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裝雙系統?win10和,怎麼裝雙系統?win10和win

2021-12-24 15:06:51 字數 1453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裝,你把另一個系統的安裝路徑放在d盤,這樣開機就有兩個系統讓你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用nt6 hdd installer安裝,方法是選一個空盤將你想裝的win7的iso檔案複製到這個空盤,但不要複製到你想安裝系統的盤,通俗說就是如果你要把win7裝在d盤就不要把檔案複製到d盤,也不要複製到現有的win10系統盤,不要新建任何資料夾,再將nt6--這個工具也複製到和win7iso檔案相同的盤,解壓iso檔案,完成後刪除iso檔案,最好到**站裡再刪一遍,接著雙擊nt6選擇模式1,自動重啟後按下鍵,上下左右的下,選擇nt6按enter鍵啟動就行,別選win10,接著就跟著提示一步一步來裝就好了,很簡單。

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10系統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用ghost版在mbr分割槽表硬碟上安裝,那把win10還原到已啟用分割槽(一般是c盤),然後在不重啟情況下把win7還原到另外一個分割槽。

接下來修改bcd,可以用easybcd或bootice,或者乾脆用nt系統引導修復功能。

如果win10用原版iso安裝,那麼先把win7還原到某個分割槽,再用iso安裝win10,然後進pe修復nt系統引導。

如果在gpt分割槽表硬碟上安裝,也一樣,就是要給esp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再修復引導。

一般pe都有修復nt系統引導批處理,開啟以後選引導分割槽(mbr的是已啟用分割槽一般是c,gpt的是esp分割槽),選修復nt6.x系統引導,等一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2分割槽,先7系統,再10系統。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5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安裝辦法如下:

1、首先製作u盤啟動盤,複製win7ghost的gho映象檔案到u盤;

2、從u盤啟動執行ghost,恢復gho檔案到硬碟其他分割槽;

4、按下數字鍵1,開始自動修復;

5、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

6、重啟後出現win7啟動項,選擇進入完成後續安裝即可。

6樓:e客阿甘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順序不同有什麼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ghost裝上w7,再進w7系統後安裝w10的安裝系統,注意,這時候不能裝w10的ghost系統,不然裝上之後就只有w10而不是雙系統了。裝w10的時候,問你升級還是全新安裝,你不能點升級安裝,要選擇全新安裝,這樣w7就保留下來了。兩個系統不要裝在同一個盤下面,比方w7裝c盤,那麼w10可以裝在d盤或者最後一個盤,就看你喜歡了。

win10系統下怎麼裝雙系統win7和win10

win10裝了win7雙系統怎麼切換

電腦裝的win10系統怎麼換成,電腦裝的win10系統怎麼換成win

所需工具材料 win7映象檔案 方法如下 2 選擇解壓路徑,點確定 3 開啟win7系統盤下的sources目錄,雙擊setup.exe 4 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 勾選 我接受許可條款 點下一步 6 選擇自定義 高階 7 選擇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盤 假設原win10安裝在c盤,如果win10不再需...

win10重灌系統步驟,重灌系統win10步驟

重灌系統win10步驟 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彈出選單後,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更新和安全。進入更新和安全介面後,點選恢復。在進入恢復介面後,點選開始即可。詳細步驟 1 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2 彈出選單後,點選設定。3 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更新和安全。4 進入更新和安全介面後,點選恢復。5 在...

Win10雙系統怎麼設定預設啟動系統

win10雙系統設定預設啟動作業系統方法 工具 win10系統 方法一 在系統啟動選單中進行設定。1.當電腦開機啟動到 選擇作業系統 介面時,點選下面的 更改預設值或選擇其他選項 進入 選項 介面。2.點選 更改計時器 即可進入修改等待時間的介面。選擇合適的等待時間,一般5秒鐘足矣。如果覺得5秒鐘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