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祛痘的,非常感謝啊,跪求祛痘方法(每次拍照都特別明顯)

2023-01-11 14:40:14 字數 2814 閱讀 1946

1樓:

綠豆**。別買市面上的了。各種牌子。可以自己買點兒綠豆粉,食用那種,然後活上一些蜂蜜 抹在痘痘上。

跪求祛痘方法(每次拍照都特別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拍照不明顯。你可以選擇使用美顏相機

我是女生,長痘痘五年了,尋求祛痘中藥配方,非常感謝

3樓:小麥

其實我也很苦惱的....我也是啊 兩邊臉頰長了好多豆豆 而且是秋冬兩季就開始長 紅色的 很疼 到了夏天的時候就會好很多 基本上有寫淡淡的痘印 然後到秋末又開始長了 ··已經這樣反覆兩年了 我也用過很多祛痘的產品那 話說 剛開始用的時候確實有點效果 後來就沒有效果了··唉··我也很鬱悶那 煩死啦 現在喝中藥 在省中醫看的 去漱玉平民拿的藥 人家給代煎 喝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也是沒有什麼效果 ···估計樓主 跟我一樣 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呢··建議去看一下中醫 知道症狀處於什麼原因 再做處理把·中藥見效慢 慢慢來··這個東西 跟心情也有很大關係的··每天開心點 少對電腦 都是有效的··

跪求好的祛痘方法?

4樓:sp天空

我用的是理膚泉的痘痘清系列,效果不錯,還可以服用羅紅黴素和維生素b6,蠻有用的,最好去看看醫生,確定可以吃藥再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內分泌問題把

加我:282631895

幫你調理

6樓:

以前的我都不敢照鏡子,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嚇人,過去幾年的時間一直是這樣的,傷心的很,,,,一次偶然機會看到 俏臉嫣兒 一文,

感覺與自己的相象,就努力的式了,

臉上越來越少,印子也看不出來,相信自己,

給自己機會,要行動,別光說不練,自己找來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喝水,每天早9點前、晚10點前必須上大號各一次,目的是排毒。

常用淘米水洗臉,不過現在的米都是超市購買,質量不好不建議用,如果是農村自己種的大米,那就可以用來洗臉!

還有一種洗臉佳品,那就是黑人薄荷牙膏,洗臉效果槓槓的,什麼時候洗臉這個沒有限制,覺得臉不舒服你就洗。還有蚊蟲叮咬、都可以用。記得不要用香皂洗臉!

我臉不長痘,多虧黑人牙膏!比去痘產品便宜不貴,隨處可見!

跪求大神,**或者pdf中文字轉換成txt的軟體!非常感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 我有,給你了。你試試、、

9樓:魚的遊跡

去網上搜這兩個軟體 都是免費的

漢王 pdf ocr

尚書六號**文字識別系統

360軟體管家裡也有

這兩個軟體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出來再掃描成可識別文字。

11樓:坐照

用abbyy finereader,已發

有不清楚的再聯絡

★請求去痘痘印的最好方法,非常感謝!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13樓:真女人網

不知道你的痘印有多少?要是少的話很好除的,不用太擔心的。

痘印?按下面的方法做下去,慢慢就好了。

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膠囊藥店就有賣的,就幾塊錢)。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堅持塗,印子會逐漸變淡的。

怎樣淡化色素?:平時多吃點西紅柿,因為西紅柿有抗氧化的作用,也就是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希望我小小的經驗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複合彩光。

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

如果是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也可以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15樓:寶藍a庚澈

不妨試試玫蘆消痤膏,藥店裡應該有賣~~祛痘消腫去痘疤的效果挺不錯的,也挺快的,我一直在用~~去痘印還可以用維生素e或者蘆薈膠,效果不錯,也可以自己diy**,蛋清加珍珠粉之類的,不過**要一直堅持做才能見效~~ 平時注意臉部的清潔,用洗面奶洗臉時要洗乾淨了,適當的去下角質~~ 多吃新鮮蔬果,不要熬夜~~

16樓:胡

你好,想要安全產快速去痘印可用玫琳凱的幻時日,晚霜,前提是你最好去聽一堂美容課

17樓:正宗中醫美容

中藥+放血效果最好。外用藥也有效果。但容易反覆。最好不要相信化妝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臉也是有好多痘印,都是夏天長痘留下的,去痘印產品用了好多效果不是很好,現在我用的是素皙堂祛斑霜效果很好就晚上用成分是銀杏我用了20多天了效果很好,朋友們都看到效果了,你也試試吧

跪求祛痘好方法,跪求 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知我藥妝推薦選擇祛痘產品方法 1 根據肌膚細胞額活躍度,選擇祛痘產品。活躍度高,選擇祛痘性強,活躍度低選擇祛痘性溫和的產品。2.根據痘痘的現狀選擇護膚品。臉上痘痘很多,以保護肌膚為主,選擇溫和祛痘產品,而臉上痘痘很少選擇預防為主。祛痘小竅門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急求怎麼祛痘啊 感謝啊,急求 祛痘 方法 和 產品!!答謝

中藥 祛痘 白芷白蘚 材料 白芷 白蘚皮 硫磺粉 做法 1 先將白芷和白蘚皮用清水清洗乾淨後,將它們烘乾,然後將它們研磨成細粉狀。2 在細粉當中加入準備好的硫磺粉,然後再加入涼水進行攪拌,調成糊狀。3 晚上臨睡前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將 塗抹在臉上,要均勻的塗抹。等第二天將 洗掉即可。功效 這款重要...

祛痘有什麼好的辦法啊,祛痘有什麼好方法?

每天用洗面奶洗臉,吃香蕉,不要熬夜,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如果是大面積的話建議你去店裡去擠一下,做全套的護理,偶爾冒就隨便買支藥膏搽一下就好了,推薦痘根盡這個牌子。少吃油,早點結婚生子,用祛痘洗面奶。早睡早起,飲食調理。不要去擠,晚上和早上都用熱水敷一下 祛痘有什麼好方法?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