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文華學院屬於什麼街道,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的郵編是多少誰知道啊

2022-09-15 04:10:22 字數 5723 閱讀 2104

1樓:ray的遊戲世界

華科文華學院屬於文華園街道。文華學院前身「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是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高校,由武漢美聯地產****與華中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23年5月,教育部批准學校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學校,更名為「文華學院」。

文華學院位於華中科技大學旁,直線距離不足一公里,坐落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漢·中國光谷」腹地創業街上,毗鄰風光秀麗的東湖風景區。

文華學院其他情況簡介。

文華學院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17000餘人,設定了本科專業43個、專科專業15個,涵蓋工、管、文、法、經、藝術6大學科門類,初步形成「工學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學科專業發展格局。學校面向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學校還與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校際合作關係。

學校在華中科技大學的幫助和指導下,建立了科學的教學質量保障體系。現有專任教師800餘名,其中,具有副高階以上職稱的專任教師近400人,擁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佔76%,雙師型專任教師佔總數的40.8%。

以上內容參考 文華學院——學校簡介

2樓:小朋說教育

華科文華學院屬於文華園街道。

文華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應用技術型別普通全日制本科學校,由武漢美聯地產****舉辦。

2023年5月,華中科技大學與武漢美聯地產****合作舉辦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023年5月16日,更名為文華學院,由獨立學院轉設為民辦普通本科學校。

學校佔地面積1340畝,建築總面積53.26萬平方米;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14000餘人,專任教師800餘名;設有7個學部,擁有本科專業41個、專科專業7個。

研究成果:

出版著作共計31部;獲教育部科研優秀成果獎1項;發表作品及成果獎9件,其中有3項作品分獲全國高校美術作品年展二等獎、三等獎和入選作品;獲得授權的專利共計35項。

3樓:mid丶

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1037號

文華學院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面積1340畝,建築總面積53.26萬平方米;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14000餘人,專任教師800餘名;設有7個學部,擁有本科專業41個、專科專業7個。

2023年5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華中科技大學與武漢美聯地產****合作舉辦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建院之初,在東湖校區集中辦學。

2023年8月,學校搬遷至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

2023年,學校通過湖北省教育廳組織的本科專業教學合格評估。

2023年11月15日,智慧財產權局在學校掛牌。

2023年,學校通過新增學士授權單位級授權專業合格評估。

2023年5月1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發文同意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轉設更名為文華學院。

4樓:

學院屬於街道?居委會辦的嗎?

5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你考上華科了,不錯啊!恭喜!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的郵編是多少誰知道啊

6樓:愛死了昨天權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的郵編是430074。

文華學院(原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本科層次的普通高校,2023年5月成立,由華中科技大學與武漢美聯集團共同舉辦,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是一所獨立學院。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正式更名為文華學院,同時正式轉設為文華學院。校園位於東湖高新技術經濟開發區文華園路8號。

學校建設有教學樓、宿舍群、食堂、塑膠運動場、實驗大樓、語音與計算機大樓、圖書館和行政大樓等設施,校園佔地面積約1340畝,學校建築總面積53.26萬平方米。

7樓:匡華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的郵編是430074

學校辦學定位於建設高水平應用型大學,以「區域經濟社會需求為導向」,立足湖北、服務中部、輻射全國,培養面向生產服務第一線,具有現代創新創業能力和高度社會責任感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學校現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14000餘人,設定了本科專業39個、專科專業10個,涵蓋工、管、文、法、經、藝術6大學科門類,初步形成「工學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學科專業發展格局。

學校面向全國28個省、市招生。學校還與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校際合作關係。

學校在華中科技大學的幫助和指導下,建立了科學的教學質量保障體系。現有專任教師800餘名,其中,具有副高階以上職稱的專任教師353人,擁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佔74.9%,雙師型專任教師佔總數的40.

8%。

8樓:暖心向陽

該校的郵編是430074。

文華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應用技術型別普通全日制本科學校,由武漢美聯地產****舉辦。

2023年5月,華中科技大學與武漢美聯地產****合作舉辦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023年5月16日,更名為文華學院,由獨立學院轉設為民辦普通本科學校。

學校辦學定位於「建設高水平應用型大學」,以「區域經濟社會需求為導向」,立足湖北、服務中部、輻射全國,培養面向生產服務第一線,具有現代創新創業能力和高度社會責任感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學校在華中科技大學的幫助和指導下,建立了科學的教學質量保障體系。現有專任教師800餘名,其中,具有副高階以上職稱的專任教師357人,擁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佔76%,雙師型專任教師佔總數的40.8%。

9樓:偍拉米蘇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的郵編是 430074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郵寄地址到底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洪山區光谷創業街文華路1號

11樓:空白

文華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應用技術型別普通全日制本科學校,由武漢美聯地產****舉辦。

2023年5月,華中科技大學與武漢美聯地產****合作舉辦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023年5月16日,更名為文華學院,由獨立學院轉設為民辦普通本科學校。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面積1340畝,建築總面積53.26萬平方米;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14000餘人,專任教師800餘名;設有7個學部,擁有本科專業41個、專科專業7個。

