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啟動不了用光碟怎麼裝win7系統安裝

2023-05-28 00:05:08 字數 5569 閱讀 5379

1樓:彥怡岑

1先要準備一個的***空盤,然後燒錄一個系統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2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3有系統個光碟哦;

4重啟電腦,桌上型電腦我們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按f1或f2或f11)等。

5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再回車 boot device priority ;

6把第一啟動項的 1st boot device 的【hard deice】改成cdrom(有些是什麼***);

7按f10 選擇ok,這裡是。

8提醒點選鍵盤的任意一個鍵,我們就按了一下回車鍵。

9現在看到的是載入頁面和開始介面;

10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

2樓:獨行疾風

找張win7系統安裝光碟(ghost版和類似正版的原始安裝版均可),用光碟啟動電腦即可按提示進行安裝。ghost win7安裝光碟啟動成功在主介面一般選擇一鍵恢復(安裝)作業系統到c盤,便進入快速自動安裝模式,全過程基本無需使用者操作。原始安裝光碟啟動成功後按提示操作,其間可能需要使用者錄入啟用碼、設定時區、使用者密碼等。

但安裝的系統比ghost版更純淨,系統元件更完整。

windows7無法開機,開機它顯示要安裝光碟

3樓:

摘要。親親你好,windows7無法開機開機它顯示要安裝光碟可能是由於重新分割槽的時候要求格式化,你可能將c盤格式化了,所以,你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你再重新分割槽的時候,右鍵點選c盤縮圖標選擇縮小磁碟——然後確定,再將分出了的空白磁碟進行格式化。

windows7無法開機,開機它顯示要安裝光碟。

親親你好,windows7無法開機開機它顯示要安裝光碟可能是由於重新分割槽的時候要求格式化,你可能將c盤格式化了,所以,你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你再重新分割槽的時候,右鍵點選c盤縮圖標選擇縮小磁碟——然後確定,再將分出了的空白磁碟進行格式化。

可以點一下正常啟動試試。

這個的話是你係統硬碟,可能存在問題。

電腦開不了機,怎樣用win7光碟安裝win7系統

4樓:元小翠

如果有光碟的話,直接設定下啟動方式,之後進行預設安裝即可。

1、正常開機情況下,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不正常的,就電源啟動後放入也可以);

2、按del或其它鍵進入bios,設定從***啟動-f10-y-回車。

3、進入pe介面後,選擇「安裝系統」。

4、安裝完成後,拔出u盤,電腦自動重啟,點選:從本地硬碟啟動電腦,繼續安裝。

5、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進入bios-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f10-y-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

5樓:藍天

win7光碟安裝win7系統步驟。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快捷鍵大全:

怎麼用win7光碟安裝系統? 20

6樓:張曉直

2、在光碟機中放入燒錄好的win7系統修復光碟,在螢幕左上角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字樣時按下鍵盤上任意一個按鍵即可開始光碟啟動,修復光碟會自動搜尋在電腦中已經安裝的作業系統,選擇需要修復的作業系統,即可進入系統修復選項選單主介面(如下圖),此時便可輕鬆選擇對應的工具來解決各種複雜的系統問題。

3、將作業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啟計算機電源,在自檢畫面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光碟啟動,或者有的計算機可以按f12進行選擇啟動方式,在彈出的選擇啟動選單中,選擇cd/***啟動選項,按回車。 計算機將開始讀取光碟資料,引導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塞入光碟機後,重啟電腦,按住任意鍵,即可進入安裝介面,找哪個檔案,點選即可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成光碟啟動,然後重啟。會從光碟自動給你啟動,都會有一步步自動安裝的提示的。

9樓:洪子蕭

放進光碟,開機按f12,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那個有***字樣的按回車,就行了,下面步驟,你應該知道,不過安裝過後,還要安裝驅動,不然上網,遊戲什麼沒發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3、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11樓:紅葉霜天

同意樓下,樓下正解!

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用光碟安裝,求詳細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放進光碟機,重啟,第一啟動選擇***。然後進去pe模式,點安裝到本地c盤。完成。

13樓:手機使用者

先進bios,啟動順序中把光碟啟動放在第一個,儲存退出。放入光碟重啟。如果是goest的盤基本都會傻瓜安裝了,等等就好。

如果是正版或者純淨版安裝盤需要按照提示進行操作,都有提示的。建議把每個盤都使用ntfs格式。

使用光碟無法安裝win7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2、重啟電腦,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按f1或f2或f11)等。

3、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再回車 boot device priority ;

4、把第一啟動項的 1st boot device 的【hard deice】改成cdrom(有些是什麼***);

5、按f10 選擇ok

6、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

7、出現協議書,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勾上了;

