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不用光碟重灌系統,不用光碟怎麼樣搞就可以重灌系統

2022-09-15 04:10:21 字數 3205 閱讀 6700

1樓:

工具/原料

安裝軟體是在360安全衛士

(這個軟體不知道您有沒有,如果沒有這個,通常每臺電腦上都有一個防毒軟體,您也可以看一下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是否有這個重灌功能,基本操作方式應該都是一樣的)

方法/步驟

1點選360安全衛士

2選擇右下角的「管理」

3跳出來一個介面,您選擇「系統急救箱」

再跳出來個介面,選擇左下角「電腦專家」

選擇最下面的「系統效能」下的重灌系統

點選360系統重灌**標

選擇「立即修復」

選擇立即重新安裝系統

點進開始重灌系統

系統檢測是否符合重灌條件

選擇重灌型別

可選擇重灌後,仍需要保留的資料,系統可自行進行備份。

下面就是一直按提示,下一步的操作了,由於這會關係我電腦系統重灌的原因,小編我就不繼續提供**了,您不需要管它,它裝會自動重灌了,差不多十多分鐘後,系統就會安裝好,自己會自動關機重啟。這都是正常現象。安裝完後,再次開啟電腦,在桌面上會有原來想保留的備份資料夾。

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到廣大有需要有朋友。

2樓:本錯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u盤重灌系統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不用光碟怎麼樣搞就可以重灌系統

3樓:夔雪初綢

如果你的電腦作業系統是ghost

xp sp3的話,那麼開機就有一個一鍵ghost,你點一下,然後電腦會自動重灌系統

怎麼重灌電腦系統?不用光碟的。

4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不用光碟怎麼重灌系統教程

5樓:雲騎士科普

不用光碟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6樓:都被用完了

你好,也許你的電腦沒有光碟機,如果可能的話你還是弄個移動光碟機吧。

不用光碟安裝一下子說不出來,不太好說,用二樓的那樣應該可以(其實任何版本的都可以不用光碟來裝的)。

我自己好幾年前用過硬碟安裝,那是在dos下面找到的i386資料夾裡面執行安裝程式,比較麻煩,那時還沒有二樓的ghost版本的系統。

注意:安裝完系統後先不要開啟其它盤,裝上防毒軟體,防毒!不然的話很可能在你裝完系統後木馬照樣肆虐。

7樓:公子怡紅

重灌電腦系統?不用光碟還真麻煩

不是不教你,你中馬了就得用光碟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的電腦有沒有備份吧。

9樓:詩信枝雲

可以用u盤安裝,u盤怎麼做安裝盤:

如果你沒格式掉除c盤以外的其他盤,那麼那些盤的資料會全在,只有c盤的會沒掉,重灌前記得備份好一些重要的資料

電腦不用光碟怎麼重灌系統

10樓:_夏初烲

電腦不用光碟重灌系統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3.開啟系統之家,點選「立即重灌」

4.對系統盤中的(一般系統盤為c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系統之家一鍵重灌提供了「我的文件」、「收藏夾」和「桌面資料」的備份選擇。也可以選擇不備份,不勾選即代表不備份。

下面的進度條中可以看到備份的進度和備份檔案數量

7.點選立刻重啟後,電腦自動重啟進入啟動項選擇選單。預設選擇系統之家一鍵還原,等待大約半個小時即可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就會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因此不得不重新安裝;

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全新安裝:在原有的作業系統之外再安裝一個作業系統,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多作業系統並存。如果你還想使用以前的作業系統,或者說對新版本的windows系統不那麼放心,而只是想先試用一段時間,那麼選擇「全新安裝」方式是最為理想的了。

該方式的優點是安全性較高,原有的系統不會受到傷害。但如果將新系統和原系統安裝在同一個盤,則會使原系統被覆蓋而消失。

安裝系統時把原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刪除了,也會使原系統消失。這後兩種方式也可以達到系統重灌的目的。升級安裝:

對原有作業系統進行升級,例如從windows 98升級到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該方式的好處是原有程式、資料、設定都不會發生什麼變化,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問題也比較少,缺點當然是升級容易恢復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u盤pe安裝系統。

首先將u盤做成pe啟動u盤,然後進入pe用一鍵ghost恢復系統。

電腦不用光碟怎麼重灌系統?

12樓:諾丹鮮煙

3、解壓開啟

ghost

硬碟安裝工具

選擇iso光碟映象

點一步,然後選擇你在你電腦裡存放

iso系統的地址,點確定就開始重新安裝系統了。

13樓:溥印枝項賦

要是還沒有格式化硬碟可以,把新下的iso包用虛擬光碟機開啟,安裝就行,不過這樣會留下大量垃圾檔案.最好是用u盤做一個gohst安裝盤/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不用光碟

14樓:裝機吧

告訴你不用光碟怎麼重灌系統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不用光碟怎麼重灌系統教程

16樓:雲騎士科普

不用光碟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17樓:

用硬碟pe或u盤工具盤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ghosht裝可以不用光碟

不用光碟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19樓:靖賓寧紫雪

你直接把ghost盤裡的*.gho檔案拷貝到電腦裡,然後從dos工具箱或dos備份恢復中選擇ghost軟體,找到剛才的*.gho檔案開啟安裝即可。

如何設定,用光碟重灌系統啊

樓主好可憐.連個分都沒有.教給你 你按下電腦的電源鍵開機,然後再狂按你電腦的 del 鍵.別說找不到哈,好好找找.然後在你面前的是主機板的bios介面.你找到有關boot打頭的選項,敲回車進去,什麼是回車 哦.我也搞不清.嘻嘻 再找到第一個字母是f打頭的那項,進去後可以看到幾個選項.其中一項是 cd...

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樣用光碟重灌系統

1.將系統cd插入電腦光碟機,然後按電腦的電源按鈕並連續單擊f12鍵。某些膝上型電腦型號為f12 fn鍵。然後選擇 選項並按enter 2.有些計算機會顯示 按任意鍵從cd引導 字樣,不用擔心,只需按一個鍵即可從cd引導 3.稍等片刻,直到系統安裝介面出現,然後您可以根據安裝嚮導安裝系統。第一個介面...

怎樣安裝win7系統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你好!不知道你的光碟系統是安裝版的還是克隆版的。下面分別介紹下 1 克隆版 ghost版 安裝 開機按f12鍵,會進入啟動選擇介面,一般有硬碟 光碟機 u盤等啟動選項,用鍵盤上下箭頭選中光碟機啟動項 類似cd rom的那個 回車,螢幕提示時按任意健繼續。就會進入光碟介面,選擇 安裝win7到c盤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