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指什麼,敏感肌是什麼意思?

2022-07-18 22:30:50 字數 5633 閱讀 3324

1樓:陳

敏感肌指的是一種問題性**,並且任何膚質中都有可能含有問題性肌膚。一般敏感肌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一角質層變薄,護膚品吸收能力差。二痘痘肌**受損,免疫力變差。

三天生膚質敏感,遇到花草等過敏原也容易過敏,特別是換季時也會有過敏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就如同各種膚質都可能有老化膚質,痘痘膚質等。

眾所周知,敏感肌膚的病理改變是角質層變薄,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後淤血後所呈現在面部的紅色網狀。

敏感肌是什麼意思?

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philosophy自然哲理三合一潔面乳

一步到位潔面乳是無皁基潔面的代表產品,可以用作卸妝、清潔肌膚和保溼作用於一身,清潔肌膚非常有效,植物配方溫和收縮毛孔,配合洗臉刷效果更佳。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蘭蔻水光潤養睡眠**

冰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放到冰箱裡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做晒後修復有很不錯的效果。用了一天紅血絲明顯淡了,**也很滋潤,晚霜後塗薄薄一層,早上起來**又白又亮還水水的,補水效果很好,適合我這超乾的**,很舒服!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片仔癀無暇晶透煥採泥**

膏體粘度中等,和**貼合度很好,容易塗勻,具有美白,清潔,含有片仔癀成分,有消炎的作用,適用於毛孔粗大,暗沉膚質。

曼丹嬰兒**

嬰兒**有不同的種類,桃紅色玻尿酸超級滋潤型,藍色玻尿酸,橘色膠原蛋白。這款**非常貼合面部,精華液也非常的多,用起來也很安心。

5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敏感肌的症狀主要表現於容易過敏,臉上的紅血絲比較明顯,**容易泛紅,過冷過熱**都容易發熱,出現小紅點,被太陽照射後,會出現刺痛、燒灼感。

敏感肌膚是天生的,不過有些人是因為沒有做好保養工作,長期被陽光照射導致的。一般來說,比較明顯的敏感肌膚會出現乾燥脫皮、**紅腫、大面積爆痘等現象,使用護膚品之後臉上會泛紅,還會感到刺痛。

天生敏感肌的人角質層很薄,而在換季的時候**開始變得乾燥、脆弱。另外,城市空氣質量較差,**也會出現不適反應。敏感肌不能用力摩擦,即便是輕輕揉搓也會出現泛紅的現象。

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對於護膚品的選擇一定要謹慎,平時最好使用溫水洗臉,不建議經常用洗面奶清洗臉部,因為洗面奶中含有一定的化學物質,長期時間使用**會更加敏感。敏感肌使用補水型的**就可以,儘量避免作用和功效較多的**,純補水的就可以。

敏感肌不能頻繁洗臉,一天一次就夠了,千萬不要亂用化妝品和護膚品,否則**會變得更加糟糕。

6樓:**管理師麗姐

大家只看字面意思就明白啦,就是敏感性肌膚它也屬於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

7樓:

肌膚敏感唄,可以使用珍珠美人凍幹**,有助於修復肌膚屏障的

8樓:璩英勳

敏感肌是一種敏感性**病,敏感性**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就如同各種膚質都可能有老化膚質,痘痘膚質等

9樓:面子工程師

敏感肌是指生理或者病理條件下**發生的一種高反應的狀態,通常敏感肌發生在面部,誘發因素可以是物理性的、化學性的或者神經精神性的,可以表現的主觀症狀很明確,通常有瘙癢、刺痛、灼熱、緊繃感等,客觀症狀可以伴有或者不伴有紅斑、鱗屑、毛細血管擴張等。敏感性**的診斷過程中通常要排除可能伴有的原發疾病,像玫瑰痤瘡、激素依賴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等。如果能診斷原發性的疾病,通常就不再診斷敏感肌。

敏感肌是什麼?

