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二區在哪,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在哪裡?

2022-05-22 20:20:19 字數 2562 閱讀 5184

1樓:蔗糖芋圓

在湖北省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

文華學院前身「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是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高校,由武漢美聯地產****與華中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23年5月,教育部批准學校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學校,更名為「文華學院」。

學院坐落在白雲黃鶴之鄉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武漢--中國光谷」腹地,離主校區一公里,毗鄰風光秀麗的東湖風景區,校園佔地面積1280畝。校園內高樓林立,鱗次櫛比,富有現代氣息,教學、生活設施齊全,總建築面積約40萬平方米。

2樓:愛死了昨天權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教學樓2區

文華學院(原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本科層次的普通高校,2023年5月成立,由華中科技大學與武漢美聯集團共同舉辦,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是一所獨立學院。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正式更名為文華學院,同時正式轉設為文華學院,校園位於東湖高新技術經濟開發區文華園路8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開始坐車。你可以坐到光谷。再坐312到文華學院。裡面只有一棟教學樓。分為五個區,在一排,從右到左為1到5區。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在**?

4樓: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區教學樓附近的公交站:

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口、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光谷一路文源路、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高新大道茶棚村、高新大道茶棚村、光谷一路天成美雅、光谷一路天成美雅、創業街文華路、創業街文華路、創業街關山三路、高新大道教育中路。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2區教學樓附近的公交車:

786路、301路、913路、756路、738路、723路等。

文華學院3區是指教學區。

5樓:

到文華學院有兩個站點:1、文華學院大門口(312即6路中巴車可以到)

2、東湖高新即城建學院(518,702,702可以到,到了坐車站的小面的就是黑的可以直接送進文華學院)

文華學院三區是指的文華學院教學樓三區,教學樓為一條直線,總共五個區.就在操場後面,從右到左依次為一區--五區,三區是正對國旗杆的,很容易看見.

巨集基客運站的話可以出戰後直接去武昌火車站旁邊的公交車站,是起點站,坐518,直接到城建學院(東湖高新)下車.按照2的方式去文華學院.(注:

我們本校的學生從來不坐518之後再轉什麼756的,都是在東湖高新下,要麼步行去學校.東西多就坐黑的或者打的,打的一般是6.5~7.

5元.四個人一起打的還是蠻便宜的)

別的路我就不推薦了,個人一般在巨集基下了東西少就是上面那麼走的,因為最近最快,不用轉什麼車,要知道碰上高峰期在武漢轉車就和要命似的,我身邊的同學也基本都是我這個路線走的,518起點站,直接到城建下,一個小面的就坐進學校了.不建議你做其他公交車什麼的,小面的也是2元,直接送進學校,而且每個人都有座位,你還可以給師傅說直接送到三區門口.我的話東西比較多就打的直接去學校了,因為一年也就那麼幾次,天氣熱又報道還要遭罪的話真的挺難受的.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直接聯絡我,我們是9月5日開學.能幫忙的一定盡力而為,呵呵

6樓:w喜太狼

隨便找一輛能到 魯巷廣場的公交上去 到魯巷廣場下 然後等312(是個小公交不是大的)終點站就是文華了 3區是教學樓 到學校後隨便一問就知道了 很好找!

7樓:職場提升

1.從巨集基長途汽車客運站步行至武昌火車站,乘坐518路上行(武昌火車站-王家店),在關山口換乘756路上行(魯磨路光谷廣場-湖口(湖北教育學院)),抵達茶棚.步行至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2.從巨集基長途汽車客運站步行至武昌火車站,乘坐518路上行(武昌火車站-王家店),到珞喻路魯巷下車,在魯巷換乘913路下行(郵科院路-豹澥),抵達茶棚.步行至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3.從巨集基長途汽車客運站步行至武昌火車站,乘坐903路上行(武昌火車站-江夏大道停保場),到下錢西村下車,在上錢村換乘913路下行(郵科院路-豹澥),抵達茶棚.步行至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4.從巨集基長途汽車客運站步行至武昌火車站,乘坐593路下行(烽火村-五角塘),到珞瑜路光谷廣場下車,在珞喻路光谷廣場換乘756路上行(魯磨路光谷廣場-湖口(湖北教育學院)),抵達茶棚.步行至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湖高新 搭518就可以了,

3區是教學區 中間那一棟,

想必已經公考已經考完了吧

從武昌火車站到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二區坐幾路公交車?考試急用,謝謝啦!大約要多久?幾點才有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 913路,全程約17.1公里,1小時30分鐘達到,早6點就有公交車

1、從武昌站步行約720米,到達武昌火車站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南路站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光谷廣場站4、步行約290米,到達民族大道光谷廣場站5、乘坐913路,經過8站, 到達高新大道光谷一路站6、步行約790米,到達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二區如幫到你望採納,祝你旅途順利,謝謝!

華科文華學院屬於什麼街道,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的郵編是多少誰知道啊

華科文華學院屬於文華園街道。文華學院前身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是200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高校,由武漢美聯地產 與華中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14年5月,教育部批准學校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學校,更名為 文華學院 文華學院位於華中科技大學旁,直線距離不足一公里,坐落在武漢東湖新技術...

華中科技大學在哪

華中科技大學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珞喻路1037號,位於 九省通衢 的武漢市,於喻家山麓,東湖之畔,中科技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由原華中理工大學 同濟醫科大學 武漢城市建設學院於2000年5月26日合併成立。武漢。華中科技大學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

華中科技大學考研難嗎,華中科技大學考研專業課難嗎,為什麼大部分考上的分都不高,

有些專業太熱門,難度較大 華中科技大學來考研,比較困難。華中自科技大學是中國最頂尖的大學之一,是教育部直屬 直管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機械工程 光學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 電氣工程 控制科學與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國內一流。醫學專業也很強,是國內最好的醫學院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