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交往幾年的男朋友和交往半個月的男朋友選擇哪

2022-07-18 22:30:55 字數 6265 閱讀 8629

1樓:開心就好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交往幾年的男朋友,因為那樣兩個人相處時間比較長,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更適合兩個人在一起。而交往半個月的男朋友相處時間比較短,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屬於感情衝動型的,不適合在一起。至於選擇誰,我想你心裡肯定有標準,但是記住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和對方也喜歡你的

2樓:理谷

肯定是選擇陪伴了自己幾年的男朋友,幾年的不離不棄就是一個最好的宣言

3樓:

一個是交了幾年的男朋友,一個是交了一年半的男朋友,你要選擇哪一個?個人覺得交男朋友並不是有時間的長短來決定的。是要看你跟誰待在一起開心一點,你對誰的心思會多一點?

你對哪一個的感覺好一點?如果按時間長短的話,那還有好多一見鍾情的呢。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很久很久是要慎重考慮。

4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一個是交往幾年的男朋友和一個交往半個月的男朋友選擇哪一個?我覺得還是幾年的男朋友。處的時間長,哪一個對你開心你就選擇一個,合得來。

5樓:咎崖思

當然也是要看感覺的,並不是說交往的時間長就好的。

6樓:煙雨聽荷茫茫笑

選交往幾年的男朋友!

一個是交往了兩年的男朋友,一個是我認識了一個禮拜但是很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問一下,你喜歡你男友嗎,其實你和男友是異地戀,4,5個月才見一次,我不知道你和他平時是不是每天都聯絡的,還有就是你們性格適不適合,你和他在一起開心嗎?這些都是你要考慮得因素,如果你覺得他人還不錯,你也喜歡他,一起也開心,那你捨得放棄這段感情嗎?你現在認識的那個人,一週不能瞭解多少吧,但很明顯你的心已經在他**了,如果你是對你男友沒有感情的話,那就趁早放手吧,別耽誤大家了

8樓:lovessss情感

你不是不愛你男朋友,只是你很享受現在這個男孩帶給你那彙總曖昧的感覺,你認為有個人在身邊陪著你那就是幸福,其實只是你一時的新鮮感而已,當新鮮感過了,也就沒有什麼了。

9樓:小貓的寵物

唉,遇到 這種情況最糾結了,錯過怕後悔 ,結婚又不情願。自己心裡想要什麼 ,也

不清楚,感覺很迷茫? 有時間也會想,會不會一直就樣錯過下去 ? 可是 一個追求精神世界的人, 要的是那種精神情感的和諧,為了結婚而結婚 ,那麼以後 的生活 會不會繼續 枯燥下去 ?

認識一個禮拜的男人 ,給了你新鮮感。彌補了正牌男友不在身邊的遺憾,填補了 精神上的空虛 ,但是,這是愛情嗎 ?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結果 嗎?

一種是習慣, 一種 是新鮮,想想你追求的是什麼 ? 哪種結果 是你可以 承受的 ?有時候 選擇不一定是正確的,但一定是自己心甘情願,不會後悔 的。

真心希望lz 可以做出自己心底最正確的選擇。希望有幫助到你!祝幸福。!

10樓:朱朱朱

你的某些感受我也深有體會,雖然我是一名男性,但是作為一個男人來講,或許我可以瞭解這兩個男人的想法,選擇一個愛人,一個共渡同生的伴侶,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因為誰也不想擁有第二次婚姻,所以,你必須理性的參考實際情況在做出一個完美的決定,一段幸福的婚姻也並不是只有愛情,沒有面包的愛情還會幸福嗎?也許你的家人是為你的將來考慮,而你又為了眼前的選擇而迷茫,我的覺得你現在要做的不應該是時刻糾結的該去選誰,而是靜下心來,在做打算,還有很大的可能,你的另一半並不在他們其中。你得幸福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做一個聰明而又美麗的女人。

11樓:芸海的天空

看見你這樣子 確實心疼 你男朋友著揹你和其他女孩子交往過麼 愛是專一 是守侯 如果是這樣你可以直接pass掉他 至於現在才認識的 他說想你 作為一個男人 我告訴你 他想你是想你的身體 是不是真心還需要你以後慢慢了解。 另外想說的是 你還未婚 選擇面還很寬 不用把自己侷限在兩個男人當中。祝你早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你最愛的最愛你的那個人吧

12樓:右小指的尾戒

拖長一點看看 婚姻可是一輩子的承諾 不能對不起男人 但是也不能委屈了自己 其實我感覺你至少心裡是有他的 至少習慣也是一種動心的開始 如果沒有動心誰會那麼無聊地去允許一個人讓自己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不明白,並且,你頭腦也不是很清楚,你又比較聽從父母的話,自主的能力不夠。

在這種狀況下,別人說的你能執行嗎?

