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2022-04-04 12:08:32 字數 2227 閱讀 9889

1樓:農家勝柒

超輕薄筆記本供參考:

1.s41-70 黑 酷睿 i5-5200u\4g\500g\獨顯gf 920 2g\無光碟機\win8.1\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2.e450 hcd i5-5200u\4g\500g\r7 m260 2g\無光碟機\win8\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e屬於thinkpad,雖然e是屬於think裡面的中低端的,但是外觀材質略微舒服、顯商務氣,整體感覺好些,一樣也是超薄但沒s薄;

這2款你都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價效比比較好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2樓:阿牛說數碼

推薦華碩u303ub6200,同樣是為13.3英寸超極本,採用同樣為i5-6200處理器、gt940 2g獨顯、8g記憶體、硬碟為500g機械的,京東售價5299元。配固態硬碟為6299元。

3樓:

推薦如下:

機械師t57 i7-6700hq/2gb/gddr5gtx960m/8gb/1tb

fx-pro i7-6700hq/4gb/1tb/4g獨顯e560 i7-6500u skylake-u 15-jan

各位大佬求推薦一款好用的膝上型電腦

4樓:rgb提升

可以買國產的小米、華為,如果還要再便攜的話就是gpd pocket2。我買了一個用著還不錯,才7寸。

推薦產品還是要看預算,使用功能的,下次提問可以說清楚。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片,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2.5cm 薄和約 2.4kg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製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求推薦一個3000塊以內的膝上型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炫龍毀滅者dc2鋒刃遊戲本,採用英特爾奔騰g5400雙核四執行緒,8g ddr4記憶體條,mx150 2g獨立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15.6寸螢幕,3199塊,這個價錢買大品牌膝上型電腦基本上玩不了lol,而這個配置可以高效流暢玩lol沒問題的,,

7樓:賭神

聯想(lenovo)340c 15.6英寸輕薄窄邊框膝上型電腦(i3-8145u 8g 256g傲騰增強型ssd正版office)追夢銀

8樓:好久考慮來

說實話,3000快買不到好筆記本,加1000元能買到,3000能選的就那一兩個,配置還很差,用不到多久,建議買好點的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聯想y470n ifi d 聯想y470系列 4499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50m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 視訊記憶體容量 2g 東芝 l800 c27w 雪晶白 參考 4...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最主要的你沒說出預算多少!學生黨,3000左右的筆記本幾乎都是雙核2.xghz的落後配置,不建議買這種筆記本,就從3500左右開始吧 神舟優雅a560p i5 d3,i5二代2430m,主頻2.4g,睿頻3.0g,記憶體4gb,硬碟320gb,顯示卡gt540m 視訊記憶體1gb,15.6吋屏,解析...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華碩的筆記本不錯散熱效果特別好 推暫您幾款 華碩 b k 兩個系列都不錯,特別是k系列的商務型的都是i5系列,看電影那些一點都不會卡相當合適配置相號4g記憶體 750g硬碟 2.6hz雙核或四核處理器 就在你要的範圍,別買i3的,和i5的差不多還不如買i5的 推薦戴爾新14v,第三代i3處理器,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