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光碟裝系統步驟gho怎麼裝系統

2022-07-11 15:40:21 字數 2254 閱讀 5281

1樓:ai瑞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1右鍵點選「系統包」,選擇「裝載」。

2.找到映象安裝器,右鍵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點選「執行」,等待重啟安裝即可。

更多2條

如何安裝電腦系統win7具體步驟,gho安裝器版

怎麼用win7.gho檔案安裝系統

2樓:一鍵重灌高手

win7.gho檔案安裝系統可以使用簡單的硬碟安裝方法來解決。

一、安裝前準備

1、保證能夠正常進入系統;

【系統之家ghost win8 x64 專業中文版v201606】

二、 win7.gho檔案安裝步驟

win7系統映象「系統之家ghost win8 x64 專業中文版v201606」到本地硬碟上,可以放到任何目錄或者資料夾下;

注意:放置的目錄不能包含任何中文字母,但是可以為數字或字母,這裡寫的是sys資料夾。

3、解壓完成後,雙擊資料夾下的「硬碟安裝.exe」,

4、在彈出的視窗會自動檢測您解壓好的win7.gho檔案,您只需選中「c盤」(c盤為系統磁碟),接著點選執行即可,如圖所示:

5、選擇「執行後」電腦會自動重啟,格式化c盤,並重灌windows7系統;

6、ghost還原過程結束之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執行庫和驅動安裝介面;

7、動程式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進入全新的win7系統介面;

8、進入win7桌面,這樣本地硬碟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ghost win7檔案的安裝的步驟了。

如何把64位win7原裝系統的映象檔案製作成gho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 系統小街 】上下win7、win10的來安裝就可以,自個整理的,安裝用的穩。

4樓:盛盛奪人

1、無法直接製作成gho檔案,但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軟體來達成這個目的。

2、先使用windows 7 iso檔案燒錄到光碟或者u盤。再使用光碟或者u盤引導電腦進行作業系統的安裝。

3、作業系統安裝完成後,再安裝好驅動程式以及日常應用軟體後,再安裝一鍵還原一類的軟體(有多種,可自行上網查詢)

4、重啟按上下鍵進行一鍵還原,選擇備份即可獲得c盤的映像檔案(即系統備份gho檔案)

5、以後就可以用這個gho檔案隨時恢復系統到第三步的狀態。但這個僅限於本機使用。

5樓:admin初學者

如何將自己電腦上的系統製作為gho版windows系統檔案?

吻妻win7的gho系統怎麼安裝

6樓:俳撓銑

安裝ghost軟體。

win7 gho映象檔案怎麼安裝

7樓:大大蟲

最簡單的方法是,找個硬碟安裝器,執行後按提示選擇gho檔案和目的分割槽,確認後自動重啟安裝

8樓:小陳電腦店

可以安裝maxdos,無需u盤

怎麼把win7系統光碟裡提取gho檔案呢?

9樓:admin初學者

如何將自己電腦上的系統製作為gho版windows系統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gho檔案是你已經安裝好的系統,進行的備份,不能直接拿win7光碟做的,使用系統光碟的話,就是用iso模式進行系統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win7光碟放入, 啟動ultraiso,單擊檔案,選擇開啟光碟,在右邊找到win7gho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將檔案提取到資料夾。直接提取到c盤以外的驅動器就行了,就可以直接用pe安裝了,安裝前記住win7gho在哪個資料夾別選錯了。

1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將光碟插入光碟機中,雙擊開啟,找到gho副檔名的檔案→選中→複製→就是安裝檔案了。

如果看不到副檔名,可以在資料夾選項中顯示副檔名即可。

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folders 點選確定開資料夾選項設定框。

檢視→去除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的選中對勾→確定參考資料 http://jingyan.baidu.

用光碟進了pe怎麼裝win7系統

現在很多pe都有系統安裝器,有的就直接叫 win7安裝器 執行這個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直接執行win7的安裝程式 首先你要提取安裝包中gho檔案 最好放在d盤根目錄下然後執行ghost 然後選擇 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然後選取碟符 找到剛才的gho檔案 然後選擇ok ...

win7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

系統啟動不了用光碟怎麼裝win7系統安裝

1先要準備一個的 空盤,然後燒錄一個系統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2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3有系統個光碟哦 4重啟電腦,桌上型電腦我們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5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再回車 boot device priority 6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