10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11樓:每天開出一朵花

敏感肌膚的病理改變是角質層變薄,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後淤血後所呈現在面部的紅色網狀。

敏感性**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就如同各種膚質都可能有老化膚質,痘痘膚質等。

12樓:戢思珈藍

敏感肌是**屏障受損,一般有以下症狀:

1、**看起來比較薄、紅血絲明顯

2、臉部遇冷遇熱容易泛紅

3、**容易乾燥、起皮

4、換季期尤其是春天,**容易泛紅瘙癢,部分肌膚起小紅疹子5、肌膚感到灼熱並伴有刺痛

6、到新的環境水土不服,用新護膚品肌膚不耐受7、肌膚保溼能力差,常感到**處於乾燥緊繃的狀態8、肌膚敏感的同時,通常伴隨著長痘痘

9、膚色不均勻,肌膚出現問題後容易留下印痕或斑點10、上妝不服帖,容易卡粉、爆皮……

13樓:**管理師麗姐

大家只看字面意思就明白啦,就是敏感性肌膚它也屬於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

1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敏感肌臉部會出現紅熱刺癢的症狀,有敏感肌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15樓:啊我去

每個人**狀況不同,**的敏感程度和型別也不同,在春夏換季的時候,敏感**就容易出現泛紅,瘙癢、脫皮等問題,很多人都被**敏感困擾,但卻不知道怎麼去護理**,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哪種敏感**,比如接觸性敏感肌,發紅敏感**,缺水敏感**。或者直接在真我裡面做個膚質測試就可以了

16樓:忘憂草會害羞

韓國leim的mts專用精華 peptide 60% ampoule針對什麼膚質?

17樓:吉星高照

容易過敏的**,比如接觸的化妝品不合適,或者日晒等

什麼是敏感肌

18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19樓:**管理師麗姐

大家只看字面意思就明白啦,就是敏感性肌膚它也屬於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

20樓:小米的31號

一般是**屏障受損容易造成**敏感,建議可以用椿哲**,可以修復**屏障,不容易缺水乾燥發紅發癢。

21樓:戲海倫

敏感的**容易在冷熱交替的時候發紅,季節交替的時候出現紅血絲,敏感性肌膚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需要選擇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可以在使用之前先在耳後試驗一下,不敏感再塗抹在臉上會比較好,其實很多人**敏感都是由於**缺水所導致的,很少有真正的敏感肌。

22樓:面子工程師

敏感肌是一種高度不耐受的**狀態,根據臨床表現的不同分級,可分為

一、二、

三、四級。敏感肌患者修復需要定期到醫院觀察**、合理使用護膚品、儘量避免使用容易損傷**屏障的護膚品。敏感肌存在**屏障功能受損情況,對外界環境不耐受,**難度比過敏性**病要高。

敏感肌是什麼??

2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24樓:mm喵喵兔

主要特徵是**較薄,容易過敏。臉上的紅血絲明顯,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發熱,瘙癢刺痛以及出現紅斑,丘疹,毛細血管擴張等症狀。

25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指的是一種問題性**,並且任何膚質中都有可能含有問題性肌膚。一般敏感肌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一角質層變薄,護膚品吸收能力差。二痘痘肌**受損,免疫力變差。

三天生膚質敏感,遇到花草等過敏原也容易過敏,特別是換季時也會有過敏現象。

敏感肌是什麼?

26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27樓:

敏感肌膚應該是有兩種,一種就是遺傳,一種就是外在因素,一般有的人會吃雞蛋吃花生過敏,吃食物過敏,還有的人是對花粉過敏,或是臉部用了什麼化妝品過敏,有的是吃了什麼東西,身上過敏,過敏的症狀有好多種,如果你是敏感肌,趕緊去醫院看看是為什麼過敏,因為什麼過敏,以後注意,要不誤食或者誤用導致身體不適,就不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芙麗芳絲淨潤洗面霜

無香料色素、酒精、礦物油和paraben防腐劑,含有多種植物精華,大棗、陳皮、金銀花、山梔子、桃仁和薏苡仁,還有鹽酸b和維生素b6。徒手起泡力一般,用起泡網打泡的話就會好一點,泡沫比較虛,但是氨基酸潔面泡沫稀鬆是正常的,這貨用量非常快,基本1個月就會空瓶。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一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茵芙莎流金水

