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2022-03-27 18:22:03 字數 5181 閱讀 6777

1樓:邴蕊汝賦

運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運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

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感覺舒適為止。不要強迫背部緊貼地板。

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縮時便會壓迫頭部並且可能扭到頸部。

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收縮腹部肌肉。收縮使肌肉緊縮,便自然的將肩膀拉起離開地板。

讓你的頸部挺直但不要緊張,身體抬起,與地板的角度不要超過三十度。慢慢將上身躺回地板,同時吐氣。重複10-15次。

讓腹部縮緊

步驟1.維持腹部緊縮,數到四,然後放低身體並立刻再抬起,支撐住再數四下,重複5-10次。

步驟2.將一個手臂伸到頭部後方(如果你是站著,姿勢好像是要觸及天空一般)。這樣能增加加諸於腹部肌肉的"重量"。換另一個手臂重複做5-10次。

更多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

進食**法

早食**,正餐之前進食,可以使人在正餐時食慾大減,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食醋**,每天飲用15-20毫升食醋,一個月內會有可喜的發現。

冬瓜**,肥胖者大多水分過多。冬瓜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適量燒湯喝。

2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一個月減掉小肚腩。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4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5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幾組仰臥起坐,或者做家務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似想像的那麼困難,不妨時刻提醒自己坐在桌子面前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縮腹,挺直腰桿。要**的 過程當中,熱量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任涵去脂》會叫你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餐的飲食原則1早餐飲食原則早餐一定要「豐富 」,「豐富」體現在食材的多樣性,搭配多樣化,主食、蛋白質、果蔬、堅果、牛奶等多樣化搭配,滿足你的營養需求。2午餐飲食原則午餐一定要均衡,八分飽,吃飽不吃撐,拒絕高油脂的外賣,拒絕「少食」、「延食」,堅決反對不吃早餐然後中午餓得「暴飲暴食」。我在關注公眾學的3晚餐飲食原則減脂晚餐沒必要不吃碳水主食,更不能不吃晚餐,為了提高飽腹感,減少碳水的攝入,晚餐應該多吃一些蔬菜和肉類蛋白,儘量拒絕高糖水果,要在睡前三小時前吃完。

總結及擴充套件:

早餐的營養是要最全面的,午餐是最均衡的,晚餐最樸素的,不論是哪一餐,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膳食纖維,及優質的少量脂肪都應該是全面且合理的攝入,單一的飲食習慣只會造成其他營養物質的缺乏,對身體造成損傷。

飲食遞減原則:如果要減脂的話,規定一天的飲食熱量,使其低於運動消耗量,然後按照飲食熱量遞減的方式進餐,比如規定一天攝入1500大卡,則三餐採用早餐600大卡,午餐500大卡,晚餐400大卡的方式進食,每餐攝入量相差不遠,在適當減少飲食的同時減少脂肪的堆積。

可以採用少食多餐的飲食方法來減少一次攝入過多的情況,且可以提升新陳代謝。

減脂期間總的飲食原則是:高蛋白高膳食纖維、高維生素、低脂低碳水、少油少鹽少糖。

減肚子期間飲食的注意事項及小貼士:

多喝水:想要消除小肚腩,每天一定要保證充足的飲水,喝水可多次少量的進行。

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水果與蔬菜不僅能為身體補充能量,還能提供身體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增加蛋白質的攝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蛋白質可以為身體提供能量,促進脂肪的燃燒。提高鍛鍊帶來的效果。

減脂期間,碳水化合物攝入量只要保證能夠讓你的訓練達到正常強度和表現,同時不會影響你的恢復即可。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會造成能量過剩的情況,對減脂不利。

多吃一些飽腹感強,纖維素多,熱量低的食物:多食用飽腹感強的食物可防止熱量攝入過多。

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8樓:劇琨瑜寧姮

跑步,仰臥起坐等運動都可可以。但是不要以節食來減啊,那樣的***你會後悔的。但是要控制飲食。

如果你想減的快些又不**可以報名去個正規的健身房,找有教練資格的教練。他會根據你的生活規律幫你制定可以適合你的運動和飲食計劃幫你以最快的速度減去肚子上的贅肉。

9樓:泉迎海開闌

你好朋友,我有一個好建議,就是你平時要少喝點啤酒,還有就是平時要多鍛鍊,比如跑步,飯後去散散步,在飲食上要均衡,不要吃太油膩的飯菜,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只要堅持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10樓:勤覓荷但瀾

我教你一個很妙的辦法!

