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樣裝winxp雙系統

2022-06-25 16:25:17 字數 686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由低版本到高版本的安裝,xp環境下安裝w7雙系統教程

需要注意的問題:

1. 在安裝選擇具面請注意選擇「自定義安裝」而非「升級安裝」,xp並不能升級至w7,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核心。

2. 選擇安裝位置時,不要選擇已安裝了xp的分割槽,否則將無法建立雙系統。

3. 安裝嚮導會詢問是否獲取重要更新,請選擇「否」,因為更新可在安裝完成後集中進行。

4. 安裝w7的分割槽空間不得少於10gb且必須為ntfs格式,因此建議在xp當中提前做好預留安裝空間的準備工作。

方法二 用w7安裝光碟啟動安裝

在xp系統中安裝win7簡單易行,但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對分割槽進行調整。而採用w7安裝光碟啟動的方法進行安裝,卻可以對分割槽進行任意調整,包括建立、刪除、格式化分割槽以及調整分割槽大小等。

需要注意的問題與前一種方法類似。參考系統w7旗艦版基地教程

參考資料

以上兩種方法,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進行選擇,基本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根據相應的提示即可完成。而啟動選單也可以自動生成。

2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一般建議先裝xp,再在另一個分割槽裝w7

3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系統下用虛擬光碟機安裝

如何安裝winxp和win7雙系統

準備工作 用大番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並設定為開機啟動 具體操作 首先先使用u盤先安裝winxp 第一步 把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進入大番薯選單頁面,選擇 大番薯win8 86pe維護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第二步 進入大番薯pe系統主介面後,我們點選桌面圖示 ...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macbook上雙系統裝win7好還是win8好

win7是首選,但 的macbook不支援win7,最低win8。這種情況只能上win10,win8就是個渣渣。win8相容性強,win7介面設計風格很贊。推薦win7。win7吧,市場佔有率最高,win8除了品牌機預裝其他用的很少 macbook pro雙系統win7 8,還是win10好用?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