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2021-12-26 08:47:35 字數 2190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電腦,啟動時不停地按esc,然後會讓你選擇啟動項,從光碟機 或者是 usb(我一般是用u盤裝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進去光碟重灌系統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筆記本是開機按esc鍵選擇光碟機或usb啟動項安裝系統:

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出現asus畫面時按下esc鍵,然後在顯示的啟動項畫面選擇***光碟機啟動。如下圖:

3樓:辦公材料圖表大全

重灌方法如下:

1.放入系統光碟,重啟筆記本時不停按f12或fn+f12,在彈出的啟動選單中,選擇***選項,回車。

2.啟動進入光碟主選單,選擇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割槽。

3.轉到這個介面,執行系統的解壓操作。

4.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取出光碟,自動進行系統的重灌操作。

5.重灌過程會重啟多次,等待重灌完成就行了。

拓展資料: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十萬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165億美金的資訊產業巨擘。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光碟,開機快速按esc,進入啟動項選擇選單,選擇帶cd/***的一項按回車。確認。進入安裝介面選 第一個,將系統裝入第一分割槽。你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世事百通

首選 你要設定從光碟啟動,在bios 好像筆記本有專門的 你看下按f幾 然後就重啟 就可以進去關盤 裝在第一分割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 設定 cdrom為第一啟動項 直接到豆豆系統檢視教程吧

華碩筆記本開不了機,怎樣重灌系統

7樓:陽光陽光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

1.硬碟安裝: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

如果以前剛裝機時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另外,如果能夠進入現在的系統或開機時按f8能夠進入命令列模式,可搜尋windows版或dos版的ghost.exe程式和gho系統檔案,然後手工執行ghost程式裝載系統gho檔案也能重灌系統。

2.u盤安裝: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4).u盤啟動並重灌系統:插入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將系統克隆安裝到c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3.光碟安裝: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系統光碟:如果沒有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

2)、設定光碟啟動電腦: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插入光碟並啟動電腦: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4)、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將系統克隆安裝到c區」,回車確定後,再按提示操作即可,整個安裝過程幾乎完全自動化,無需人為干預。

8樓:華碩服務

因win10系統的膝上型電腦為例,開機可以進入系統的情況:

win10恢復系統到c盤:先備份c盤資料,點選「開始」選單– 電腦設定 - 更新和安全 - 恢復- 重置此電腦-刪除所有內容- -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僅刪除我的檔案- 重置

win10初始化:先備份整個硬碟資料,點選「開始」選單– 電腦設定 - 更新和安全 - 恢復- 重置此電腦-刪除所有內容- -所有驅動器- 僅刪除我的檔案-重置

開機不能進入系統的情況:

按住shift,強制關機再開機,開機的時候會自動進入winre介面。

電腦在此頁面可以點選 疑難解答-重置電腦

**注意,恢復系統前請備份硬碟中的重要資料。

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樣用光碟重灌系統

1.將系統cd插入電腦光碟機,然後按電腦的電源按鈕並連續單擊f12鍵。某些膝上型電腦型號為f12 fn鍵。然後選擇 選項並按enter 2.有些計算機會顯示 按任意鍵從cd引導 字樣,不用擔心,只需按一個鍵即可從cd引導 3.稍等片刻,直到系統安裝介面出現,然後您可以根據安裝嚮導安裝系統。第一個介面...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重啟電腦,按鍵盤上的f12鍵子,看看能不能開啟電腦快速啟動選單 然後在那裡邊選擇帶hdd或者sd開頭的選項,然後按回車鍵。出現這樣的問題,是硬碟找不到了,建議把硬碟檢查一下,如果不行那...

電腦宕機,開不了機了?電腦宕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無報警聲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