8、選擇自定義(高階),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安裝系統的使用範圍:

1、首次安裝系統。

2、電腦無法開機時,例如引導份分割槽損壞等軟故障導致的,系統重灌。

3、電腦可以開機時也可用光碟來實現系統重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常的安裝過程根本不用格式化原來的系統分割槽,安裝程式會自動格式化。

因為你格式化了系統分割槽,所以出現「ntldr is missing」的提示,這是因為載入作業系統的管理器已經被刪除了。

正常安裝順序:啟動電腦,進入bios(開機按delete或f2),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然後將fir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改為cd-rom(光碟機),按下esc返回,現將光碟放入光碟機,然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

接下來就正常安裝了。(無論是ghost還是正版)

17樓:紅色天空

其實還是系統的引導啟動設定有問題,我只能這麼說,具體的太複雜我也不是很懂,原來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後來用光碟測底格式化硬碟才安裝上系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pe下不能使用光碟吧~~~我一般都是把映象考到電腦其他盤裡然後再從pe安裝~

如何不啟動windows 直接用光碟安裝windows7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啟動windows直接用光碟安裝windows 7,可以在開機時呼叫快速啟動選單直接安裝,具體操作如下: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20樓:好撲泰山路

先放進系統光碟,開機後按f12鍵,選擇裡面的光碟機為啟動項就可以讀取光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一般現在的筆記本都是按f12或者f10調出選擇啟動選單的,選有cd或者***的啟動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的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有f12快捷啟動 有的話最好了 選怎帶有cd或者***字樣的就行了。

沒有就麻煩了。

開機按delete進入bios設定,不同的電腦不一樣(如果無效的話)注意開機畫面的提示,一般在第一屏上都有進入bios的按鍵提示。

acer一般是在開機的介面按f2(f1 del也可能 巨集基具體不太清楚 試試吧),進入bios設定,然後找到boot選項卡,開機的硬體啟動順序就在這裡。你可以按照右面的提示上下調整位置。一般是用f5或f6或者是+號-號。

你看方框左邊第二行有bios字樣的就是bios高階設定 點enter進入 可以看見顯示的有first, second,third的就是第一,二,三啟動項 你就用↑,↓鍵將游標移至firstboot項enter 選擇cd-rom enter

然後摁f10儲存 就可以了 系統自動。

啟動時 你把光碟放入光碟機,然後你可以在未進入系統前按任意鍵,就從光碟啟動了。

沒有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虛擬光碟機。

安裝的過程需要重啟一下,安裝程式會自動分配一個地址給虛擬光碟機,重啟以後就裝好了。

2.雙擊系統映象檔案,在我的電腦裡找到虛擬光碟機的碟符,在碟符裡面找檔案雙擊進行安裝。

3.選擇——執行 ,就會彈出win7的安裝介面了4.點選現在安裝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24樓:

你有安裝檔案嗎? 。iso的那個。1》用虛擬光碟機,2》解壓點安裝,就會下一步下一步提示著來就行了!

電腦用系統光碟安裝不了系統,怎麼辦?

25樓:阿旺的好朋友

可能是你的光碟機或光碟有問題(如果其它硬體沒問題)1、將硬碟掛到其它機器上,把系統盤格式化後,用ghost映象瀏覽器開啟要安裝的映象檔案,全部提取複製到系統盤,裝回來開機,應該就會開始安裝佈署了。

2、u盤安裝,將u盤做成可引導的如用大白菜的,做好後,將系統映像檔案開啟提取裡面的系統映象到u盤;用u盤啟動計算機(設定一下bios或用熱鍵),看啟動選單你會用的。

3.如果系統還能啟動成功,可以進入系統將系統映像檔案開啟提取裡面的系統映象和映象安裝器或叫硬碟安裝器到系統盤外的任一分割槽,執行映象安裝器,選你提取的系統映象,也可安裝。

不會是硬碟有什麼問題吧。

用光碟進了pe怎麼裝win7系統

現在很多pe都有系統安裝器,有的就直接叫 win7安裝器 執行這個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直接執行win7的安裝程式 首先你要提取安裝包中gho檔案 最好放在d盤根目錄下然後執行ghost 然後選擇 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然後選取碟符 找到剛才的gho檔案 然後選擇ok ...

聯想筆記本裝win7系統,啟動不了,卡在這裡了

電腦沒有找到硬碟吧,電腦啟動之後按f2 進入cmos設定裡面找到 boot選項 在裡面把硬碟設定成第一引導順位 如果是預設裝win8的本子,要更改bios設定才能裝win7.詳情請諮詢800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筆記本無法啟動作業系統的診斷方法如下 1.首先檢...

win7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