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尊的玉真嗎,京東碧玉尊的和田玉 店主說是A貨 價位在1400 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品質好嗎?值不值這個價

2023-01-11 14:40:14 字數 1641 閱讀 5404

1樓:邵

目測應該是a貨,冰糯種手鍊,底色發灰,估價800到1000左右。沒什麼收藏價值,隨便戴戴吧

京東碧玉尊的和田玉 店主說是a貨 價位在1400 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品質好嗎?值不值這個價

2樓:自在啼

首先,從圖中的器物看,這是和田玉,不是翡翠,沒有a貨與否的說法。a貨是用來定義翡翠的。

其次,這確實是和田玉,但遠不值1400元。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與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當然必須認為是真的,不過彼此之間**差距很大。

圖中這件屬於韓料,料質疏鬆,料質嫩,儘管塊頭不小,畢竟平安扣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並沒有人工雕琢的成本,所以這類韓料的平安扣,是很便宜的,玉器市場**在200元到300左右的賣價,不及1400一個零頭。

買玉要識貨,要關注**,這類屬於最平普的貨色,能不買,不買是最佳選擇。

3樓:我

和田玉也分a貨b貨嗎?一個平安扣我給你拿新疆山料的500一個你要多少我給你多少

從京東碧玉尊買了塊玉…說是和田玉…望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謝謝了…

4樓:

樓主不必再發了,鑑定玉這種事兒,真的不能憑**,尤其是清晰度不高的**,所有憑**回答樓主的,都是不負責任的。

請問馬老師 我這個實在天貓碧玉尊買的玉 請您幫我看下是否是真的吧?~謝謝啦!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葉子掛件

是真貨的 你可以放心佩戴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不知道具體多大

目測不是太大吧

**不上千

剛從天貓碧玉尊買的翡翠觀音,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a貨,是什麼種?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已經幫您回答過這個物件了

今天你提供的圖比較清楚了

比冰糯種要弱了

目測到糯到細糯種 略有水頭

底子乾淨 有飄花

你買的**是可以接受的

你可以放心佩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來翡翠自a貨,糯種,化地,飄花,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花色區域性偏沉悶,花型瑣碎,雕工平普,個頭不大。

13.80克,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8樓:

東西是真的,翡翠a貨

冰糯種,飄花,質地一般,棉絮比較多

幾百塊合理。

9樓:

**看不太清像是c貨,就是染色翡翠。還有一種可能 玻璃。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蘭花,底不細,天貓上不能賣假貨。**沒準會有假的

碧玉尊新疆和田玉吊墜多少錢,怎樣辨別碧玉尊的和田玉是否買貴

碧玉尊新疆和田玉吊墜價 在1000 3800元左右,好的或者克數重的還要貴一些。不是這個品牌的和田玉吊墜 差距很大,從幾十元到幾千。具體 還要看質地和款式。怎樣辨別碧玉尊的和田玉是否買貴 和田玉是否bai買貴,要比對玉器du市場 和田玉zhi 高低,由 料質,白dao 度,雕工內,器形,整體完美度綜...

為什麼碧玉尊的黃翡翠便宜,碧玉尊貓眼翡翠為什麼這麼貴?

造成黃翡翠價錢較低的原因是因為優良的黃翡較少所以一直不能引起人們的重視,但收藏從來都是物以稀為貴,那些優良的黃翡,稀有,漂亮,那麼肯定也算是值得收藏入手的。碧玉尊貓眼翡翠為什麼這麼貴?20 翡翠雖然在市面上有很多,但好翡翠卻很少見,幾乎罕見。但貓眼不同,貓眼石一種礦石。雲南等處盛產。物以稀為貴,所以...

碧玉有證書,是真的嗎,和田玉碧玉,這個證書是真的嗎?

看圖應該不會假,證書是省檢證書,河南石佛寺是全國和田玉最大的加工生產地,看樣子是那裡出的貨。手鐲成色整體不錯,色澤鮮豔均勻無雜質斑點,結構密度也很好,和田碧玉中屬於上品。這種很容易做出來的,關鍵是否權威 和田玉碧玉,這個證書是真的嗎?真的,證書沒有問題。這是和田碧玉水滴吊墜,確切的說,是俄羅斯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