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祛痘好方法,跪求 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2022-02-05 06:33:52 字數 3565 閱讀 4036

1樓:幻想白鹿原

知我藥妝推薦選擇祛痘產品方法

1、根據肌膚細胞額活躍度,選擇祛痘產品。活躍度高,選擇祛痘性強,活躍度低選擇祛痘性溫和的產品。

2.根據痘痘的現狀選擇護膚品。臉上痘痘很多,以保護肌膚為主,選擇溫和祛痘產品,而臉上痘痘很少選擇預防為主。

祛痘小竅門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的祛痘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經常用手掌乾洗臉,促進臉部血液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簡單的去痘痘方法,*滿臉的痘痘終於沒了 ,看看我的祛痘經歷吧,也沒有花幾個錢,到現在也沒有反覆 ,反正對我來說效果不錯,不知道別人了,你可以看看

跪求~~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3樓:ok沉默丨

臉上痘痘多久了,之前有采取過什麼方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5樓:

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看見豆這個字,我仍然忍不住一哆嗦。我從初中就開始張豆了,而且還很茂盛,,走在大街上,接的最多的就是去豆的傳單。呵呵了我都。

為了自己這張臉,沒少往裡花錢。

可都以失敗告終,最後我幾乎都放棄了,除了上學,基本上都不出屋。

可想而知,身為一個女孩,我當時有多難過,後來也是碰巧,無意中在家弄電腦,看到了一片,叫,王秦悅變美 的,寫了一個女孩的抗豆史,當時大受鼓舞,很心動,就抱著是馬當活馬醫的覺悟是了下,結果居然發現豆子慢慢好起來了。我只想說,幸好我還沒放棄。嘿嘿,希望你也別好放棄哦。

跪求祛痘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在生長時,不要為了一時之快而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化膿發炎。粉刺發炎後容易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也不要在粉刺生長的時候化濃妝,以免使粉刺進一步加重,更有留下疤痕的可能。

鐳射去痘,原理科學,鐳射去痘是利用鐳射能量對**進行照射,鐳射能量可以殺死**下的細菌,使產生痘痘的細菌死亡,從而達到理想的除痘效果,**過程安全**苦,無***,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不會灼傷**,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排斥反應,而且可以有效抑制**,擺脫痘痘的煩惱。

點陣鐳射去痘坑痘印,深層啟用去疤,直達真皮層,啟用膠原再生,有效填平痘坑,它不僅能夠去痘印去痘坑,還能**毛孔粗大、收緊**、去除細小皺紋、增加**彈性及光澤度等美白嫩膚、去除色斑的作用。

1、許多人常常有一下子摸摸東西,一下子摸摸臉的小毛病,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因為東西上的汙垢沾染在手上,等到不注意時便會沾染於臉部的肌膚上,造成細菌的滋生,而產生青春痘,所以請避免不必要的手與臉的接觸,而額頭前的劉海也容易刺激**,應儘量將它往上梳。

2、常常與臉部接觸的物品,例如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潔,保持清潔的最好方法,就是時常清洗,並曝晒於豔陽下,由於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使得細菌無法生長,所以請養成徹底洗淨床單、被子的習慣,洗後還要拿出來晒晒太陽。

3、相信蛋糕、甜點等此一類的食品,是許多人無法抗拒的,但是喜歡吃甜食,一天可吃兩個蛋糕而不能自制,這可是造成長青春痘的一項因素,因為糖份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儘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少女們只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咯!

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8樓:貢浩僪涵柳

用曲安奈德痤瘡乳膏。12元/只,各藥店有售,一星期左右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的難的,不過近六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業看看。

10樓:飛星來客

去痘痘尤其不容易啊,但最近一段時間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主業有分享。

11樓:waiter透明

去痘痘真操心嗯,然後近六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來主頁瞧瞧分享。

12樓:seeley_婧櫻風

青春痘真難的,然後最近2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3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15樓:應雅牧雲亭

內分泌有關,勤洗臉,在擦點蘆薈膠,服用點內分泌平衡素,保管用!

16樓:相雪俟沛文

排毒養顏膠囊排出毒素一身輕鬆盤龍雲海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啊,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啊?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小竅門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 超去油 的鹼性肥皂,那...

跪求祛痘的,非常感謝啊,跪求祛痘方法(每次拍照都特別明顯)

綠豆 別買市面上的了。各種牌子。可以自己買點兒綠豆粉,食用那種,然後活上一些蜂蜜 抹在痘痘上。跪求祛痘方法 每次拍照都特別明顯 如果為了拍照不明顯。你可以選擇使用美顏相機 我是女生,長痘痘五年了,尋求祛痘中藥配方,非常感謝 其實我也很苦惱的.我也是啊 兩邊臉頰長了好多豆豆 而且是秋冬兩季就開始長 紅...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怎樣祛痘坑最快最有效?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重複擠痘,嚴重了就會導致痘痘潰爛,留下痘坑。想要去除痘坑,就要多多注意內調,很多人長痘痘都是因為內部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不要熬夜,多多吃水果蔬菜能達到比較好的內調效果,多注意護膚也能達到比較好的預防痘坑的效果,使用去油的 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如需獲得更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