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效能好 待機長輕薄筆記本,辦公用,經常出差,感謝感謝

2021-05-05 01:04:23 字數 3790 閱讀 2536

1樓:3338678080咱

待機長輕薄筆記本個人推薦酷睿i7版的戴爾xps13、華為matebook x pro還有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這三款,續航都在十幾個小時,戴爾xps13酷睿i7版甚至超過19個小時,非常適合辦公出差使用,基本可以說是到哪都不用擔心充電、插座還有工作的問題。而且還是酷睿i7的處理器,效能完全不用擔心,執行能力和響應速度都非常快,新一代酷睿i7八代,效能還升了40%之多,so,建議瞭解吧,個人強推這三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考慮8代i5或者i3的,整合顯示卡或者mx150這樣的入門級顯示卡。

像惠普envy13系列就不錯,重量1.2公斤吧;可以自己配個小一點的電源介面卡。

3樓:巴奕仇問蕊

現在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可太多了,但是也容易挑花眼,amdapu的筆記本都有好效能、低功耗

顯示方面都支援dx11,如果你是遊戲玩家就可以考慮,thinkpadx120e都很贊,不過**也好,巨集碁

aspire

one522也挺不錯的,就看你自己用本本的目的了,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可以去看看分類的官網。

求推薦一款效能好的超長待機輕薄筆記本,想帶著出差用~

4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靈耀x

華碩靈耀x 不僅機身纖薄、設計驚豔、效能強大,還能為您帶來更多優勢。無論你在**使用,其典雅質感不僅深得你心,更能提升個性品味。華碩靈耀x 輕巧便攜,具備強大效能及連線能力,讓您工作時不費力、悠然自在。

創新的設計,結合創新的 ergolift 轉軸,不僅讓您與眾不同,更讓您在工作時感受到上佳舒適度。華碩靈耀x:為您而生的膝上型電腦。

舒適的設計

zenbook 系列均以使用的舒適度為優先考慮,華碩靈耀x 為此更是採用特殊的 ergolift 轉軸,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舒適的打字位置,體現獨具匠心的工藝設計。不僅如此,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華碩靈耀x 提供強大的效能,讓您工作更加輕鬆、悠然自在。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讓您不論處理任何工作,都能享受流暢、響應靈敏的執行效能,並採用精心挑選的先進元件,能有效縮短處理等待時間,帶給您更長久的享樂時光。

華碩靈耀x 採用高容量電池,無論執行時間長短或需求高低,不會讓您失望。

為追求強大效能,散熱功能更是重要的一環。華碩靈耀x 採用升級的散熱系統並結合先進元件,包括薄度僅約 0.3mm 的液晶聚合物風扇葉輪,以及管壁僅 0.

1mm 厚的銅合金散熱管。風扇外罩設計改善氣流方式,通過軸承中的隱藏通風口將內部熱氣排出,即便在效能高負載情況下,仍可安靜有效地呈現散熱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耀x pro,u5800ge 通過典雅的美學、十足的動力設計吸引您的目光。這股動力有助打造您的夢想,刺激您的想象。同時讓您隨心所欲、盡情發揮。

每個 u5800ge 零件的設計都能擁有比前代更快的速度、更強大的功能及更出色的表現 —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六核處理器、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晶片,以及與 harman kardon 共同合作的音效技術,提供使用者沉浸式環繞音效。此外,u5800ge 外觀的每個細節也遠勝以往 — 其中包括精美細緻、全鋁合金一體成型的外殼,以及震撼人心的螢幕。** u5800ge 不僅功能強大,更是美的體現。

在 u5800ge 典雅表面與細膩外型下,蘊藏了內在的強大功能。u5800ge 細緻入微、堅實鋁合金的一體成型外殼,玫瑰金鑽石切割的特色與禪學精神相呼應,而外蓋上的旋壓金屬造型,加上精密的皇家藍配色—— 讓您搭配自己的專業風格。u5800ge 厚度僅20.

3mm,且重量適合攜行,只有約1.86kg,是一款方便您攜帶的全方位筆記本。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酷睿™ 六核處理器及 16gb ddr4 記憶體和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晶片。

u5800ge 強大的處理能力讓其它同級產品相形失色,而其支援速度高達 1tb pcie® x4 ssd 儲存裝置則具備約 3000mb/s 讀取速度,展現疾速的響應能力。u5800ge 採用高效率雙風扇散熱系統並配備多根熱導管,能隨時保持散熱狀態。儘管 u5800ge 的效能更甚以往,這套先進的散熱設計能讓溫度保持酷涼,隨時隨地發揮更大效能。

為了讓 u5800ge 具備出色的音效表現,華碩金耳朵團隊和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攜手打造新一代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並獲得很好成果。u5800ge 配備一套支援智慧放大器的高音質立體聲揚聲器,可傳遞比前代大出1.4倍的環繞音效,更具備 1.

