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蔬菜的可以祛痘啊,吃什麼水果或蔬菜可以祛痘

2021-12-21 22:46:57 字數 2291 閱讀 8053

1樓:匿名使用者

1、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

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2、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3、蘋果: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4、梨: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和長有暗瘡、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   5、香蕉:

將香蕉肉攪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可以消炎殺菌,尤其適合長有青春痘的**。   6、蘆薈蛋白:將蘆薈果肉與蛋白、蜜糖混合在一起自制**,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

因為蘆薈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熱解毒,而蜜糖中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

2樓:百小度

痘疤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水果蔬菜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

去痘印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

去痘印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草莓等等。

去痘印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吃什麼水果或蔬菜可以祛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柚子

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為它皮厚耐藏,等到這樣寒冷的冬季來吃是理想的選擇,柚子有「天然水果罐頭」之稱。它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這是其他水果所難以比擬的。

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經常使用柚子美容。

二、鮮嫩草莓

草莓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質、糖類、有機酸以及果膠。同時草莓裡的維生素c有助消化,維生素b群和大量的纖維素更能潤腸通便,預防便祕。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吃些草莓,既能飽腹又能祛痘。

三、美味西紅柿

西紅柿既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但不管作為水果還是蔬菜,它都是一種極佳的去毒食物。西紅柿所含的茄紅素和膳食纖維能有效加速新陳代謝,排除毒素。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四、清香木瓜

木瓜所含的熱量極低,它那超強的祛痘作用不容小覷。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餘的毒素排出體外。木瓜酵素,其分子量極小,能有效滲透毛孔,控制各種**疾病,幫助表皮角化細胞的脫落,促進新細胞的更新,使細胞再生速度增加30%以上,使**爽滑細嫩。

果酸的優點在於協助老廢角質剝落、代謝玄色素、改善粗糙、使**有光澤。

五、清爽葡萄

一直以來,葡萄都被當做是「補血」水果,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蛋白質、鈣、磷、鐵、胡蘿蔔素、煙酸和維生素b1、b2、c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多吃葡萄不僅能補氣益血,還能去黑頭。

六、蘋果

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

4樓:知我

您好,吃水果不能祛痘u,只能起到預防的作用,還有就是減緩痘痘的症狀,不能祛痘。

蔬菜瓜果以及其他食物

鋅元素和維生素b6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減少痘痘產生,而蘋果、大蔥、雞蛋、金針菇等含鋅則較多,含維生素b6較豐富的食物有蛋黃、香蕉、豆類、白菜等。

蔬菜瓜果富含各種維生素,而維生素a是防止角質層疊化的重要元素,它可促進上皮細胞不斷增生,調節**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對錶皮的侵蝕,起到有效控制痘痘惡化。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www.zhiwo.com

5樓:**管理師麗姐

引起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還是身體內部毒素排不出及內分泌紊亂等,導致呈現在臉上。其實,我們可以採取健康的預防和調理,現如今的美食種類十分的繁多,不過上火的食品也是特別的多

6樓:猶爾冬歷雍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吃什麼中藥可以祛痘,吃什麼中藥祛痘效果好

這得根據您自身情況來決定了。建議您去醫院諮詢。胃熱型 以長在嘴巴周圍為主。問題所在 患有消化系統功能不佳 胃痛 胃病,及偏食 不愛吃青菜及水果者,約有20 會長痤瘡,85 是長在嘴巴周圍。改善方法 多食富含纖維素食物,如胡蘿蔔 菠菜 金針菇 筍子等,以幫助腸道蠕動。早上起床立即飲用1杯溫水。平時也可...

吃什麼水果能消腫散結,吃什麼水果 蔬菜 可以消腫

no.1 薏仁 薏仁中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以由吸附膽鹽 負責消化脂肪 使腸道對脂肪的吸收率變差,進而降低血脂肪 降血糖。而且很好的促進新陳代謝 薏仁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 消水腫等作用,並可幫助排便,所以可以幫助減輕體重。no.2 土豆 土豆因營養豐富,又被稱為 長在土裡的蘋果...

有什麼方法能祛痘啊,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去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 很有效 1 蛋清醋祛痘 的材料 一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 的方法 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面加入適量的醋攪拌完全混合之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