茵芙紗在中國也是很有名氣的化妝品牌,這款流金水是它護膚系列中最為熱門的產品,擁有很好的修護效果,而且成分溫和,保溼效果也好,對於臉上容易長痘痘和閉口的人群也很適用,總之是一款非常萬能的護膚產品。

apw精華**

莫匹羅星軟膏

含有非常豐富的t-rna和異亮氨酸成分,能夠避免細菌滋生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發炎;同時它對於**的膿皰也有著很好改善,是一款適合在家中常備的**類藥膏。

茱莉蔻金盞花舒緩乳霜

一款富含金盞花和金縷梅的溫和、無油乳霜。修復受損肌膚,舒緩敏感細,鎮靜肌膚,保護脆弱肌膚,令肌膚細緻柔滑。金盞花舒緩乳霜的藥用價值決定了它可以被放在每個藥櫃裡。

可以隨時隨地用來潤澤肌膚,長效保護滋潤,也是理想的晒後舒緩修復乳霜。

29樓:搬家資訊室

敏感肌是一種問題性**,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跡就如同各種膚質都可能有老化膚質,痘痘膚質等。眾所周知,敏感肌膚的病理改變是角質層變薄,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後淤血後所呈現在面部的紅色網狀。如果你的肌膚特別容易發紅,發燙,發癢,這一般就可以暴露出你的肌膚比較敏感!

網路上的敏感肌是什麼意思?

30樓:**管理師麗姐

敏感肌屬於一種問題性肌膚,它會讓角質層變薄,皮下毛細血管擴張,產生淤血後,所呈現在面部的紅色網狀,我們通常看到的敏感肌都是這樣的表現症狀,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就如同各種膚質都可能有老化膚質,痘痘膚質一樣。

31樓:喵小採

敏感肌的話也就是**的一個這樣的原因,所以說也就是會出現敏感肌質的詞語在裡面。

3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就是字面意思:肌膚敏感

形成原因一般是因為過度清潔,護膚方法不對和產品選用不對導致的,如使用磨砂膏產品和皁基類產品傷害了肌膚角質層,還有使用一些特殊的儀器來用力清洗破壞了角質層導致肌膚屏障受損變得敏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敏感肌是什麼意思?應該就是很敏感的意思吧

乾燥性敏感肌是什麼,乾燥型敏感肌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長期缺水,突然使用補水產品或者高營養的護膚品,還沒適應,補水吧 敏感肌大概是比大幹皮和大油皮更棘手的一種膚質了,無論是油皮 幹皮還是混合皮,都有可能有敏感肌的存在。敏感肌的護膚品要小心選擇,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敏感問題了,敏感肌妹子用錯護膚品容易爛臉哦,今天就來分享幾款適合敏感肌用的好口碑護膚品吧。歐...

如何改變敏感肌,需要注意什麼,如何調理敏感肌,需要注意什麼?

1 敏感與不敏感之間只是一線之隔 我們的肌膚自身便有一種適應環境的控制系統,這便是免疫力,它會隨著溫溼度 生活作息的變化,自動將肌膚調整到最適應的狀態。但並非每個人都能時時順利地轉換,於是就會出現幹癢 紅腫 脫皮等現象,這就是肌膚的敏感現象。2 敏感肌膚人數比起十年前提高了20 當下地球環境不比從前...

敏感肌用什麼面霜比較好,敏感肌應該用什麼面霜

敏感性 適合用什麼型別的面霜 面霜主要的作用是鎖水 保溼 滋潤,但按照型別來分的話,又被分為保溼類面霜 美白類面霜和抗衰老類面霜,敏感性 如果不是有特別需求的話,顯而易見應該首選保溼類面霜,保溼類面霜含水度最高,容易推開,並且可以快速滲透進入肌膚深層,將 內的水分牢牢鎖住,維持 的含水量。2 無印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