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減掉小腿的肉啊,吃什麼水果能減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贅肉??

2022-02-07 09:23:07 字數 2006 閱讀 6575

1樓:巧英銳

蘋果 內含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木瓜 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吃什麼水果能減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贅肉??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的方法:(由於我每天會坐在電腦旁邊編輯文字,所以平常也沒有太多時間運動,所以自己也找了一很適合自己的方法,做了一兩個月了,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 1.

每天坐在椅子上工作的時候,我會在膝蓋間夾一張紙,有力夾緊,堅持30秒,放鬆再來。反覆做幾次,效果很好的哦。這樣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瘦腿。

2.在椅子或床上,雙手固定支撐住,用兩踝夾住一個啞鈴或枕頭。伸直膝部,感到大腿肌肉收縮,靜止2秒,然後花4秒慢慢放下。

重複動作10~20下。這個動作可以緊實大腿肌肉,除了可以上班用,會叫時只有有時間可以做哦。 3.

坐在辦公桌的椅子上左腳向前抬舉,由內往外抬約30度角,重複15次後,再換另一隻腳。 此外,這裡還告訴大家一些隨時隨地瘦大腿的祕決。這是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的。

4.還有一個最常見也是很有效的瘦腿方法,但這固然這個是不能再辦公室裡面做的,但是可以在睡覺之前做,踩腳踏車也有助瘦腿能讓腿部肌肉緊繃,美化腿形。睡覺前在床上做十分鐘,效果很不錯的,但是每天必須堅持哦。

5.最後我知道的玄米苦瓜荷葉膠囊 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

祝你早日成功!

3樓:

吃西瓜和苦瓜能減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贅肉。除了吃水果之外還要多做運動,例如呼啦圈和跑步等。

西瓜的好處有:

經常吃西瓜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滋養身體。

西瓜具有清暑解熱,止渴,利小便的作用。

苦瓜的好處有:

1.苦瓜具有清腸減脂的功效。

2.經常吃苦瓜能夠降血壓、降血脂和美容。

吃什麼水果瘦大腿很有效?

4樓:小成養生館

**適合吃什麼水果?告訴你這5種水果,多吃幫你有效減脂!

吃什麼水果可以減大腿小腿和屁股

吃什麼水果可以減大小腿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靠牆十五分鐘,緊貼牆

吃什麼可以減掉腿上的肉

6樓:流心的魚

詳細內容如下:

1、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來食量較大,主食可採用遞減 法,一日三餐減去50克。對含澱粉過多和極甜的食物如甜薯、馬鈴薯、藕粉、果醬、蜂蜜、糖果、蜜餞、麥乳精、果汁甜食,儘量少吃或不吃。 副食品可採用瘦肉、魚、蛋、黃豆製品和含糖分較少的蔬菜、水果等。

2、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控制什麼--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一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減輕10磅體重。但切忌體重降得過快,否則是很危險的。

須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200千卡的熱 量,如果供給身體的熱量太少;就會失去肌肉。肌肉是人體消耗熱量、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

3、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週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明顯減少體重。

建議**者在廚房放一個秤,貼一條提示標語,注意提醒自己攝取食品的重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不能再吃什麼了,我也是一樣的體型,試過了好多種方法,真是沒什麼效果,最好的辦法,就是穿顏色深點的褲子,看上去不是太胖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走樓梯,堅持一段時間,走到出汗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啊

坐的時候,把一支筆夾在膝蓋中間,用力夾住。不用一會兒,大腿就會感到很痠痛,這就證明真的有運動到。在小腿肚的邊上綁上一瓶礦泉水,在躺在床上抬腳,也可以瘦腿哦。平時多爬樓梯,最好一次爬兩極哦。睡覺的時候,墊個枕頭在腳下面,可以防水腫哦。當然,也要堅持運動嘍!坐公車的時候,可以早一兩站下車,這樣可以運動一...

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很簡單 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 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 15次。動作二 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

吃什麼會減肚子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通過飲食減肚子上的肉,作用效果是很慢的,想要瘦肚子建議平時吃完東西多運動,不要總是坐著,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另外,啤酒,碳酸飲料一定要少喝。仰臥起坐是可以有效減肚子的,做仰臥起坐的時候要適當放慢運動節奏,這樣不僅能增強減肚子的效果,而且還能有利於身體健康。仰臥起坐運動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輕鬆 沒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