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的研究生的相關問題

2021-05-05 01:05:28 字數 1376 閱讀 9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醫學院的醫學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尤其是它的外科方面,實力強大,其附屬同濟醫院和****是武漢最牛的兩所醫院。

若你想報考,初試的分數最重要。今年華中科的醫學就劃到了330分,歷史新高。還有學校一般注重考生的英語水平,你考研英語60+分,你能過cet6說明你英語還行,體檢一般沒什麼特殊要求,只要你沒有傳染病或者其他嚴重和器官病變都沒問題的。

附屬****的麻醉學是全國最牛的,你肯定得分數得相當高,越高越有優勢,最終錄取是按照初複試的加權分由高到低排名錄取的。複試會考到英語口語和專業英語的,筆試還會考到臨床麻醉學和危重病醫學。這個是你初試完成以後再去準備的了。

醫學都是全國大統考就沒什麼特殊資料了,各大書店都有買的。難度有點大,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畢業,四級就可以,但是你過了六級的話,複試的時候會加深印象分。

至於考同濟的具體要求,你去他們研究生**down一個招生簡章和招生目錄就基本上都知道了

如果想認識師兄師姐的話,你可以去白天使**或者人人網去找找看

考10年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的研究生,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哪位高手可以幫忙指點指點啊?謝謝!

3樓:東鵬飛雲

我是去年考的華科同濟,自己當時覺得準備不充分,因為我也是9月開始的,暑假出去旅遊了.但最後幾個月我是用了些功的.但最後出乎所料的考了360分,榮幸的上了.

其實只要過了初試,機會就大了,大概是1.2:1至1.

5比1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加油吧,朋友!我現在跟你也差不多,我也要報它們的藥學院,我 都有點不自信了。我的六級還沒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線是300分。還是努力加油吧

報考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研究生的問題

6樓:天堂笑丶哹嬏

要考這個學校

復的研究生可是真的需要制努力的,據我知道bai別的學校du是隻要你過了就行了的,主zhi要是看你報的老師有dao意向收你不,不過還是最好打**問一下,招生簡章上會有聯絡**,不過一般都是需要你多打很多次才能打通。

滿意請採納。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研究生難嗎

7樓:治趣虛擬診療

同濟醫學復

院在全國能排到前八,每制年的初bai試分數線大概是中等偏上du,跟一般的zhi985院校差不多

相對來說,報考考生dao肯定是比較多的,所以水漲船高,刷的人也是比較多的

所以難點是在複試,如果你本人擁有不錯的實力,比如英語,科研,或者臨床思維。

考同濟還是比較容易的。

怎樣在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與武漢大學之間往來

可以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轉 413路 呵呵我去過的 不遠,校門到校門 坐車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吧不過估計走學校可能也要很多時間的 學校大 還有就是武漢大學美女是很多的哦 你要小心了哦,呵呵 路線嘛,去了問下就ok了 華科和武大離的不遠,做公交車很短時間就到了。不用擔心的 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醫學院。...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二區在哪,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在哪裡?

在湖北省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文華學院前身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是200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高校,由武漢美聯地產 與華中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14年5月,教育部批准學校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學校,更名為 文華學院 學院坐落在白雲黃鶴之鄉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 武漢 中國光谷 腹...

華中科技大學口腔醫學好不好,華中科技大學口腔醫學好不好?

口腔醫學前途良好,無論就業還是賺錢方面。而且本科的錄取分數都高,四川大學 原華西醫科大學 分數更高過清華北大。自然,醫學都難,沒有容易的!至於排名,更多是外行操作的,華中科技大學是合併了原來的同濟醫科大學,那就是很不錯的哈。如果實力許可,建議報考。武大口醫全國第四,比華科口醫更好 其實兩個學校口腔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