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怎樣快速減掉肚子上的墜肉和脂肪

2021-05-05 03:14:57 字數 2765 閱讀 6079

1樓:小黑歐巴歐巴

1、晚上六點前吃晚餐

睡前4小時吃晚餐不易引起發胖。但如果你是有小肚腩的mm,可以將晚餐安排在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在睡前有足夠的時間消化,這樣腹部不會囤積脂肪哦。

2、中藥瘦小腹

中藥可以調理體質、促進脂肪代謝。所以,你可以針對你的體質開幾付促進末梢血液迴圈、調節腸胃功效的中藥。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與自己體質吻合的中藥,這樣才能達到瘦腹的效果哦。

3、海鹽按摩法

洗完澡後,利用海鹽,繞肚臍順時針按摩腹部50圈,然後逆時針按摩50圈,然後雙手交疊上下用力的按摩50次。海鹽可以夠促進身體排出廢物,同時還可以促進脂肪代謝,為肌膚補充所需的礦物質,讓腹部肌膚變得細緻緊實。堅持1-2個月,你會發現腰圍變小了哦!

4、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腸胃的蠕動,還可以促進體內宿便排出,同時加速腹部脂肪燃燒。每天利用每個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時或是睡覺前躺在床上時,做十來分鐘的腹式呼吸:

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氣,感覺腹部漸漸地隆起,保持呼吸幾秒鐘後,再慢慢再從口呼氣,可以感覺到腹部慢是下陷。注意每分鐘腹式呼吸5-6次就可以了。呼吸時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堅持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哦。

5、床上轉體操

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平躺在床上,背部緊貼床上,雙腿要微曲,頭與上身向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向右轉動,停頓幾秒後,頭與上身轉向右側,雙腿則向左轉動,重複做這套動作堅持1-2分鐘,你會感覺到腹部微微開始發熱發汗。堅持做下去,很多就能收到你要的瘦腰效果

2樓:佘紅葉孤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

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

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堅持不下來的話可以使用這個 http:

//www.nvrenlt.cn (*^__^*) 嘻嘻……感謝樓主對我答案的支援!!

感謝你的採納!!

3樓:風紀委員

長時間坐著,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

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腹部**操

一、 揉擦腹部;練習者仰臥於床上,兩手相疊,放在腹上,以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各按摩50圈;然後,兩手分開放在腹上,上下往復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氣把腹部頂起來練習,早晚一組。

二、 體轉;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或下垂體部兩側,隨身體擺動,身體向左右轉體各50次。要求轉體時兩腿不動,轉體幅度要大,直腰,頭頸要.上頂。

三、 體前屈立起;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寬,上體前傾向**前屈,然後立起。要求膝蓋要挺直,雙手儘量去觸控地面一下,連續做50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次數漸序進展)。

四、 依次高抬腿;兩腿伸直站立(也可以雙手扶牆壁、寫字檯、窗臺上或在床上、地毯上進行)上體儘量不動,膝蓋儘量上抬貼胸,兩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反覆各做50次。

五、 仰臥起坐;練習者仰臥在床上或地毯上,兩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後將身體前傾,同時雙手去觸控腳尖,連續反覆數次。

六、 扭髖小跳;原地雙腳跳起直膝扭髖,兩腳跳起同時左右扭髖,兩臂胸前左右擺動與髖部扭動方向相反,連續反覆數次。不算太難,我每天都會仰臥起坐,感覺還蠻管用的,貴在堅持,只要你有恆心,一定可以成功! 推薦你空間qq369524800收集了很多**有效方法,"最有效的**產品排行榜":

快去看看吧,呵呵 記得把分給我喲

4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上的贅肉和脂肪跟吃什麼好像沒有很大的關係,是因為長期缺乏運動導致的結果,不能吃完東西就坐著不動,如果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必須要坐著,建議每天做20個仰臥起坐,適當節制飲食,少吃糖 澱粉 動物脂肪等,以吃7分飽為度,這樣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吃什麼,可以快速把肚子裡油和脂肪排出來完

5樓:雨琪爾

1、建議調整飲食結構,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

2、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

3、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尤其是多吃竹筍對排除肚子裡的油效果顯著。

4、適當吃高蛋白質的瘦肉、河魚、豆製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

6樓:0夏日微風

白菜豆腐湯,少量鹽,正常放醋,不要香油,這個清理腸胃

荷葉冬瓜茶

7樓:遊樂志

纖體排油片,成分就是蘋果醋,魔芋粉,排油效果很好的。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運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運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感覺舒適為止。不要強迫背部緊貼地板。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縮時便會壓迫頭部並且可能扭到頸部。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收縮...

怎樣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肉

要習慣性的收腹,並且飯後寧站不做。或者可以做仰臥起坐,但要堅持,否則會 仰臥,雙腿朝上做蹬自行車動作,堅持。跑步,仰臥起坐。合理膳食,調節心態,每天堅持運動一小時。多做仰臥起坐運動,合理調節飲食習慣。可以轉呼啦圈 還有做仰臥起坐。怎樣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肉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方法1 晚餐少吃。如果晚餐吃...

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很簡單 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 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 15次。動作二 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