6 倍更寬廣的頻率響應。這套特別的硬體與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組合就是 u5800ge,讓您體驗更震撼的聽覺盛宴。全方位 i/o 介面 —包括2個usb-c™ 介面、2個 usb 3.

1 gen 1 type-a 介面和1個 hdmi 介面,提供快速、輕鬆的 u5800ge 連線方式。而整合式雙頻 802.11ac wi-fi 則支援理論上比 802.

11n* 快出6倍的速度。u5800ge 採用高容量 71 瓦時鋰聚合物電池與華碩智慧散熱技術,在處理工作任務方面可展現高達約 9.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視具體使用情況而定)。

同時還支援快速充電技術,理論上可在約 49 分鐘內,使 u5800ge 充電量達到約 60%。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幫你採購幫你賣

現在的輕薄筆記本市場,品牌越來越多,配置、型別也愈加豐富,這對消費者們來說,即使一種福音也是一中年災難。品牌越來越多,配置、型別越來越多樣,消費者來說本來是一件好事,畢竟可選擇的範圍越來越大。但同時,越來越複雜的品牌、配置和型別,也給消費者的選擇,造成了極大的困難。

想必許多使用者都曾發愁過該如何選擇一款滿足自身要求的輕薄筆記本吧?別擔心,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幾款極為出色輕薄筆記本,總有一款適合你。

1. 華為matebook x pro輕薄筆記本

matebook x pro輕薄筆記本是華為高階超薄筆記本之一。整體非常有質感,機身厚度不過14.6mm,輕至1.

33kg,攜帶非常方便。高達91%屏佔比的顯示屏,完美詮釋了筆記本全面屏概念,帶來非同一般的視覺體驗,可以說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輕薄筆記本。

2聯想小新潮7000輕薄筆記本

聯想小新潮 7000輕薄筆記本 主打年輕一代,因此不管是**還是外觀上都更貼近年輕人和學生群體。頂配是搭載了酷睿 i7 處理器的版本,整體配置十分均衡,日常使用完全沒問題。

而且聯想小新潮7000輕薄筆記本在外觀輕薄度方面的控制也非常好。1.2kg的重量,即便是放在輕薄本當中,也屬於佼佼者,可以很輕鬆地把它塞進包裡帶出門去,而不會感到沉重或是累贅。

3.戴爾xps13輕薄筆記本

戴爾xps系列從2023年釋出就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其超窄邊框設計,持久的續航一直受到商務人士的喜愛。**戴爾xps13延續了之前的窄邊框設計,並且由於搭載了具有「**基因」的酷睿i7處理器,機身更輕薄,薄至7.8mm,重量僅僅1.

21kgkg,可以說是身輕如燕。

不僅如此,在酷睿i7處理器的加持下,戴爾xps13酷睿i7版的效能也是非常出色。不僅擁有十分強悍的多程式執行能力,而且還能待機超過19個小時!可以說是現如今輕薄筆記本市場上難得一見的超長待機的輕薄筆記本,非常適合經常外出出差的商務辦公人士使用。

以上推薦的幾款輕薄筆記本,都是目前主流品牌極具價效比的筆記本,所採用都是酷睿i7處理器,在輕薄的同時還具有高性效能,且續航時間長,能滿足一天的使用需求,有需要的使用者不妨瞭解一下。

求一款超輕薄筆記本,求推薦一款超輕薄筆記本

華碩靈耀x pro,u5800ge 通過典雅的美學 十足的動力設計吸引您的目光。這股動力有助打造您的夢想,刺激您的想象。同時讓您隨心所欲 盡情發揮。每個 u5800ge 零件的設計都能擁有比前代更快的速度 更強大的功能及更出色的表現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六核處理器 玩家級 nvidia ge...

一款4000左右輕薄筆記本,推薦一款4000左右輕薄筆記本

兄弟,即使是4000元的組裝桌上型電腦,也不能保證玩大型單機遊戲無壓力,而4000左右的常規厚度和重量的筆記本較之桌上型電腦的效能又要差了很大一個檔次,更何況是散熱要求更高,效能根更差的輕薄筆記本?先按照你的要求推薦幾款價效比相對高一些的吧 acer m3 581tg 53334g52makk 20...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聯想y7000系列即可。你看的是辦公本,你這需求明顯得標壓u,小米gtx那個還行,最好上聯想y7000或者戴爾xps15 用料好的工作站吧,二手惠普zbook15 g3,戴爾m7510,7520這些4500左右,顯示卡都是專業顯示卡,可以更換的,不過這些筆記本一般都厚重,3 4cm厚的樣子,之所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