洗澡時,先準備一小杯溫水,放入一些食鹽(不要大粒的沙鹽)去,比例是2:1

放入後隨便攪拌一下,不要溶解掉鹽,然後將水倒掉,剩下的就是溼溼的鹽顆粒。分幾次將放在肚子上,用手掌給肚子轉圈按摩,反覆多次,將全部鹽用完,最後用溫水清洗掉就行了。

注意:按摩時由於有鹽在肚子上,按摩時千萬別太大力,要輕輕地!防止磨損**!

每天洗澡時弄一次!堅持一個多星期,保證你的啤酒肚會減少很多!

另外還是要注意,晚上儘量少吃夜宵,吃了晚飯就好了,而且要減少喝酒!早餐吃飽點!中午吃多點,晚上吃少點!

11樓:檸檬愛美

您好,肚子

上的贅肉,主要是由於少動多坐而引起的,所以減肚子贅肉的方法就是鍛鍊!  如果腹部贅肉過多是會影響美觀並引起行動不便的,還容易引起很多種疾病的,需要加強鍛鍊來**的。減肚子可以有很多的辦法的,例如騎自行車  仰臥起坐之類的,都可以有效的減掉你肚子上的贅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2樓:戲遠巴乙

快速**是肥胖者的夢想,但是,大家都知道脂肪的燃燒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而那些快速**的人減下去的是體重。

體型並未見勻稱,最可怕的問題就是快速的**,這是許多的肥胖人都不想面對的,**不當也會導致整個身體素質的下降,這就是當前問題未解決又引來新問題了,所以**時一定要注意。

儷寶姿**膠囊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產品的藥物成分有效的溶解脂肪,迅速的分解脂肪,徹底解決肥胖的源頭問題——體內脂肪積聚過多。

一般情況下一個療程即可恢復標準身材。儷寶姿**膠囊只要平時合理飲食,不用刻意的去節食。所以要想快速**,首先要健康的**才能達到快速的**。

13樓:寧德翦緞

一直以來以為**是女孩子的事情與我無關,後來看到朋友的**經歷,我才知道原來男人也可以**,朋友給我推薦用維歐美**膠囊,我就抱著試試的態度買了一個療程的,吃了幾天以後我就感覺我好像瘦了,我媽都說我的雙下巴怎麼沒有了,「維歐美**膠囊」使我從一個大胖子變成一個帥小夥,走到校園裡,還有低年級的妹妹偷偷的回頭觀望我,認識我的人,看著我時都帶著吃驚的表情,我只用了一個暑假就從170斤瘦到了130斤,真的好像是超人變身一樣,讓我有自信追求我喜歡的女生了,「維歐美**膠囊」除了愛女朋友我就愛你了。

14樓:貢秀愛偶戌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和有氧運動結合,時間是30+30,每天堅持,同時控制飲食,減少20%日常食量,

不能堅持運動的可以試試/稼瑾紅-輕鬆 痩身記/注意戒掉啤酒,飲料,晚飯一定要清淡

16樓:月夜

男人減掉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1、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並把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可減少肚子上的肉;

2、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米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3、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4、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5、仰臥起做加呼啦圈加決明子茶,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可減少肚子上的肉。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啊!還有腿

老在電腦前工作的話一般會出現救生圈腰和 問題,上班族飲食方面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試一下 食 早晚以清淡為主,比如稀飯,鹹菜,起司或是粗麵饅頭等,零食可以以少量的炒松子 補氣益精 午餐要加點豬腳或雞肉一類的肉食,主食米飯或粗麵饅頭.飲 平時可以以玖瑰花茶或是綠茶加蜂蜜泡水喝,可以少量飲用紅酒,白開水其實是...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仰臥起坐是無氧運動,鍛鍊的是腹直肌,天天堅持做會減少腹部贅肉,但是對於小肚子上的贅肉作用不大,但是可以使啤酒肚一類的贅肉減少。慢跑可以,慢跑本身是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可以減少肚子兩側的肥肉。但是跑步的速度不能太快,如此鍛鍊的就是小腿肌肉了,要注意有規律的慢跑,速度變化不要太大,貴在堅持。...

如何健康快速減肚子,求方法,怎樣快速減掉肚子,健康的方法!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 我建議鍛鍊是最好最健康的 方法 多做 仰臥起坐 早晚各30個 堅持下去,一定能減下去 希望你成功!手打,望採納!記住 早上要吃飽,中午要吃好,晚上要吃少,21點鐘以後不要進食。還有,酒後不要吃主食。怎樣快速減掉肚子,健康的方法!1.注意每天攝入的脂肪 如肥肉等食物 均衡搭配每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