解決問題的關鍵是自己啊,別人又不在你身邊,沒辦法改變你什麼。你最好先問問自己內心,想不想改變,想得到什麼?多問自己幾次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對你男朋友感情不深,異地戀一年,算不得戀愛。女生無非喜歡離自己近的男生,能時常給自己溫暖的男生,異地戀何談安全感。一年的,4.

5個月的見面能有多深的感情,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兒戲。要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勇哥追求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忠告你一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才認識一個禮拜能瞭解多少?不要太早下結論,如果還是猶豫就等時間來見證吧,不要太著急結婚,等心定下來、人選好了之後在考慮結婚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並不真的愛自己現在男朋友,還是不要結婚的好,失敗的婚姻比失敗的戀愛傷害性大多了。但是你剛認識的這個人,還是要多交往一段時間再下結論,很多時候衝動的好感不一定代表兩人適合長久在一起。

17樓:安蒂列斯群島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千萬不要衝動,多給自己點時間,看看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男人做自己的伴侶。用時間來給你答案。千萬不要急於做決定。

18樓:沫日筱語

或許你有婚前恐懼症!你也不用想那麼多!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太在互神馬婚期!實在不行,就拋硬幣吧!丟擲去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了!

19樓:

憑心,那是因為你煩現在的男朋友,才會不煩那個男人。如果沒有你男朋友,你就會知道你對那個男人是什麼樣了。

20樓:不可思議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被逼迫去做自己不願意去做的事。

21樓:星星在流浪

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情想不出答案就放在一邊 時間會給你答案

一邊是相處了一個月的男朋友,另一邊是在一起半年的男朋友,我改如何選擇?

22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是一個令你十分糾結的難題

但是卻不是十分難以決定的問題

你都喜歡他們

那你最愛誰?

你不要說喜歡就是愛哦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

也許你分不清

這個要根據你內心對與他們交往的種種感受才能判斷的這個你若坦承

我為你指點迷津

第二他們誰最愛你

前面一條差不多的情況下

就看這條了

不要說都出不多哦

因為這無疑也是體現在日常行為舉止的

你要悉心回味你們的相處

第三是你自己的價值觀

這在戀愛與婚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那個更符合你

這些都不是簡單的就能認識清的

但是你若坦承

我能為你指點迷津可私聊

23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思路混亂,把自己陷入看感情的漩渦,這樣的做法,可能對帶來麻煩,有些殺身之禍就是這樣引起的。

你第一個男友已經分手,現在複合,那麼,你要想想,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否可以原諒,以後類似情況是否還會重演?如果你想明白了,你就可以做決定了。

一旦決定,只能選一個。你必須對別人負責,不要耽誤別人,這樣是不道德的。

兩個都要,不可能。

24樓:班門弄斧

二者必選其一,不然後果會有麻煩,腳踩兩隻船是沒有穩固性的,早晚會翻船。相處時間長短不是關鍵,關鍵是要選一個真心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所愛的人。

那個相處半年的男朋友,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都找了新朋友,說明你們的愛是不穩固的。破鏡重圓也會有裂痕啊。當然也不是說相處一個月的男朋友就是合適的,看緣分,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25樓:出炳

女生不應該這樣,如果,你這樣做,會傷害兩個男人,最後傷的是你,你兩個都不想失去,你這樣兩個都交往,到最後可能全部失去,首先是這樣不對,但是你必須放棄一個,你如何選擇,那就選擇一個對你好的,選擇一個有責任心,選擇一個能給你幸福的,就是,有事業心,並且對你好的,

26樓:晴天便好

你現在找了兩個男朋友

你應該想一想,跟誰在一起適合自己

你兩個都喜歡兩個都捨不得

但是你不能跟兩個男朋友在一起吧

如果你還是覺得跟前男友在一起比較合適

就跟你的線認起男朋友分手吧

如果你覺得前男友並不是你想要的

覺得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更好

你就選擇現在的男朋友

不可以一隻腳踏兩隻船,害了兩個人

27樓:玉彭

那你也要做出正確的選擇,你的這種做法不叫愛,應該是欺騙,你想一下,你是真愛嗎,自己都沒有搞清楚。兩個人都還不知情,如果他們知道你的行為,你可能一個男朋友都沒了,真無語。

28樓:

