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2023-01-29 08:55:16 字數 4705 閱讀 7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南京獨行者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

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

3樓:李柿村

你可以先試一下其他機器是否可以讀取光碟類容。

4樓:飛翔天空

不能,其他品牌的無法讀取它,更不用說裝系統了

怎麼用win7光碟安裝系統? 20

5樓:張曉直

2、在光碟機中放入燒錄好的win7系統修復光碟,在螢幕左上角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字樣時按下鍵盤上任意一個按鍵即可開始光碟啟動,修復光碟會自動搜尋在電腦中已經安裝的作業系統,選擇需要修復的作業系統,即可進入系統修復選項選單主介面(如下圖),此時便可輕鬆選擇對應的工具來解決各種複雜的系統問題。

3、將作業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啟計算機電源,在自檢畫面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光碟啟動,或者有的計算機可以按f12進行選擇啟動方式,在彈出的選擇啟動選單中,選擇cd/***啟動選項,按回車。 計算機將開始讀取光碟資料,引導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in7原版光碟安裝: (附ghost版win7安裝方法)

1.設定光碟機引導: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的開機logo時,按下鍵盤上的「delete」或「f1」「f2」鍵(進bios按鍵各機型略有不同,具體可參考產品說明手冊

),進行bios後,選擇「boot」,選擇「c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為「first boot device(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完成後按「f10」,選擇「y」,退出bios重啟電腦。

2.選擇光碟機,幾秒後,螢幕上會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的字樣,此時需要馬上按下鍵盤上的任意鍵以繼續光碟機引導,否則將進入原先的系統。

3.光碟機引導起來後,在完成對系統資訊的檢測之後,很快就會進入到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正式安裝介面當中,首先會要求使用者選擇安裝的語言型別、時間和貨幣方式、預設的鍵盤輸入方式

等,由於我們要安裝的是中文版本,所以選擇中文(簡體)、中國北京時間和預設的簡體鍵盤即可。設定完成後,則會開始啟動安裝。

4. 隨後會提示您確認windows 7作業系統的許可協議,我們在閱讀並認可後,選中「我接受許可條款」,同時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情況選擇「自定義(高階)」模式,進行下一步操作。

5.進入分割槽介面,如果是新的硬碟,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 ,選擇「新建(e)」,建立分割槽(建議設定大小為30~40g),設定分割槽容量並點選「下一步」;如果原來有系統,則選擇

需要安裝的分割槽(一般都是c盤),如果你想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或者格式化,可以點選「驅動器選項」。也可在此進行硬碟分割槽新建、刪除,調整操作。

6. 選擇好對應的磁碟空間後,便會開始啟動包括對系統檔案的複製、系統檔案、安裝對應的功能元件、更新等操作,期間基本無需值守.當前會出現一到兩次的重啟操作。

7. 檔案複製完成後,這裡會在10秒後自動重啟,不想等待的話可以點選「立即重新啟動」.這時候你可以把光碟機中的光碟取出來了.如果沒有取出光碟.重啟後會出現剛開始的畫面。

8.如果你沒有取出光碟而出現了這個畫面,你千萬不要按鍵盤上的任何鍵了,等待它從硬碟啟動。不然如果你按了任意鍵,就又進入光碟的系統安裝程式了。

9.首先,系統會邀請我們為自己建立一個賬號,以及設定計算機名稱,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繼續。建立賬號後需要為我們的賬號設定一個密碼。如果你不需要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即可。接下來要做的,是輸入windows 7的產品序列號,不用填,等待進入系統後再啟用系統。

10.系統會開始完成設定,並啟進入桌面環境,安裝完成!是不是很簡單呢,還在等什麼,趕快一起來體驗一下win7吧!

11.安裝完成後,進入桌面,開始-執行-輸入 slui.exe 回車即可開啟要求啟用的提示框。輸入金鑰啟用,或者使用工具啟用。

12.啟用成功後,就不會在超過30天寬限期後,出現黑屏提示為盜版了,而且也支援自動更新打全所有的系統補丁(包),趕快行動吧!

13。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原版安裝光碟,而是ghost版的win7安裝光碟,安裝更簡單,按上面方法設定光碟啟動進入安裝介面後,一般選第一項,恢復系統到c盤,重啟系統就裝好了,

祝順利,如有幫助,還望及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塞入光碟機後,重啟電腦,按住任意鍵,即可進入安裝介面,找哪個setup.exe檔案,點選即可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成光碟啟動,然後重啟。會從光碟自動給你啟動,都會有一步步自動安裝的提示的

9樓:洪子蕭

放進光碟,開機按f12,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那個有***字樣的按回車,就行了,下面步驟,你應該知道,不過安裝過後,還要安裝驅動,不然上網,遊戲什麼沒發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11樓:紅葉霜天

同意樓下,樓下正解!