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文華學院先後被**和社會機構、權威**評價為「全國首批創新·就業型大學」、「湖北省先進民間組織」、「全國先進獨立學院」;連續三年被新華網評為年度「中國社會影響力民辦高校」和「中國社會影響力就業典型高校」。

12樓:兔媚哀

武漢高新技術開發區文華園路8號

13樓:貝斯的留心

直接寫武漢市洪山區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就可以了 我快遞都這樣寫的

華中科技大學所在街道

14樓:柳大開講蓋洛普

本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1037號

同濟醫學院,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漢口航空路13號(獨立學院)文華學院分部,武漢高新技術開發區文華園路8號(獨立學院)武昌學院分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南李路22號

15樓:叢丹寒

湖北武漢洪山區珞喻路1037號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歸哪個派出所管轄??

16樓:匿名使用者

0 0.233派出所。嘿嘿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說錯了.關山街派出所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在武漢哪個區

18樓: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在武漢的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區教學樓附近的公交站:

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口、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光谷一路文源路、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茶棚村、光谷一路天成美雅、光谷一路天成美雅、創業街文華路、創業街文華路、創業街關山三路。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區教學樓附近的公交車:

786路、301路、913路、756路、738路、723路等。

19樓:mid丶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

文華學院院系專業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7個學部,擁有本科專業41個、專科專業7個,涵蓋工、管、文、法、經、藝術6大學科門類。

文華學院學科建設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十二五」湖北省重點(培育)學科1個。

文華學院師資力量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專任教師800餘名,其中,具有副高階以上職稱的專任教師353人,擁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佔74.9%,雙師型專任教師佔總數的40.8%。

文華學院教學建設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湖北高校省級重點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湖北高校省級實習實訓基地1個、湖北省重點培育專業2個、湖北省戰略性新興(支柱)產業人才培養計劃本科專案4個、湖北省綜合改革試點專業4個、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荊楚卓越人才」協同育人計劃專案2個、湖北省精品課程1門。

文華學院學校榮譽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文華學院先後被**和社會機構、權威**評價為「全國首批創新·就業型大學」、「湖北省先進民間組織」、「全國先進獨立學院」;連續三年被新華網評為年度「中國社會影響力民辦高校」和「中國社會影響力就業典型高校」。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在**?

20樓: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區教學樓附近的公交站:

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口、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光谷一路文源路、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茶棚村、光谷一路天成美雅、光谷一路天成美雅、創業街文華路、創業街文華路、創業街關山三路、高新大道教育中路。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區教學樓附近的公交車:

786路、301路、913路、756路、738路、723路等。

文華學院3區是指教學區。

21樓:

到文華學院有兩個站點:1、文華學院大門口(312即6路中巴車可以到)

2、東湖高新即城建學院(518,702,702可以到,到了坐車站的小面的就是黑的可以直接送進文華學院)

文華學院三區是指的文華學院教學樓三區,教學樓為一條直線,總共五個區.就在操場後面,從右到左依次為一區--五區,三區是正對國旗杆的,很容易看見.

巨集基客運站的話可以出戰後直接去武昌火車站旁邊的公交車站,是起點站,坐518,直接到城建學院(東湖高新)下車.按照2的方式去文華學院.(注:

我們本校的學生從來不坐518之後再轉什麼756的,都是在東湖高新下,要麼步行去學校.東西多就坐黑的或者打的,打的一般是6.5~7.

5元.四個人一起打的還是蠻便宜的)

別的路我就不推薦了,個人一般在巨集基下了東西少就是上面那麼走的,因為最近最快,不用轉什麼車,要知道碰上高峰期在武漢轉車就和要命似的,我身邊的同學也基本都是我這個路線走的,518起點站,直接到城建下,一個小面的就坐進學校了.不建議你做其他公交車什麼的,小面的也是2元,直接送進學校,而且每個人都有座位,你還可以給師傅說直接送到三區門口.我的話東西比較多就打的直接去學校了,因為一年也就那麼幾次,天氣熱又報道還要遭罪的話真的挺難受的.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直接聯絡我,我們是9月5日開學.能幫忙的一定盡力而為,呵呵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二區在哪,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在哪裡?

在湖北省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文華學院前身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是200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高校,由武漢美聯地產 與華中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14年5月,教育部批准學校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學校,更名為 文華學院 學院坐落在白雲黃鶴之鄉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 武漢 中國光谷 腹...

華中科技大學機械考研考哪些科目,華科機械考研專業課的選擇

華中科技大學機械工程考研考以下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02數學二 805機械設計基礎二 華中科技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由原華中理工大學 同濟醫科大學 武漢城市建設學院於2000年5月26日合併成立,是首批列入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和國家 985工程 建設高校之一。...

怎樣在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與武漢大學之間往來

可以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轉 413路 呵呵我去過的 不遠,校門到校門 坐車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吧不過估計走學校可能也要很多時間的 學校大 還有就是武漢大學美女是很多的哦 你要小心了哦,呵呵 路線嘛,去了問下就ok了 華科和武大離的不遠,做公交車很短時間就到了。不用擔心的 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醫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