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系統c盤多大合適,win10系統分割槽c盤多大合適

2022-03-27 18:30:33 字數 2379 閱讀 8570

1樓:m莫o達津

win10系統安裝後佔用10g的空間,安裝日常常用的軟體後,大概佔用到20g以上,看個人而異。如果遊戲也安裝在c盤,那麼佔用更大。所以建議c盤容量不低於50g,128g ssd固態硬碟的,建議不分割槽。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1以及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windows phone 8.1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mobile版。

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windows 10是微軟獨立釋出的最後一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 形式出現。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023年7月29日0點起,windows 10推送全面開啟,windows7、windows8.1使用者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使用者也可以通過系統升級到windows10。

2樓:夏日絕

50g,128g ssd固態硬碟的都可以建議不分割槽。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1以及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windows phone 8.1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mobile版。

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windows 10是微軟獨立釋出的最後一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 形式出現。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023年7月29日0點起,windows 10推送全面開啟,windows7、windows8.1使用者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使用者也可以通過系統升級到windows10。

3樓:勤秋梵裕

直接100g,不多也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50g就可以,定期清理一下舊系統就好了。

win10系統分割槽c盤多大合適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此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

2、在左側下方找到儲存/磁碟管理,在右邊可以看見自己的系統硬碟,3、首先右鍵單擊空間多餘的磁碟右鍵,選擇 壓縮卷 ;

4、在輸入壓縮空間量中,輸入你想切下來的磁碟的大小,如果你想壓縮出10g,因為這裡的單位是mb,所以你填寫10*1024mb,點選【壓縮】;

5、壓縮完成後在右邊出現一個綠色的分割槽,在c盤上單擊右鍵,選擇【擴充套件卷】;

6、點選下一步 ,選擇之前擴充套件的空間容量 點選下一步;

7、完成擴充套件嚮導,點選完成,即可擴充套件成功,擴充套件之後發現c盤增大了,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

win10系統盤分多大合適

6樓:不變的**

win10專業版64位安裝完純淨版是15g左右,win10升級後+七七八八的補丁大概是32g,如果c盤不裝程式應用,加上預留空間和虛擬記憶體等,50g是最好的。50g以上的話除非你要把程式安裝到c盤。

windows10c盤分割槽多大合適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60g就可以了,可以通過磁碟管理擴充套件磁碟大小。

1,開啟windows10電腦系統,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此電腦」,點選「管理」,點選開啟。

2,接著,在視窗中選擇「磁碟管理」,點選開啟。

3,在介面中選中要擴充套件的磁碟,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卷」即可擴充套件磁碟,問題解決。

8樓:真機拆解

電腦如何快速分割槽分多大,在也不用擔心c盤不夠用

win10系統分割槽c盤多大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10系統c盤50g就夠用了。

系統分割槽(system partion)是windows作業系統裡常用的術語,主要指的是用於啟動windows的分割槽,通常該分割槽的根目錄下,包含作業系統的啟動檔案(如boot.ini、ntldr等)。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10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7系統c盤分多大

11樓:河南新華

差不多80g就足夠用的了

win10系統電腦C盤磁碟碎片怎麼清理

方法與步驟如下 1 在主機電源鍵上按一下啟動電腦,在桌面找到此電腦的圖示。2 用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圖示,選擇管理選項,開始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3 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之後,找到儲存 磁碟管理選項。4 然後點選儲存中的磁碟管理選項,在右邊主體視窗中顯示出本機所有的磁碟空間。5 單擊滑鼠左鍵選中c盤然後單...

w7 C盤留多大合適,系統WIN7 C盤空間應該留多大?

win7系統分割槽40 60g 分割槽不要太多,看你是哪種應用型別了,是多系統使用者,還是多 使用者,電影發燒友?需要50gb啊!安裝win7的最低要求是5gb多,這是安裝win7選擇安裝位置的時候顯示的,但我們不能根據這個來決定就給c盤6gb哈 win7旗艦版安裝完畢,佔用大概9gb,包括虛擬記憶...

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win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