果,含維生素c的食物,避免熬夜喝酒,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9樓:前世今生

五州美容的鐳射祛斑不錯。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0樓:呼阿優

1、紅酒去痘印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而成的,葡萄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可以加快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淡化色素。平可適當的喝些紅酒,也可用紅酒加白醋做成**,方法非常簡單,將紅酒、白醋、清水一同調和,再將壓縮**浸入後再敷於臉部,10分鐘後取下將臉洗淨。白醋具有殺菌的作用,配合紅酒能消除痘痘和痘印。

2、維生素e去痘印

可經常塗抹維生素e,維生素e能透過肌膚,深入肌膚的皮下組織,修復肌膚受損部位,增加肌膚的彈性,淡化色素。只要將維生素e膠囊刺破取維生素e油在睡前塗抹在痘印上,可第二天再洗去。長期堅持,痘印就會消退。

3、果酸去痘印

平常使用的護膚品換成含有果酸成分的。果酸具有淡化色斑、美白極度的作用。;對於比較嚴重的痘印,可進行專業的果酸換膚,果酸可以刺激肌膚細胞的生長淡化掉痘印。

4、按摩去痘印

適當的按摩能促進肌膚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加快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在按摩的時候,去適量具有修復功能的產品塗抹好,再用手掌根部輕揉痘印處,大概十分鐘左右即可,每天按摩三次。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了。

5、天然蘆薈敷臉

蘆薈敷臉也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蘆薈在中藥美容中一直佔據重要地位。中華本草綱目就有記載蘆薈有抗菌、修復組織損以及保護**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蘆薈多糖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的抵抗力。

最有效的祛痘印方法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很真誠的愛情放在俺面前,俺沒有珍惜。對於好的祛痘方法也是這樣,別不珍惜喲,別抱著質疑的心態否定了喲,拜讀一下沒什麼滴,還可以再它最後找到解藥,它是(雷媃姎戰痘的漫長之路)喔i。

最有效的祛痘印方法是什麼?

1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晒,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13樓:

用化妝品遮蓋,還有 多吃柿子,一定要是那種紅的西紅柿。

怎樣去痘印最有效?求有效的祛痘印方法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份 祛斑美白 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薰衣草 基礎油 5滴 10毫升,兩者...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啊,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啊?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小竅門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 超去油 的鹼性肥皂,那...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如何有效去痘印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就可以了。1 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玉米,香蕉等。每天堅持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 的作用 2 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 最好是9.30分就寢,自古就有睡美人之稱。因為晚睡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3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