魚和熊掌都想要是不是有點太貪心了呢?怎麼選你都會後悔的。既然分手就不要再談複合。還好只相處一個月不會造成太多麻煩。總是要選擇的。長痛不如短痛。否則都沒了。

29樓:

你只能擁有一個男朋友,這個不用懷疑,多了會出事。

至於選擇哪一個,你自己拿主意。

前邊的男朋友你們曾經鬧分手,那個原因是否已經解決好了,不要留隱患;後來的男朋友,你的瞭解程度也不知道;你不能貪。

30樓: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你這樣腳踏兩條船可不好趕快做個決定做個選擇,不要等到最後一個也沒有了再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你都要儘快做出自己的抉擇,二選一這是必須的,如果男朋友知道你這樣,後果很嚴重。他們兩個作比較總有一個更適合你自己,要做出綜合分析評判,感情方面和經濟方面都要考慮到,這個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32樓:奔跑的小牛隊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吧,鞋子穿著合不合適只有自己腳知道,事情既然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了,你最好是趕緊做出選擇,不然你以後會越來越被動的

同時交往兩個男朋友,但是不確定要選擇哪一個,也很內疚,怎麼辦? 20

33樓:

你胃口不小啊,如果他給你提出那個怎麼辦

34樓:朝與暮

那個對你好就算哪個。

35樓:靈山明珠

再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淮上喜會梁州故人(韋應物)

剛交往半個月的男朋友想和你發生關係怎麼辦?

37樓:閻茗吉妤

你一定要把持住了,我懷疑他就是寂寞,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婚前性行為,特別才半個月,他很隨便。

38樓:巴非牛奶

叫他忍著,都忍了二十一年,還差這點時間,這人,不是控制慾強,而是很強,明顯的傲氣沖天啊,這樣的人很不適合當男友,他不會關心女人,而且,這麼自傲的人,很容易始亂終棄,姐姐你可以參考一下

39樓:安徽海能集團

他喜歡的是你的身體,樓主三思,這種事情到深時情理之中。但剛交往半個月不靠譜,你對他也不太瞭解啊!

40樓:長夜未知你的淚

放下吧,一個連交往六年的女友說放棄就放棄的人,還值得你託付一生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傾向再觀察一段時間,半個月也太快了.

不知道lz外貌條件如何,如果一般的話那要提高警惕了.

見過很多男的就是玩這樣的,即用即棄.根本沒打算跟你談,只是拿你排解寂寞罷了

我教你一辦法,很輕易就能解決這問題(我女友就是這麼用的):

跟他說相戀一週年時候去開房,如果他沒有馬上翻臉,那說明他有心思跟你談戀愛.接下去就隨你了,半年也行,三個月也行.他到時候還感謝你呢~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交往只有幾天時間,我們兩個卻都感覺好像交往了很久,這樣是好是壞呀?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當然是好事,甚至我相信一見鍾情,有的人就是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這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他,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剛開始的感覺固然重要,但是日子還很長,要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互相體貼愛護,才能夠長久

祝幸福~

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說要老回家半個月看望家人,問我會等他不,我回復說會等,他回覆說好,請問他什麼意

這帶有著試探的口語,其實他並非在乎你,若在乎你為何不一同邀請你前往呢 這只是平常用語,不必太在意 你想他說,不用等了,碰到比我好的就嫁了吧!都是你男朋友了,為什麼不去問問當事人呢?和男朋友交往不久,就說要回老家半個月看望家人了,問我說 要回家了,你會等我嗎?請問他什麼意思?意思是,他看好你了,但是因...

你跟女朋友交往的好好的她回家半個月後突然跟你提出分手而且明白跟你說回家的時候並沒有想過要和你分

我勸你還是過瀋陽算了,你在北京混下去也買不起房子,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不想失去她,那就速度去瀋陽吧。在那一樣工作。這樣就算自己讓了一大步吧。如果你繼續下去,她早晚會徹底放手的。在家那邊也許她有很多很多壓力,來至於你說的那些人,其實別人也是好意,但是他們根本不是這斷感情裡的人,不懂你們的感受,也不會...

和相親女孩交往了半個月她經常給我打電話,今天她突然說她不想傷害我

以前人家是吊著你,把你當備胎,現在已有真命天子就不想和你糾纏了。估計你最後的價值是她結婚時的那份彩禮了。不想和你交往的意思吧 有問題在你們之間,可能是你有缺點讓他不能容忍,也可能是第三者 朋友介紹相親認識了個女孩我們天天都打 但是這幾天她總是跟我說她要結婚了不想欠我不想傷害我我不知.這事去問朋 ba...