怎麼把win7安裝版的系統 放在u盤裡做系統

從裝win7系統 只裝c盤 別的盤不動 怎麼裝呀

12樓:

重灌系統,一般都是隻針對c盤操作,對c盤進行格式化並安裝系統,沒有多餘操作通常都不會影響到其他分割槽的,除非在安裝系統的時候選擇了全盤格式化 或 一鍵分割槽,那樣才會破壞掉整個硬碟內的資料。

接下來介紹一下如何用u盤啟動盤,在c盤安裝系統:

圖示:ghost映像檔案

第二步: 重啟電腦後,在出現「通用u盤啟動製作工具v2.0」的介面時,選擇04「執行ghost備份/還原」,接著選擇「r.

系統一鍵還原」,它會提示「第1硬碟第3分割槽,沒有找到gho檔案」,這是因為新分割槽的硬碟內沒有win7映像檔案。

第三步:選擇「高階搜尋(a)」,再選擇「自動搜尋(a)」,然後會出來提示「把第1磁碟第1分割槽的gho映象 還原到 第2磁碟第1分割槽」,選擇確定就行了。也有可能是「把第2磁碟第1分割槽的 gho檔案安裝到 第1磁碟第1分割槽」,選擇確定。

這樣就可以自動將u盤內的win7映像檔案安裝到c盤上了。

【注:有的舊電腦在自動搜尋u盤內的gho檔案時不是很順利,總是提示找不到gho檔案;那麼可以手動選擇進入pe系統[01~03任意一個pe系統均可],將u盤內的win7映像檔案複製到e盤根目錄下,然後重啟電腦,選擇04「執行ghost備份/還原」,接著選擇「r. 系統一鍵還原」,然後會出來提示「把第1磁碟第3分割槽的gho映象 還原到 第1磁碟第1分割槽」,確定即可。

】第四步:安裝結束之後,重啟電腦的時候,拔出u盤就行了。這樣就能順利進入win7系統了,然後只要再給電腦裝上必要的軟體就完成了。

13樓:小_神童兒

用一鍵ghost安裝系統到c盤,對別的盤沒有影響的

14樓:亮劍可愛

買一張盜版的win7從光碟機啟動就可以裝了啊 很簡單的

怎麼使用win7深度技術光碟裝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7深度系統光碟安裝方法:

1、開機時不斷按f12進入啟動選單(不同品牌的電腦按鍵可能不同,重啟或開機時注意螢幕下方提示的按鍵),選擇光碟啟動。

2、如果電腦出現提示「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中文意思是按下任意鍵從光碟啟動,這時請敲下鍵盤任意鍵,否則電腦將從硬碟啟動。

3、進入系統安裝介面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系統自動開始並完成安裝。

16樓:雲騎士科普

深度技術windows7如何使用硬碟安裝教程。很多使用者還不知如何使用電腦硬碟來重灌win7系統,那要怎麼操作呢。對於電腦系統比較陌生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知道如何安裝使用。

win7系統安裝在哪個盤好

17樓:業琇雲

無所謂裝在那個盤會更好。

系統預設是安裝在c盤。系統格式化硬碟的時候預設把c盤安排在靠前的扇區。

所以在一般情況下,大家安裝系統都安裝在c盤。

其實系統並不是必須安裝在c盤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效能。在硬碟最靠前的幾個扇區,會儲存一些資料,這些資料會指向你的系統安裝位置——無論是c盤還是d盤——系統啟動的時候都是先讀取這些資料,然後根據這些資料的指引去找到系統所在位置,然後讀取檔案啟動系統。

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例如採用特殊方式抵禦黑客攻擊、資料庫安裝需要、多作業系統安裝等,會把系統安裝在c盤以外的區域。這並不影響系統執行的效能和結果。

一句話總結,win7想安裝在什麼地方隨你的喜好。

題外話:這就好像你在安裝qq的時候,是裝在c盤好呢?還是裝在d盤好呢?

無所謂的。我習慣裝在f盤。這並不影響qq的使用不是嗎?

——只要安裝所在的盤空間足夠就行了。

怎麼用u盤安裝win7系統安裝win7系統

回答2 再找一個大於10g的u盤,最好備份一下重要資料u盤重灌win7系統詳細步驟 1 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u盤插入電腦,進入裝機吧主介面,選擇u盤啟動,u盤模式 2 勾選u盤碟符,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也可以先點選右下方的快捷查詢一下需要重灌系統電腦的u盤啟動熱鍵 3 出現刪除u盤資料提示,點...

win7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

怎麼用製作win7系統的u盤系統盤

你需要一個iso檔案和ultraiso兩個東西。首先執行ultraiso程式,載入自己的iso檔案然後選擇燒錄硬碟找到自己的u盤他會提示格式化u盤 最好轉移資料 然後燒錄就行了 按照下面步驟就ok了 一 準備需要的裝置 一個u盤 一個系統的映象 iso 和一個軟碟通軟體 ultraiso v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