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的人用什麼護膚品啊,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啊?

2022-04-04 12:08:33 字數 2993 閱讀 1012

1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貧民窟女孩的護膚祕訣

2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和一些的, 我給我女兒買的是chkhfni吉弗尼 ,她覺得挺好的,還要接著買

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啊?

4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貧民窟女孩的護膚祕訣

5樓:以思佳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6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7樓:

實話實說~ 薇諾娜全品測評大家感覺特護霜怎麼樣?

8樓:廖雁凡

千呼萬喚的敏感肌護膚來咯!這樣護膚省錢又省心

9樓:委翔

您可以試下玫瑰果油 這個是純天然提取物 前段時間肌膚過敏了什麼都不能用 都是考這個生存下來了 一瓶用完肌膚就變得特別好了

敏感肌應該用什麼護膚品?哪個品牌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雅漾舒護活泉噴霧

它裡面的成分是純天然的,不新增任何的酒精、香料、色素,萃取了富含多種礦物質的活泉水製作而成,有著很好的保溼舒緩效果。

2、歐萃碧雪絨花保溼霜

具有良好的潤膚以及調溼作用之外,還具有鎖水的效果,能夠阻擋水分流失,為肌膚營造保溼屏障,同時,對肌膚產生修護作用,活化肌膚保溼機能。

3、資生堂紅妍肌活精華露

將多種的植物精華萃取之後,再與資深堂獨有的專利成分相互結合,能夠有效的修復受損的肌膚,改善**的暗沉、細紋等問題,讓**由內而外的展現出光彩。

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很多,像雅漾舒護活泉噴霧、歐萃碧雪絨花保溼霜、資生堂紅妍肌活精華露都是不錯的護膚品,適合敏感肌人群。

11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2樓:亮略高於就

snowgir比較好,如果是敏感肌建議不要用含酒精和香精成分的護膚品。

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合適?

13樓:我要暴富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正在為您準備答案,請耐心等待3分鐘呦~

親,我也是敏感肌,最近用的一款是網紅各大博主推薦的凌博士益生菌水乳。

效果挺不錯的,我搭配的是華熙生物的藍繃帶**。

**鎮靜舒緩,退紅效果也很不錯。

凌博士旗下的**也非常好。

凌博士他們是38年,專注玻尿酸,舒緩保溼,鎮定,滋潤,抗皺都很好。

親,如果現在是敏感期的話,就儘量用一些保溼性的產品。其他功效型的,先不用,讓**鎮定舒緩,下來之後再去用其他產品。

更多5條

14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5樓:

實話實說~ 薇諾娜全品測評大家感覺特護霜怎麼樣?

16樓:以思佳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17樓:廖雁凡

千呼萬喚的敏感肌護膚來咯!這樣護膚省錢又省心

18樓:東9667東

敏感性**選用洗面奶的時候最好選用溫和,沒有泡沫的洗面奶,選用水乳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不含化學成分的天然植物產品,營養成分不要太高,太油膩的產品,選擇一些清爽比較容易吸收的,不會給**增加負擔,**不要敷得太勤,一個禮拜2~3次就可以,化妝品並不是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肌膚都有一層屏障你知道嗎,也就是肌膚的保護層,敏感肌準確的來說就是你的這層肌膚屏障已經受損了,最好採用植物型溫和的護膚品。

芮姍這個品牌你聽過嗎,新推出的resan 芮姍肌膚屏障修復**是針對敏感肌女性的產品,尤其是**幹癢,泛紅,刺痛等的肌膚問題都可以找它。

是敏感肌的人是不是不能用護膚品啊?

20樓:

美容師:過敏肌和敏感肌的女生,不可亂用護膚品

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30

21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2樓:麻麻的兩寶

柯東的第一個評測來啦~

23樓:以思佳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24樓:女十八

肌膚敏感,容易過敏,還有紅血絲,說明你的角質層受損嚴重,要選擇修復類的產品,凍乾粉,或含有洋甘菊成分的產品進行修復。

25樓:匿名使用者使用者名稱

敏感的進步,不管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都需要,首先試你一下,如果感覺不過敏的話,才能用,避免造成臉部過敏反應。

26樓:楠航北騎

感肌膚的話,具體是需要自己去試的,因為每個人對每個人每種化妝品的反應是不一樣的。

27樓:以沫自閉遼

荷諾 秀膚生 珂潤 璦爾博士 rnw

有沒有適合敏感肌人群使用的護膚品化妝水的?

28樓:chen桔子

推薦一個日本的護膚產品,αgri-x黑科技成分,即海洋深層水,能在有效修復我們的角質層的同時,也能滋潤我們的肌膚,還有舒緩鎮靜作用。推薦dr.recella的αgri-x系列,他們的化妝水跟洗臉產品**等,都很適合敏感肌膚人群使用。

29樓:

推薦澳洲紐西蘭的護膚品,天然的適合敏感肌。強烈推薦入門級別natio的化妝水,乳液和ve霜,必回購。**在100元左右

敏感肌用那些牌子的護膚品,敏感肌可以使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

敏感肌人群的 比較敏感,角質層比較薄,降低了 的屏障功能,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 過敏。在挑選護膚產品時應十分的注意,應當挑選比較溫和不含酒精,具有修復性成分的護膚產品。遇見香芬敏感肌油皮清爽水乳套裝 這款護膚套裝比較的適合油皮的,水乳裡面二裂酵母溶胞物成分,可以很好達到控油的目的,上臉使用也很舒服,溫...

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本人極度敏感肌,LA MER可以用嗎

紅血絲這樣的症狀都是 角質層薄而造成 要想改變的確是需要修復,能夠有修復這個意識也可以說你算半個行家了對於這類產品什麼牌子的最好,我也有很多這類產品,但不敢冒然推薦因為每個人的膚質 體質等不同 你個人面部情況不同最主要的是適合你個人的產品 那麼我可以幫你如何選擇這類產品 美容護膚產品,美容護膚有幾種...

敏感肌膚如何修護啊?求敏感肌適合的護膚品

有的人群因為天生的 敏感,不能受到外界的刺激,很容易過敏,所以也會就會很苦惱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其實要要以天然的成分為主,產品中不能有過多的酒精防腐劑就沒什麼大問題。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家推薦一些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泊美隔離霜 有spf值,註明經過過敏性測試。使用感也不錯,是物理防晒,有點潤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