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裝win7系統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2022-05-20 18:12:31 字數 413 閱讀 7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光碟系統是安裝版的還是克隆版的。下面分別介紹下:

1、克隆版(ghost版)安裝:開機按f12鍵,會進入啟動選擇介面,一般有硬碟、光碟機、u盤等啟動選項,用鍵盤上下箭頭選中光碟機啟動項(類似cd***rom的那個)回車,螢幕提示時按任意健繼續。就會進入光碟介面,選擇「安裝win7到c盤」,就會自動進入全自動的安裝過程。

不要人工參與。它也自動安裝絕大部分的驅動的。

2、安裝版(也就是原版)安裝:開機按f12鍵(同上),進入光碟的安裝程式,一般按照提示操作就行。當安裝程式進行到「想把win7安裝在何處時」,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選中c盤,點選格式。

然後進行下一步安裝。當進行到輸入金鑰時,如果有可輸入,沒有就選擇以後啟用。再進行下一步安裝,依然按預設或提示操作,直到安裝完成。

win7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

系統啟動不了用光碟怎麼裝win7系統安裝

1先要準備一個的 空盤,然後燒錄一個系統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2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3有系統個光碟哦 4重啟電腦,桌上型電腦我們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5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再回車 boot device priority 6把第一...

怎樣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電腦開不開機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win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